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9 月篇

♥ 自从 ywern kong 删了 blog,我就有点忧闷的感觉了 ╮(╯-╰)╭
这证明我不能从 blog 上知道她的近况了。
因为我们现在很少联络了,也没什么出去了
看到你跟 vivian 好回了 还常常出去 替你高兴
终于呀,把以前没原因的怨恨给解除了 V( • ω • )V



在说说我吧..
虽然毕业了 elementary 但是 intermediate 也要继续加油
不想白白浪费这笔钱
劉淑貞呀劉淑貞、拜托你真的要认真读书了
NO RESIT NO REPEAT
再高的 cgpa 也没有用啊 只要 fail 就是 GG 了 >____<





* 3 - 9 - 2015
这几天都在 one utama 做工啦 - japanese fair
跟 khaiEr 叔叔 还有其他的一起做工
基本上不会说很辛苦 因为你不用一直 serve customer
最主要排好那些货,看起来整齐就行了。:)

 ♥ 所谓的安全感 ? 哈哈哈 !! o(^▽^)o




* 5 - 9 - 2015
下午的时间留给伟浩大哥的,为什么呢 ?
因为要帮他一起制作礼物给 sze xin 呀
哈哈哈、 sweet sweet 哒,无可否认 如果他真的有妹妹的话
他会是个好哥哥,真的。

 所谓巨人的手也是有坏处 因为手掌大 手放不进玻璃瓶 哈哈 笑死 o(* ̄▽ ̄*)ブ
弄好了,我回家准备了咯。我是去比赛 他是去看比赛 重点是送礼物。




可是在比赛之前 先去吃个东西。
tester laboratory cafe


由于这些 supporter 要一起来 所以多了几辆车 哈哈 !!
sinyee 就幸福咯,一个人比赛 3 个人去看她
soooooo sweet (/▽\)




吃饱饱,大家一起塞车去比赛咯喂 (●ˇ∀ˇ●)
结束 ______________


 



♥ 亚军



不知还有机会一起比赛吗





* 7 - 9 - 2015
下午与他们有个约、mr.dakgalbi




过后去 haraju cube、可惜没如果 没有开 哈哈 !!
接下来 断片 ..... 嘟 ..............



* 15 - 9 - 2015
其实不知不觉也没有跟曼妮 杨曦 henry zhenpong 出去了的
也不懂为啥是什么原因 我们又一起出来喝茶吹水了



肯定都是半夜才舍得回家的哈哈哈
我也好久没夜生活了,说真的。



* 18 - 9 - 2015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我也想像其他小孩一样 偶尔给自己休息
可是 ... 现在不好好把握时间,怕之后更加没时间做 part time
在这时候、嘿嘿 (●ˇ∀ˇ●) 遇到了 “他”

我第一眼一看到 我就跑去跟 winson kong 讲 : Ei Ei 快看
这个不是那个谁谁谁吗 ? 他就说 : 走、去问看 然后就将一起合照了 -_____-''



* 22 - 9 - 2015
今天,跟了 foundation 的同学们一起去唱 K
oneu neway
就是在里面疯狂罢了 哈哈 o(^▽^)o


这个时候,我们已经毕业 进入 degree 了
大概除了 JS MK 还有联络,其他在学校都没什么机会遇到 ╮(╯-╰)╭



哒、哒 !! 最重要是今天了
em ? 怎么背着那么多东西、是准备去哪里了吗 ?
Let's Go ! 带你们去看看 o(* ̄▽ ̄*)ブ
但是其实这个星期已经开学了,哈哈
一开学就去玩、这种学生哪里找
em... 这里 这里  (・ω・)ノ


* 25 - 9 - 2015
经过一个小时半后 ...

看见了吗 ? 我终于到了 泰国 bangkok ! wohoooo
HOLIDAY MOOD ON


经过走路 搭火车 再的士
皇天不负有心人,找到我们的 sabye hotel 了


你没有看错、原本是 5 个人去的
结果隔天我们被没收了一张床 哈哈哈
是怎样 不给我们睡大位一点是吗 干 (¬____¬)



拍完了,行李放了。晚餐去、饿死宝宝了

wow、流口水了 (ˉ﹃ˉ)



吃饱饱,去走走,选附近的夜市 Khao San Road



不解释 看图 (-。-;)



  回去冲凉睡觉 __________




* 26 - 9 - 2015
我不用放闹钟,他们的电话都响到你会自动起来了 哈哈
冲凉,准备 早餐去

好健康噢 (●'◡'●)



吃饱,先去 platinum shopping mall
其实没买够,没走够 可是才第一天。
千万不要乱来 乱花先 不然最后一天就只能看 不能买了 xD
可是这里的衣服 鞋子 都很便宜


再去 Pratunam Market
这时心想 : 哇靠 ! 是想折磨死宝宝吗 (T_T)
也是只能省着省着买,你们懂姐的
那么爱 shopping,衣服又那么少 ( ′⌒`)



♥ Bin Ge

不要怀疑,我们 4 个人而已。饭却 6 个 →_→


♥ 去这里的人 我相信都是带着大包小包回去的 xD
泰国真的很环保下,有提供纸箱让你自己整理,不必使用塑料袋。b( ̄▽ ̄)d
看看以下的图片你就知道为什么 去泰国的人都买吃的喝的那么多了哈哈

看,看,啧啧啧 这两个

行李够装吗 ? 哈哈 ( ̄、 ̄)



再来就是去附近的 central world
but 其实是在对面而已。建议你先去 这里 才好去 BIG C


不然就像哥这样,不能了我只想找个地方静静打坐 哈哈哈 !!!!!
因为你要把你买的东西都带去 central world



刚好在这哥儿想歇一歇时,来!拍照



生活再多的甜,少了想要的,一样觉得苦




* 27 - 9 - 2015
由于昨天四面佛去不到,所以选今天就去
还要是一大早就去,晒死宝宝了
四面佛就在 BIG C 的附近
每天都很多人的,因为他们都说 四面佛很灵。
后悔没有拿香拜拜呀 ......... ( ▼-▼ )








接下来去 chatuchak market
ok!这也是我疯狂之一的地方,给我待久点我肯定花完我的身家
哈哈哈!!!太多的东西想要买了



 一到这里,oh 冰呀 I NEED YOU ~~~~~
实在太热了 真的


走着走着,饿了 jom makan



不管3721,就是记得要拍照

 就是这里,女生们 记得带多点钱 懂吗
而且看 FB 说 越夜东西越便宜




走到6点多,就赶快回去了。
肚子饿了噜~~~~

这几天吃的都很好吃,不要怕,放心去吃吧了 b( ̄▽ ̄)d



去到旅行,那里可能那么早回去呢
听大家都说泰国按摩一定要去试
走呗!
我觉得我好象是公仔,给他自由发挥
甚至把我当直升机将来转 -______-
按完,痛!哈哈哈



在还没回旅店时,你们知道的
跟酒鬼出去,肯定少不了酒
我们选了这几个 - Leo,chang,singha,archa
喝了,刷电话,吃杯面 睡觉 ___________




* 28 - 9 - 2015
为了 mr.bean,我们走了超级久跟远
结果?很好,关闭了。(¬__¬)



yeahhh、终于去我想去的了。
Karmakamet Diner
这个是我从 baby miao insta 看到的
而且它是在你以为你不是那个路口的路口 哈哈




啊啊啊啊,strawberry in the cloud
纯粹美,想要拍照 不过翻开棉花糖,还是有yogurt将的吃
好啦,满足啦。走 下一站




SIAM PARAGON


去这里是为了 After You





♥ 这个甜品真的吃到很赶啊啊啊,因为怕行程迟了
乘着他们在买票时,guobin!赶快来帮我拍照

♥ 国宾、你技术是行的!哈哈
我小得你看不见我 ___________:')

不要问我这里是哪里,我不懂 哈哈哈



再来,mango tango
在泰国蛮出名的






 

超赞的,很好喝 很好吃



回旅店咯,赶快冲凉就去看人妖表演了

♥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下一次我要去 pattaya 看比较好 哈哈 😳




♥ 任你挑 任你选 但是请给小费 哈哈😄



看完后,也拍完照了,就走走买买下就回家了

 




* 29 - 9 - 2015
okay ! 记忆断片... ... ...
早餐




ermmmm、大概是这样 ? 哈哈哈 !!! (●ˇ∀ˇ●)




*30 - 9 - 2015

GOOD MORNING o( ̄▽ ̄)d MALAYSIA I‘M BACK











END










有钱就可以旅行 可以恋爱 没钱就不能恋爱 我所领悟的 科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