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5 月篇

♥ 11 月了、现在才来写 5 月的 搞笑
哈哈哈 没办法我太懒惰了。;P
我的头脑 full of storage 了,现在要重信记起做过什么来
来 请浏览 www.gg.com website 哈哈哈
来、first day 开始。




* 1 - 5 - 2015
看 swarm 我是 check in sunway pyramid 的 哈哈
跟 竣辉 去看戏吃东西吧,我自己都忘了做什么了 xD
来、 SKIP ___________:)




* 2 - 5 - 2015
今天应该是跟 培贤 去 金记面家吃东西吧
我记得他吃了一碗很大的麻辣板面 神经病 =____=
后来就好像回家 没去找 asmen 表哥他们了




* 3 - 5 - 2015
今天心情特别好 ? 我竟然带妈妈去看电影 还要是 2 个人那种
认识我的人,大概都觉得我是不会那么好的吧 ? 呵呵



后来,知道表妹 阿姨他们也是来 oneu 就顺便去找他们



淑女吧 ? 不要太夸奖我 我羞羞哒 =P




* 4 - 5 - 2015
10 点 培福面家 ? 奇迹 哈哈哈
应该是跟 扬曦 吧,那么早起来 我是傻了吗 ? xP
好像是吃了东西去学校的 xD
去上英文课 O.O




* 6 - 5 - 2015
yohooooo ~~~ 重点来啦,准备去 redang 囖喂
要考大考了,人家在读书 我却出去玩
你说 : 像话吗 ? 你这样 你妈知道吗 ? 哈哈 =D



喲、晚上 8 点火车站 meet
叫姐姐载我 表哥 胜隆 还有 培贤去火车站
由于 henry 不能去 他却给了钱 就打电话问谁要代替
结果因为太临时了,全部说不能了 哈哈哈
那就算了呗 反正是免费的 xD
在TBS的时候....








坐差不多 11 点的巴士,就在要去的时候
突然收到你的信息、嗯 很惊讶。
那是我从来没想过会发生的事情,是我期待吗 ?
还是更害怕你回来 ? 呵呵 ( ̄▽ ̄)" 我也不知道耶。



刚好 redang 那里又没什么线,wifi 也不给力
想要回你信 但是 wifi 不给力
当真的得空要聊的时候,却已很晚 你也要睡了
你说 搞笑某 ? ╮(╯-╰)╭



这一天、我才知道。
原来我一直都还在、也原来我并没有跟你断掉联系。
而我跟你一直都有联系的方法竟然是那样,因为你的号码我一直都没改
不管这个号码多久没打出,依旧记得你的电话号码
我不知道我以后会换掉没有,至少我现在暂时还不想换掉。



* 7 - 5 - 2015 
这一晚,几乎没睡到吧。
挨到早上 到了 terengganu 5 点半多 去找东西吃 哈哈
全部人睡意重重 等 9 点多船才到。Aduiiiii
在等待的当中、肯定是拍照的啦 哈哈!!





有人在偷窥我 O.O
经过漫长的时间,大家都累到在船上睡着了。
大概 1 小时,抵达目的地
首先放下行李,换衣,去吃个午餐 =)
接下来看图,第一天的旅程。



在换衣期间、先兴奋下自己来个自拍照 哈哈 !!








 
 ♥ 快看、女神在此 哈哈哈哈 !!!!!


♥ 排球时间到 呵呵 :D


你们看你们看,那些家伙第一天认识我就把我搞成这样。
没关系、我的好友们也帮手 =____=''
你们这样做 你们妈妈知道吗 ? /.\
snorkeling 分 2 段 所以待会儿我一次过 好吗 ?
晚餐时间吃饱了大家又再拍 还有就是 heaaaaaa
heaaaa到说要出去喝酒为此 ><









 ♥ 曦曦肩膀最好靠 哈哈



* 8 - 5 - 2015
就这样第二天了... 特别早起来
没什么,只是为了看美丽的日出。
天都还没亮完就出去沙滩找好的位置拍好看的照片xD



 ♥一看就知道一副刚睡醒的样子


 看 !!!! 超美的 ♥.



 
 ♥ 不要迷恋姐,姐就是传说 :P
怎么之前没那么多肉肉,现在我的身材那么胖了 T.T



♥ oh hi yo,午餐时间到。潜水完后超饿的




 ♥ 表哥对我来说,高就是安全感 哈哈哈

晚上


 ♥ 连麻将都提供 简直就是来休假 哈哈 !!

 另一边的我们玩牌、玩输了就惩罚 /.\

  看吧、看吧、竟然画蜡笔小新的屁屁在我额头上

 ♥ 出去之前拍下照,唯独我最丑 =____=



 ♥那里认识的朋友们

 ♥ 右边那个人醉了还坚持帮别人拿机拍照 xD



噔 噔 噔 噔 潜水照啦 =D




 












真的很美、开始爱上潜水了。
计划中 —— 长滩岛 o(♥.♥)o










* 9 - 5 - 2015
来到最后一天噜、超级累但却要早早就起床吃早餐
因为不能迟到,船会走掉 ><
BYEEEEE REDANG






 ♥ 被表哥牵着就是安全感。:)
很想要有个哥,可以陪我一起玩 一起疯 
可惜没如果



等待巴士的时间有多煎熬你们知道吗 ? :S
终于呀... ....






开心完、就要回去上课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不知道我们这gang几时还会有一起旅行
毕竟这个 plan plan 了蛮久下 才决定到的
照片总是让我们回忆过去,让我们知道现在我们大了。
不能任性丢下一切说走就走了
珍惜跟你们一起的每分每秒



接下来、给你们看下搞笑的片段。
说真的,无论我看了多少次 我依然笑翻了 哈哈 !!

























OUR REDANG TRIP - END -






* 10 - 5 - 2015
跟竣辉特地去 pavilion 吃东西 科科
不会叫、所以感觉随便点将 -____-''


吃饱,然后就回家了。
真心感觉闲到有点过分 哈哈哈




* 13 - 5 - 2014
早晨、有美丽的蛋黄相伴。


♥ Darren 下次不准了哦 =P



下午上完课跟表哥 肉肉mk 他们一起打羽毛球
健康勒我,但是依然那么肥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 V____V
这几天都一直黏表哥 哈哈 幸福100分





* 15 - 5 - 2015
今天一上完课、培贤打来问 : Ei,等下你要来我家吗 ? 我做甜品
ywern kong qianyin 他们也有来
因为培贤要做甜品给某人窝 哈哈 !!
结果我冲好凉就去找他们啦,去到 看到怎么那么多人 ><
不要以为他们很勤劳在读书,后来他们索性玩牌 LOL









认真 ! 真的超级久没见你们了。
距离以前我们毕业的日子已经是 2 年前了,现在看到你们 form6 的生活比以前还要精彩。
感觉我们那时候回忆的已经被覆盖了 T.T
中学最好的那几个都没联络了、大了吗 ?
大学的同学没中学的同学那么废 哈哈哈 所以我在学校是有点要闷死的感觉-____-


* 16 - 5 - 2015
今天 marathon 5 km、最好是我们有跑啦
他妈的这个 organizer,从 KL 举办 换去 SetiaAlam
路线又乱七八糟,会不会的哦你 ?
NO NEXT TIME、REFUND 哈哈哈




♥ 我直接走 shortcut、然后去买个冰淇淋来吃
等待他们回来 哈哈哈









 非常帅的东西要出来了,请看


syok咯我车、我将子驾回去。
故意引人注目的嘛我们,要给别人知道我们刚刚去 marathon。
哈哈哈 !!! 有病



后来、打电话给 asmen gorgor 叫他出来喝茶
在 spicy kitchen,我 ywern seng loong 培贤 asmen
差不多到 12 点将就回家了 C:




* 17 - 5 - 2015
至于今天、姨丈请吃。去罢了 xD
日本餐 - 这里是 petaling jaya 的 kampachi
价钱我那一 set 都要 50 60 块 [ 儿童餐 ]
超贵的、可惜没如果、我不懂的享受 sushi。







好吧、儿童餐真的好吃 对于我这种不吃生的又对寿司没兴趣的
好吧,我的确不懂如何跟人类共同生存在这里 哈哈 !!









* 20 - 5 - 2015
今天 520、刚好跟表哥一起去拿 colour run 的衣服 也认识了 carmen
拿了衣服就去走走下就回学校了 因为表哥要载他姐姐
我就自己驾车回家噜 报告完毕




* 21 - 5 - 2015
心血来潮 ? opps、一个不小心就去 cheongk 啦
有没有发觉我们 cheongk 每次没齐人过 ?
证明嘉惠姐跟岢歆姐都很忙 好不好 xP



曦曦 你... ... 这样好吗 ? XP
曼妮你也不对 拍到人家那样 哈哈哈哈哈 !!



不用问、肯定 cheongk 到凌晨 3 点多的
回到去大概都要 4 点了。
一样平安到家 冲凉 睡觉。




* 22 - 5 - 2015
最好你以为不用早起 :S foundation 的生活已经接近尾声了。
来 拍个照 做个纪念



 ♥ 左边是我的无脚毛肉肉 mengkar、右边是 js
[ 哎呀,刚睡醒去学校的头发都乱七八糟的 不要介意 ]


BTW、真的很感激在我一个人的时候有你们
打躲避球会记得叫我 打羽球也会叫我
读书温习也会告诉我 吃东西也会叫我
我不会也会特地抽时间教我
说真的,如果没有你们 我想我也不会顺利毕业
尤其是 jiajin 跟 chuanneng 他们
没有你们 我放学后的生活只有在家睡觉 哈哈




JINJA KAMSHAHAMIDA ~~~~
MY FUNNY FRIEND




* 23 - 5 - 2015
今天与家人们的晚餐,到 kuala selangor 享用
因为外婆生日呀,因为老姨住在 sabak bernam
所以特地来到这里庆祝,只为了老人家开心嘛
小孩一座 大人一座






♥ 孙子孙女们



 



小孩吃完就乱乱拍 乱乱跑啦 哈哈 !!
玩够了 讲够了 就回家噜 ~~~





* 24 - 5 - 2015
早起的鸟儿 有颜色玩 >____<"
oh yeahhh ~~~ colour run
我以为是像去年那样 是真的 colour run
没想到全都是粉的 唉,还是去年跟嘉惠他们的那个比较好玩 xS









 

 ♥ 巧遇 ah mok













跑到一半跟外国人拍照 搞笑某 ? C:
可是你看他 他所做的一切 被我拍下来了 @___@''
难怪我一瞬间变到那么肮脏啦,后来索性变碳 哈哈



跑完、去 menjalara 吃早餐
除了我们几个是肮脏的,竣辉 jingyu yanling 是干净的
真委屈他们跟我们同桌吃东西,很多人用另一种眼光看着我们
是的,我们很肮脏 但是我们开心就好 哈哈哈
我还要整个像印尼婆将 更可怜呀



吃饱回家冲凉 是冲了好几次 okay ?
手都酸去了啦,身体也洗到红了
才算比较干净 你们知道某 ?



 SWEET SWEET 哒 





* 28 - 5 - 2015
今天跟 yangxi manni 去吃 burger bakar kaw kaw
真的很好吃,值得去试一试。
没照片 真不好意思 xD
在 setapak 附近而已,只有晚上才有开
吃饱 满足 就回家了











迟来的 MA

THE END ~~~~~




































安全感就是 只要你在 我就不怕 _____________: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