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

6 月篇

首先、我不是故意要抛弃你 ( blogger ) 很抱歉 >__<
因为前阵子,我电脑有点问题 拿去修理了
你要知道等待的过程是很辛苦的 xD 终于 2个月多 要 3 个月了
结果你懂是什么吗 ? 我电脑被偷了 /.\
我不是在不在乎赔不赔偿 是我等了那么久呀
你知道我怎么熬的吗 ? 我几乎做 assignment 都是借人家电脑
要不然就是留堂啊 而且要用 autocad haizzz
说起来都伤心 不过算啦 现在终于买新的了。



Opps,6 月 ? 我已经几乎忘记一干二净了
只能靠照片,所以说 自恋不是罪 照片是一种回忆 =D [ 是不是很有道理勒 ? ]
那天,有一个人对我说的话 我觉得很有道理
那个人说 :其实写 blog 虽然是给自己看 当然还有朋友
不过如果别人懂你的 blogger 就算你藏在心里的心里话 不说
写了摆明就是要那个人看 要谁谁谁懂呀 这就不算是自己的秘密了



ermmmmmm、我蛮同意的。
因为以前我是有心要让啊连懂,想要让我知道其实我还在
不过我现在主动累了
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后悔你作出的决定
反正我已经很努力挽回了 最后是你不要
哭也哭过了 虐自己也虐够了
谢谢你 真的 比起以前 我改变了很多吧




我希望你过得很好,知道你脚受伤了。
只能说 好好照顾自己 毕竟我已经不是有那个身份 资格 去太关心你
希望你未来女友 能比我更好 :]




* 3 - 6 - 2015
Asmen gorgor 其实有点怪懒,每次约我出去吃饭
他都不吃 只有我在吃 可爱某 


知道我巧遇谁吗 ? 就是 慧心跟伟伦 拍拖
真是 甜甜嗒哟 ~ 





* 5 - 6 - 2015
毕业之晚餐 - D'Fortune
second round - oneu bowling

毕业噜 ~~~~~~~~~~




* 7 - 6 - 2015
今天 bottle run with marathon gang。午时

因为这一 gang 多数都是去marathon
还有 1 辆 在后面 哈哈哈
bottle run ? 会不会以为拿着 bottle 跑勒 ? 哈哈 !!
当然不是啦 我们报名的是接力赛。
wow 接力赛 ? 最后一次是小学田径的时候了
而且这个 run 在傍晚的 所以还没天黑 我们已经跑完了




这个 接力赛比较辛苦 是 1 人 跑 5 km 的 -_____-''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要跑山坡
问题是 我二棒是最斜的山破
ohhhhhhh 干 !!!! 很好 敢敢去 跑罢了

第一棒在起点了,我们是第2棒 等待中...


♥ 自己看看啦 这帮男的有多 hiao xD

♥ 恩、就这样结束 去吃晚餐去了
结论,marathon 不是拿来减肥的 是拿来当作吃的借口 C:




* 8 - 6 - 2015
忘了什么事,突然一起去吃午餐然后就回家了 哈哈
在 cheras tokyo kitchen 吃日本餐 :/





* 10 - 6 - 2015
今天跟我的好 bro 一起看戏去

说真的,我真的忘了看什么戏 哈哈





* 16 - 6 - 2015
早晨,杨曦问道 要不要一起好吃早餐她说她来载我 不过回就伟浩载
我就去啦,由于不想走路回家 就要乖乖 diam diam 不要怪懒 哈哈
下午去阿姨家时巧遇表哥要去考试 就这样而已 0.0




* 17 - 6 - 2015
foundation 毕业了,我们没有毕业旅行
只有 ONE DAY TRIP 好过没有啦 对不对
因为大家时间不 kap 的问题 所以才取消的


不过我们选择去 cheongk

 ♥ 还有 evan 的 只是他不懂去了哪里 哈哈
他是一位 banana 人 不会看华语的,所以很经典
他竟然会唱一首华语歌 不过只有那一首
而且音很准哟 不要小看 :P



晚上,康乐夜市
吃了晚餐后,去走走 临回前 这 3 位先生竟要吃 臭豆腐 !!!!!!
好吧,再不喜欢 我都会陪 xS

谢谢你们,没有你们 可能我日子会比较平淡些




* 23 - 6 - 2015
今天约了他吃东西,我很抱歉
让你失望了、你对我的 为我的 我都回报不了你
只因我 plan 好了的东西 竟是我记错你的生日
我不知道你有多失望 我只知道 我错了
以你的个性,我就算道歉一百次 一万次
你还是会记住我的过错、所以无论你说我 zat 我
我都静静 因为我真的知错了 让你花心思在一个错的人身上

 ♥ 祝你生日快乐 越来越帅 考试一切顺利 #21052015

 Siang 你确定你这样好吗 ><

谢谢你陪我智障那么多年,我知道接下来不会有我的存在了。
解释太多你会觉得是掩饰,用你觉得开心的方式来生活吧



晚上 与 杨曦 的电影






* 25 - 6 - 2015
wohooooo ~ 终于呀,约了那么久终于可以出来聚一聚了
之前在甲洞的生面乐家 换成 Thai For You
我们就去试一试, mango 饭 好吃 yum yum o(♥.♥)o




second round - murni
不过是跟 bsb gang for dreaminder girl
儒 sinyee 嘉惠 horyan manni 杨曦 Rebecca 一起聊天
因为太久没见面了 大家都各忙各的 ( 我是说 儒跟Rebecca)
照片不懂去了哪里 哈哈哈 太乱了我的相册



* 29 - 6 - 2015
晚上跟他们出 siang 伟浩 智勇 国宾


 ♥ 智勇是我 3 年级到现在的朋友 11 年了
其实我跟去 应该只是纯粹肚子饿 想要吃东西吧 呵呵



* 30 - 6 - 2015
这个人叫 winson kong,首先我们是做工认识的
第一天没说话,第二天有点话题,第三天 吵翻 哈哈
就这样结交了这么一个朋友,因为我们是在一个 group
所以他有我电话号码 之后就有聊下天
是我朋友都知道我总爱理不理 不大回信
连我的 PRINCE 跟我做朋友时都不懂被我忽略了多少次 对吗 ? :-*




就说起我有工作在 publika 他隔天就来找我吃 lunch
而且一吃就吃蛮贵的,因为 2 个人嘛


谢谢你,一直把我增肥。可惜 只能当朋友 抱歉










完篇 ~












做人不要太自我为中心,朋友会少
所谓 你平时如何待人,人看在眼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