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4 月篇

我已经一天没睡过了、睡不到 又没人可以说只好来这里说说
终于考完试了 嗯 毕业了 啊不 是他们毕业了
我还没呀、因为我英文 fail 了
我是个不爱解释的人 所以有时候别人问起 也没什么爱解释
哎、我也想跟大家一样 现在可以狂休息 狂做工
我可以勤劳点某哦 ? 顶 一点动力都没有 每次都将
尼玛的 又找不到东西可以让我有动力去读书 温习 sienz !



最近、一天只吃了一餐、一天只睡2到4个小时
起来读书到下午 然后去打羽球 篮球 游泳 或者 躲避球
很累了 但是还是犯贱 强逼让自己不睡觉
半夜才去睡觉 起来重复的生活。
想问 : 你到底疯够了没 失控够了没
可以把时间调回去年那样正常的时间吗 其实我很累了 





* 1 - 4 - 2015
Hiiiiiiii ... 愚人节快乐 ! :S
今晚去 maba 友谊赛、就这样看看下 结束了 哈哈

只有跟她合照 ><



打完、陪曼妮去拿蛋糕给她朋友 rou ying
有合照 但我没有拿到 xD
所以你们看不到美女啦 =P 原本还想让你们瞧瞧她的美样
可惜没如果呀 ~~~~~




回去找马大哥 伟浩 国滨他们一起吃东西 聊天。
大概 10 点多 11 点就回家了。





* 2 - 4 - 2015
今天好心情 ? ← oh ? 怎么 什么事 什么事
没有啦、奇迹恶 soocheng 做蛋糕 哈哈
不过多数都是曼妮弄的,她是吃货 ! <3

这个是卖相难看、可是它真的很好吃 不是讲笑
虽然有点过甜啦 ( 因为本身不大爱太甜的东西 )




另一个算是很成功下的、可惜我没拍到 xD





* 3 - 4 - 2015
Hi、Kelvin Gan 生日快乐 !
每天说自己长得很像 Leeminho oppa 的你,
做工累了回家就早点休息、闷了无聊了想娱乐就打机。
想出去走走 姐在这儿。随时 on call :)
想要肩膀,我也有 虽然我会害羞 xD




可以等,但是你记得 等到真的很难过了就不要太执着。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好吗 哈哈哈 !!!!
你会找到一个很像她的人的。




你有没有想过、可能就是因为你太好
所以她都不要选择你 ? 正所谓 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 XP
哈哈哈哈 !! 讲笑的啦 祝你许的愿都成真
心想事成,去哪里旅行都好 记得手信 ku mo oh (❤ ω ❤)





* 4 - 4 - 2015
今天跟表哥他们一起去看戏、其实我已经看了的。
可是难得他们约,就再去看多一次呗


 ♥ kelvin ( kaiwen ) 去上厕所了,所以没得入镜


my zhu-wa biaoge ˙ 3˙



真的越来越不喜欢去 jusco 看戏,前面那排的味道难顶 !
结果我全程拿着衣服来闻,1 个小时多 -______-
好看的戏都没心情去看 xD 一看完我就立刻走了




叔叔肚子饿 我也肚子饿了 就去大树下吃东西 聊天
大概 12 点多回家吧,他们也累了
他们一直说我玩手机、哈哈哈 后来我直接放下陪他们一起谈天。





* 8 - 4 - 2015
这张照片其实是要拿来放在 econ power point 才拍的 哈哈




* 9 - 4 - 2015
今天下午跟表哥还有 peixian 叔叔吃东西 过后心血来潮去游泳 ?
就说 jom ! kia ! 换衣 跳下去游泳池


晚上游泳就是特别的爽、可是会怕水里有人会抓我。
哈哈哈 !! 看太多戏剧了啦 x)




* 10 - 4 - 2015

因为今天在阿姨家 表哥就叫我去他家玩
培贤 也在,就一起去他家咯


他说 他很少跟我拍照 所以就来张呗



在表哥家就是一直吃罢了。
一去到 auntie 留了 salad 给我,吃完 uncle 就说 来 陪我吃面
我就跑去跟 uncle 吃啦 xP 再来吃完了 auntie 切水果
仍然在吃 .... 就这样吃到回家 睡觉




谢谢 auntie uncle ! 再吃下去我就要变肥婆了 ( ▼-▼ )




* 11 - 4 - 2015
早上一起来冲凉就跟阿姨他们去吃 sushi king
一听到这个字就开始作呕了 对吧 ? :P
我有吃啦,勉强了少少咯 (●'◡'●)



吃饱 睡午觉 等 ywern kong
原本早上我去 ehsan 运动会的 可是太累了就睡觉
结果睡了午觉 起来冲凉 她都还没好
才刚到家 要冲凉罢了 这一刻 下雨
每次跟她出去 都是下雨的 →___→ 
所以劝你们要跟她出去 千万不要洗车 浪费罢了 哈哈




载了她、就去 haraju 可惜因为太多人 所以要等
我们就先去吃 do min jun 代言的面包店


好吧 技术很差 因为不是我拍的
当时要不是因为我电话没电了 我才不要叫你拍 哈哈哈 !!!




吃完、聊下天 聊下近况 去 haraju




其实是很好吃 很好喝的东西
我们俩最近胃口变小了,结果来一局 3 局 2 勝来吃完剩下的
哈哈哈 果然我们俩都不适合 share 东西吃
上次 steamboat 也是这样 omggg




虽说我不怎么好 也不怎么联络了
可能最近也有些烦吧,而且我知道还有很多人陪着你
所以我也不必担心什么 不过放心 会多点约你带你去吃好吃的




回家 再次冲凉 下一 round 又去哪里呢 ?
Lets party ! GO GO GO
THE ROOF PLAY













 ♥ 巧遇阿呆、oijia 也在那儿


♥ horyan 也是跟她一班的朋友在那儿
原本我们是去 gravity 的、一知道 horyan 去 play
我就赶快叫朋友换地方 哈哈哈 !!!


其他的有些没拍到照 蒲完当然是去喝茶啦 =D


其他的 回家去了 剩我们
ryan 已经累到极点了 哈哈哈
送完我们回家 应该是 5 6 点了。





再来、过了 12 点 对吗 ?
我记得你说过 你今年生日想要去 clubbing
所以邀请你一起跟我去、对不起
那小小的蛋糕,希望你心想事成





* 12 - 4 - 2015
睡不到一下子就起来准备载这个粉肠出去了。
看在你不开心份上、牺牲睡眠带你出去 ( ̄o ̄) . z Z



他说没看过我穿裙、好呗 如你所愿 满意吗 ? ╮(╯-╰)╭



今天去 sunway pyramid 的目的其实是去吃 monster ice cream  的
可是后来 看戏 看完了 去吃东西 吃完就饱了
吃不下 ice cream 了、而且我也赶着去下一场
就这样 答应他 下次才吃啦 哈哈哈 !!
他也很累了,哎呀 他每天都累的啦 xD




来、下一 round
回家换衣 去 曼妮 家 今天她生日 她最大 (❤ ω ❤)
对不起 让大家等我了 哈哈哈
上云顶 jom jom


 ♥ nice to meet you all , segian



生日快乐 傻瓜 love you deeply ˙ 3˙




其实也没什么、就只是上去吹风
是冷的咯 直接发抖了 哈蛤 mummum 有爱的抱抱 我们没有呀
他们说 ah xian 心情没有很好 叫我跟他讲话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见他时 他也是不开心 哈哈哈
aduiiiii、他 wechat moment 有时也是很 emo 下的
有什么事找曼妮谈 哈哈哈哈 她是红人



云顶下来直落 tinker、我已经累到语无伦次了。


还有 kelvin 跟 嘉欣后才来
他们也是不用睡的 都半夜2点多了 ( ̄▽ ̄)"
玩牌 吹水 我已经累疯 在那里不懂做什么了 哈哈
就傻笑 kacau别人 再语无伦次
4点多、我们才舍得走。我在车上已经睡着了
那个 henry 跟 曼妮 到家 5 点多 6 点了,还要说去吃早餐




曼妮见我累、就送我去她家睡先。
他们 2 个就去吃东西 siao


睡醒了、曼妮顶不顺 叫 henry 换位睡
所以我就跟 henry 来张 "床照" 啦、哈哈哈
由于等下我还有上课 我就走先拉
我回家冲凉 早餐都没吃 就傻乎乎地去读书了 -______-





* 13 - 4 - 2015
连续早上才睡觉、读书补习回来直接倒下
他们打来说去 one u 我都放弃掉
直接睡到晚上 9 点多,就刷刷 fb
看到 henry 他们在 beer factory,全部就留言。




决定去了,我就去冲凉准备。adrian 就来载我了 够力快
10 点多到达、他们已经在玩骰子 还有 牌了
一去到,曼妮就给我看她被 alen 咬的痕迹 哈哈哈
还有 cavon 这些都是刚新认识的朋友




头头跟他们玩牌的、后来跟 alen cavon ryan manni 玩骰子
谁赢就咬谁输的哦、就将我被 alen 咬了 ( ̄、 ̄)
过后换喝黑狗、哇佬 真心地觉得黑狗很难喝咯
年轻人果然不适合 哈哈哈 都不懂 adrian 做么爱喝
那请问你是我们这年代的人来的吗 ? 哈哈




second round、肚子饿了。来,nasi lemak bumbung again
我真的超爱吃 nasi lemak,可是明知自己的身体是不能一直吃的
但我就是那么任性 不爱惜自己 犯贱 xD


他们都好好玩、人都很好 (●'◡'●)




后来各自回家啦,ryan alen 还有 cavon 在曼妮车玩 bunny
还要 send 来给我看 哈哈哈






又是凌晨睡觉、然后明早又是早班。要死了 (⊙o⊙)?





* 14 - 4 - 2015
哈哈哈、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惊讶到我会去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原本我是没打算说的,因为答应过你不会再打扰你
结果还是鼓起了勇气 inbox 你
跟你说声 : 生日快乐 连国伟 :D
由于你还没来得及等我留长头发就走了,所以没照片啦 :P




早上去上课,又来蒙下蒙下将了。
上完课、跟我班几乎整班同学去打羽球


最近都一直跟他们去打羽球 躲避球 还有其他的





SKIP ______________:)






* 16 - 4 - 2015
来、今天 presentation + peifen 姐生日
真心觉得我班的人一直都在庆祝生日 哈哈哈



其他的照片全部人吞掉了、我记得我在 banana group 问
也不要理我 ignore 掉 我就算了咯



我们班勒,拍照永远少掉 2 个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哈哈哈 !!!!! fen 姐 生日快乐啦 虽然后来才发觉你很欠吊 xP




下午 表哥 培贤他们讲要放风筝就去了
载我 后载 hanqi 再 vivian seng loong 那时候的时间已经要 7 点了
hanqi 打给 chee weng、不要怀疑 是我叫的 哈哈
一听 chee weng 竟然说 做么 L 哦
头头我是不相信 chee weng 已经变到将了,我就叫hanqi 开 speaker




chee weng 突然说了一句 不要 sohai 啦
哇佬、你是 98 分的男生你知道嘛 ? /.\
怎么你也变了 ? wae yooooooooooo~?
好吧 我就算了 就挂电话咯


这时我才发现 我的手已经发霉了。
不要怀疑、这个就是 alen 咬的痕迹、哇靠
咬人一流 我第一次给人咬到黑青了几天都还没好
我上学都穿长袖咯,哈哈哈 (~ ̄▽ ̄)~*




晚餐与他们吃、闲聊
很久没跟 ehsan gang 出去了。;)
由于我什么都没带、所以 seng loong 请我吃 哈哈
ku mo oh、bro (/▽\)





* 18 - 4 - 2015
晚上跟外婆他们吃饭、因为十五的关系所以吃素。


偷拍 xD 我婆婆分得清哪个是啊贞 哪个是啊慧
还记得那时候 啊连去外婆家吃饭,我们回家后
婆婆有问妈咪 啊贞换了男友么 ? [ 其实都是同一个人来的 >< ]
婆,我专一的好吗 ? 哈哈哈 我不会随便带男的回去给你看的 xP



 ♥ 哈哈 ng 篇


我跟姐越大越不想、以前真的很像的。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跟她好好说话的、可是你们知道的
我在家脾气会更臭,他们宠出来的
我心情不好 我在家真的一句话也不会要讲
如果是朋友还会应几句,可是对家人就更加没耐心



我姐也很会看我脸色、他知道我不要讲话就不会问我东西
要不然就 whatsapp 我、因为我一开口我就要骂人了
就很像我心情不好 刚好我的东西找不到
我就会骂我妈 : 我说了多少次 不要动我东西不会听是吗 你跟我去找出来 !



啊、其实妈只是好心帮我收拾罢了 我知道
他那么累了 我还是老是骂他 欺负她
说真的、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对一个人好



姐有时候也是会借用我的东西、我偶尔不爽就会骂她
你试下再用我东西看 看我会骂你没有
要不然就是警告她不要再懂我东西
过几天 我就会后悔了。其实我不是不要借
就只是一下不爽 拿来发泄罢了




他们也不是不要管我、是他们知道他们管不了我
而且我不是谁的话都听的 所以他们都会说 你喜欢啦
像我这样的人 出去永远都不会交代 什么也不说
有天我真的走了、也许也不会懂吧 ? 呵呵




好了、回家换衣就出去了。
因为 henry 想要吃甜品 可惜都没开 关门了
因为那时已经是 12 点多了,所以就去 meet 曼妮啦



不懂做么那一阵子对 shisha 上瘾 哈哈
后来 adrian 也来了,这几天都狂见面 o(* ̄▽ ̄*)ブ




* 19 - 4 - 2015
今天哪里都不去 就一直睡 睡 睡
阿姨打包给我吃、吃了又睡
然后晚餐起来叫我冲凉 出去吃东西



去 rawang 的 hometown 吃 steamboat
有比较近吗 ? 哈哈 可能对姨丈是比较近呱 xD





* 22 - 4 - 2015
今天 ? haizzz 不要说了 他妈的去 cheras 11 哩哪里我竟然用了 2 个小时
浪费时间 饿肚子 浪费我的车油 ! →___→
好吧、为了 耀耀 就算了。


 ♥ 感谢你每一年的邀请、来 亲个 (づ ̄ 3 ̄)づ
耀耀,生日快乐

不是开玩笑、他的朋友个个都很美 很帅 有钱
尤其是那个白衣男 超帅啦 (❤ ω ❤)
去到时、看到很多之前的朋友 比如 : 小仔啊 啊 nick 那时我们去云顶的那些
只看着微笑 不敢打招呼 哈哈哈




切了蛋糕蛋糕差不多一下子就回家了





* 23 - 4 - 2015
今天是 soso 家族的日子、说好的每个成员生日都要庆祝的
所以就选了今天啦、搞个惊喜先
首先 我 hongtan cc 去 publika 吃日本餐
ah mok 跟美美骗她说 不得空所以没出席



一开始都很顺利的、最后臭 cc 头望外面发现他们拿蛋糕了
aduiiiiii、你说 : 头头以为可能会有惊喜 后来觉得不要太期望
将的话就不会太失望了 哈哈哈 (◐﹏◐) 这句话有点心酸




放心、不会令你失望的 傻瓜 ( ̄_, ̄ )


 ♥ suefang 有了 boyboy 忽略我们了 :( soso一族



生日快乐 ! soso c 么么哒 :-*



后来没参他们去 barfly 啦,因为原本约了 horyan 的
那个 jane tan 又要早回 结果我 曼妮 ah mok horyan 去 chandran 喝茶
就随便聊聊 按电话 那些 过后就回家了




* 24 - 4 - 2015
继续上课的日子、上完就跟他们去打羽球
这次不是在 PV 是在 TARUC
khai er 的追求者又来了 哈哈哈 她的疯狂粉丝



然后我们又说 ji leong 的情敌来了
羽球跟他 fight 过 xD 笑惨
打到 4 点多全部就各自回家啦




* 25 - 4 - 2015
又来了、突然新的 gang beauty gang 哈哈哈 (●ˇ∀ˇ●)
这个 gang 勒 是这样的 也是庆祝 CC 生日的


 ♥ 我直接瞬间变大只 干 ! T.T



 ♥ 很明显 jane tan 是不会拍照的咯 那么远 看到上面2张吗 ishhh ( ̄、 ̄)
不要太感动 2 次我都到勒 哈哈哈




拍照千万不要在她旁边 她真的太小只了
这样会显得你大只 哈哈 她是我的哎呀妈咪
也是啊连的好朋友 她说很久没看见我了
前几天才 comment 我 insta 说我变女人味了
哈哈 其实我没有 那只是个照片 我还是一样很吵 很幼稚





* 29 - 4 - 2015
早上上课 懒洋洋 不专心听课
hi jileong




原本是约好星期 4 才看戏的、因为我很想看了
我就问 seng loong 在哪里 ? 的空没 ?
他就说 在家 的空啊 我就说 走咯 我们今天去看戏
就这样赶快换衣 吃东西 就去看 avenger 了



住大香港的时候有你们 jincong 伟健 alex nemo 还有其他的
一起疯 一起做傻逼事 哈哈哈
谢谢从小学到现在我们都有一直联络
直到现在 虽然我们各忙各的 但你仍然什么都跟我说
由于我的童年跟我的女生朋友来的不同,所以庆幸有你们 ( ̄▽ ̄)





* 30 - 4 - 2015
yerrrrrr、又去上音乐课了 哈哈 ╮(╯-╰)╭
我其实很少出去的咯,做么你们不信我 ? /.\


 ♥ 我没想到原来曼妮朋友说带的一个女生是 凌琳
哈哈哈 真的很巧、她住我家附近罢了





刚好有些原来就是 伟浩 之前参的 selayang gang 朋友
哇佬、然后就将子给他发现我又去上音乐课了
就是给他酸 (>.<)只因为他朋友把我们照片 post 去 fb
然后在我前面的那个男生 刚好就是 淑晶 的男友
哇靠、突然觉得世界真的好小哦




曼妮的朋友们都醉到很好笑、哈哈哈
去喝茶的时候他们才比较清醒
nice to meet you yaron bing yun and so on






SKIP ______________:D






其实我在学校是后来比较多节目的、因为参了 js 他们
我在学校好像没什么朋友将,出去外面的看起来比较多 哈哈
原本是跟 darren sinyee 他们的,感觉都参不进了
而且他们出去温习还是玩的那些 没什么理我了



很多次都被同学问 : 做么云顶你没去的 做么这个做么那个的
我都会口哑哑、我真的完全不知道他们去哪里的 哈哈
没关系 就当作中学那样 你们玩你们的
我们偶尔见个面 说个话 吹下水 将也很好啊 xD




一开始会比较难受、可是后来惯了就觉得没什么了
所以有些事不要太在乎、再好的友谊也会失去的一天。




Fuyoooooo、final 完毕了。可惜我还没毕业呀
那天老爸信息来 跟他聊天
我知道 这些我都懂 我知道我没用 让你失望
不好好读书 只会玩 哎 .....
我真的找不到一个动力可以让我变回以前那样读书了



可能你们会说这是借口、所以我都没什么解释
有时候很想 被车撞死算了 做什么都做不好 都不懂来这世界做么的
我知道你们期望很高 我真的无法想象我再 fail 的话 我会是怎样
我连未来要做什么 读什么 什么都不知道
有时候很讨厌自己那么没主见 那么没用 浪费钱 脑袋装大便
养我 供我读书根本就在浪费钱




又爱折磨自己 不睡觉 不吃不喝 
我也不明白我为何可以活到现在 你说呢 ?
想要改变、却因为某人的话而毁掉 能不能对我信心点
先不要打败我信心好吗 我有很努力在改咯
你不发觉罢了,就说那还是那样 脾气臭什么什么的
我直接 sien 掉 无奈 无言 沉默










































sry、i was never good enough 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