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星期日

Year 2018 ♥

Omo、2018了。好快,而我的部落格還停留在 2015 年的記憶裡。
我可以 skip 掉這 3 年 直接從 2018 的 三月份開始嗎 ? 哈哈
因為發生很多事 很多變化 已經不想再想回去了。
那樣只會讓自己很心累,雖然我現在開始寫過。
在這一個年代,應該沒有人還會寫部落格了吧 ? 🤔


那就看看我在這裡嘮叨吧,可以當作是廢話。
就是 ... ... 嘮叨一些瞎掰的吧。


有時候不是我不要留下那些照片。
人嘛、越大越開始懶惰收拾這些 尤其電話壞了 換新的
還真的懶得把那些照片處理 乾脆重新來過好了


你問我 這些年過得怎麼樣的話
我會答 : 已經看化得不要不要的,尤其是跟那些你沒得罪她 卻無端端躺著也中槍的婊子
真希望 以後一定也要各自生活 不要再那麼無聊 搞那些有的沒的
再來就是 靠夭 ! 我哪來修的福呀 竟然那麼幸運地遇見我這一班的同學
有他們 完全就是 樂!*nomo nomo chu-a* (●'◡'●)
再就是心想 : 說好的不活那麼久呢 ? 今年都 22 了 我還在這裡 科科
心累 懂嗎 ? 不是沒意義,是沒精神支柱 不懂在為了什麼
感覺活著就是作踐自己。真的好累
還有就是,有時候不是我冷血 是一點一滴地在失望了 最後被逼只能看化
能當女孩 誰要當女漢子呢 已經長大了不是嗎
我也希望真的能找到 我會期待這個人信息的到來 每天讓我習慣得不要不要的
再從習慣變成依賴 依賴變成
可惜 已經不是中學時代了。沒有誰會一直陪伴誰
總會老掉嘛 對不對 😐


開始懶惰找工做了,好累。可是又不想沒錢 哈哈哈 !
犯賤 是不是,做 promoter 很心累的啦
但是又高工錢 又不會很辛苦 很難哦


忍住不該的任性 控制不該的心 制止衝動的想法
感覺像我這種人,根本就是不配。😞


已經累得不想堅持 不想更努力了。怎麼辦
想離開 旅行 休息下。好困 ~


我一年比一年還要肥 真的要成肥婆了
藍受死了!只希望不要再肥下去 xD
















在此刻、只想為自己而活 不想再顧慮其他的 自私一番吧 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