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8 月篇

♥ 大了吧、最后一次的心痛是在2年前了。
现在想哭的时候都往肚子吞了,因为妳说:不要像个小孩一直哭了
每一次的忍着,是我坚强的理由。
我累了、我心也累了。



8 月份其实很常跟曦曦出去 只是没什么拍照
所以我大概大概啦,没写到就算了吧



* 8 - 8 - 2015
知道为什么我要纪念今天吗 ?
因为我终于进到赌场啦,很惊讶对吗 ?
我也是,不过我样子不过关 我是借姐姐的 IC 才进到的 哈哈
只能 不赌 因为不是很会
报告完毕 ( •̀ ω •́ )v



* 9 - 8 - 2015
跟 junhooi 老大去吃 burger bakar kaw kaw
是很好吃啦,所以我越来越肥 唉...
这个 burger 档位于 setapak wangsa maju 那里
重点 这个是我的晚餐 吃饱就回家噜。:)




 * 11 - 8 - 2015
weihao 亲自下厨呐、得好好尝呀。哈哈
不过的确真的很好吃 (╹ڡ╹ )
哎呀、忘记拍他下厨的背影
因为听说 一个男生下厨的背影最帅 更何况他也有肌肉呢 (ˉ﹃ˉ)
光是想都流口水了呢 哈哈哈 !!!


 ♥ 除了连国伟、你是第二个煮给我吃的人。哈哈 bro



* 15 - 8 - 2015
今天跟我的曦曦秘密去马六甲 哈哈 (●'◡'●)
也不算是秘密啦,就每次我不开心她都带我去散心。=D
谢谢你,看我没什么开心时 都会陪着我。
也守护着我们之间的秘密 ❤



第一天去到就去吃 最爱的 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milk shake
傍晚就去吃 satay lok lok 啦 咱俩我吃最多 都往嘴里塞
吃能解决烦恼 当然提前你要是个吃货 xD



晚上当然去jonker street啦,这是马六甲最出名的夜市吧 b( ̄▽ ̄)d
好吧 遇到这些游戏就去玩下 小时的回忆 

 ♥ 我的背影有没有很帅 有没有 (●ˇ∀ˇ●)
唉,都是骗人的 都射不目标 呵呵( ̄▽ ̄)"




* 16 - 8 - 2015
说好的不懂去哪里 还是什么的
结果我们睡到自然醒 悲剧 ╮(╯-╰)╭



然后去吃 brunch,一下就回了。
回 KL 之前 去了芙蓉烧包城
买给我家的老妈子吃啦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 2 天 1 夜的马六甲之旅__________:]




* 22 - 8 - 2015
应该是今天才收到照片吧还是什么的,我忘了
D-cup 终于结束啦,第二名
却什么都没得到、可能自己打球也没什么本事吧。
所以都得不到信任,最后就只是尽我能力防守
将可能看起来有点用处吧、thankyou myteam o(* ̄▽ ̄*)ブ






* 30 - 8 - 2015
今天曦曦家 大哥办 bbq 所以就叫我们一起啦
聚一聚 ? 可以这么说吧 

* 这就是传说中女生拍照总比男生搞怪 ? 还是这几个男生都比较正经 ? o(* ̄▽ ̄*)ブ

再看看这张,好吧 已验证 女生的神经比较大条 哈哈 xD
我自问我比不上其他人
可是不懂为什么就爱打球。
也有可能是因为 只有篮球 才会让我们彼此在一起吧 





* 31 - 8 - 2015
国庆日,带老妈子出去吃东西啦。(●'◡'●)
我忘了在 The Curve  那里了
不过是很好吃下的,带着满足回家就是了 b( ̄▽ ̄)d

啊、对了 吃不得辣的千万不要叫 spicy 是真的蛮辣的 >____<''











不想认输了、努力点读书、不要到处乱跑了 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