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

7 月篇

♥ 补救着 补救着 哈哈 !!
我会努力写完它的 xP 不要担心
我是可以的。你们负责看 我负责写
不过如有得罪,请体谅下。只是偶尔 emo 将子咯科科



* 8 - 7 - 2015
voucher 只有 6 张,因为有优惠 所以就去吃 jogoya
其实我来是最吃亏的,因为我对日本餐最没兴趣
 不过我都行,就去找我爱吃的就好了 哈哈

*你以为只有这样 ? 你错了 不只这样 好吗 O.O



吃饱饱、出外走走 其实是中断走错路 哈哈 !!
当然 拍照可重要呢我们很难得4个一起出来的




* 15 - 7 - 2015
这次的台湾,真挑战我。
种种的问题 种种的挫折 我也解决 要不然就是选择性
真的 人生总不是两全其美的、视乎哪个对你来说比较重要
上帝让你失去一样东西,但他还会开一道门给你的。
不艰苦 如何尝 甜酸苦辣呢



每一次出国不怕什么 最怕忘记带 passport 钱 xD
找不到会很紧张 心跳 100 倍的 你知道吗 哈哈 !! =D
来 准备 check in 先


谢谢 弱智妮 每次帮我拍美美的照片 么么哒 ^____^

其实这次去台湾不只是玩,是去交流 [ 篮球 ]



坐飞机不是开玩笑的累
庆幸的是 是坐 EVA 因为位子大 蛮舒服 又可以看戏
不然我要闷死 + 累死
由于我跟别人坐 所以我跑去跟 阿猫 隔壁的 哥哥 换个位
谢谢你的愿意,不好意思啦。:]



到台湾 已是晚上了。就去旅店先 放下行李才去随便吃

一副 惨了 我要推完这些行李 可怜楚楚 的样子 哈哈 ~



忘了说 我们住在 西门町




* 16 - 7 - 2015
第一天
早上起来吃早餐 后出发去友谊赛 - 滬江高中

 * 好吧,我们会反省的。
可毕竟我觉得我老了、没进步就算了。
因为看了 jenjarom 的实力 其实我们已经在他们之下了
更何况是国外的球队们。



跟你一起 智障 少不了



打完,最开心就是去玩 哈哈 !!
台北 101


 来来来,跟姐一起走 不要走掉哦 ~

 
哎呀 蒙啦喂 我有录起来的 可是我不懂放去哪个 folder 了
下次去再拍过。


早上是这样的


 晚上是这样的

繁华的城市 有我 有你们一起看看这台北的风景






好了 走完了 拍完了 好奇完了 肚子也就饿了
来来来 不要走散 排队等电梯下去
咱们吃晚餐去 ____________:)



宁夏夜市




不多说、就是一直吃罢了




累了,脚酸了、回家冲凉休息噜~




* 17 - 7 - 2015
第二天



早上 - 石碑国中
下午 - 滬江高中



友谊赛过程不说啦,因为本人不是很会 所以只好 SKIP



晚上 - 士林夜市
最期待就是这个夜市啦。
以前只有听、都没去过,现在终于呀
吃吃吃 买买买 根本就是我的爱好嘛 ♥.

♥ 选了好久,纠结了蛮久 最后选择买这个 蛮喜欢下的 xD


回去旅店的路上 看到这个
jom 不用想,买来吃 ! wohoooooo~
一级棒 真的

 随后回去冲凉 打打闹闹 睡觉 又过一天了



* 18 - 7 - 2015
第三天
今天休假 没球打 却要去爬楼梯


咱们先去 - 九份
在那么炎热的早晨,我们要走那么多楼梯上去
一个字 - 热 !!! 汗流狭背







虽然晒 又流汗 但坚持拍照 哈哈哈 最重要美 xD



吃午餐咯 - 卤肉饭
棒棒哒 ~~~~~


 

 吃饱饱 继续走 - 十份观瀑吊桥







十份瀑布



♥ 再来 - 十份老街 o(^▽^)o



  
 ♥小时的回忆 (●'◡'●)


  

一直以为许愿会成真,现在才知道要靠自己加倍努力才会实现


晚上 - 淡水

它叫 啊给 * 我是觉得蛮好吃的



女人就算吃完晚餐后,永远都有第二个胃来装美食。(╹ڡ╹ )
巨无霸霜淇淋



♥ 回家路途中 捷运拍张照
大家都满载而归呀 (●ˇ∀ˇ●) 钱包也空空了 (T_T)



由于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台湾 所以不想那么早睡
就问大家要不要去吃东西
大半夜只有 mcdonald、尝尝猪肉 哈哈 !!


过后巧遇余老师,其实那几天看得出他有点不开心
可是我们却不能做什么 毕竟大人的解释我不懂
回去路途 他妈的 !!!! 我的罗志祥 STAGE 呀~
就在隔壁街 几天了都没发现 心疼 什么都没买到 哎 emo

♥ 下次 等我 ! 很快的



* 19 - 7 - 2015
谢谢余老师牺牲去游玩的时间 陪我早起 带我去机场。
我离开前 看着队友们睡着觉 心酸地离开了
余老师送我到进去我就要一个人过境了
因为一个人又第一次自己搭飞机什么都不懂
原来如果你飞机时间要到了 是可以插队先的。
就这样 byebye EVA 飞机 我 skip 掉了我要坐的航班



Ermmmmm、当时很无助。坐下来等咯
只能靠 WIFI 联络老师,幸好他有上网呀。
这时,我原本打算改机票 留下来 跟你们一起玩
不要回去补考,哈哈 !! 老师也说 ok
可是 PRINCE 打来说 : 他重新买机票给我 要我马上回去 赶隔天的考试 ♥
老师就真的陪我到下午 3 点机 对不起 谢谢



这一次我不会 skip 了的
PRINCE 在 KLIA 等了我接近一个小时多
我也不想的 因为航班交通阻塞 延迟了 加上等 luggage




回家冲凉睡觉 ( ̄o ̄) . z Z
因为在飞机里读好了,所以就安心睡觉去





* 20 - 7 - 2015
不负他所望 我这个重考的科目拿 A
他瞬间觉得飞机票值得了 哈哈 !!





* 22 - 7 - 2015
考试完 就是要 RELAX 找 seng loong 出来




♥ 请不要用那萌萌哒的眼神看着我 我是不会分你我食物的 (●ˇ∀ˇ●)




* 30 - 7 - 2015
horyan 小姐生日 - THE SHIP 


 ♥生日快乐,horyan yap














I‘M MISSING YOU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