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3 月篇

♥ 啊对了、上篇没提到 谢谢 曼妮 跟 扬曦 的蛋糕
我没拍到照是因为我以为你们 2 个一起 share 蛋糕的
因为 2 封信同时写叫我去冰橱看、我只看到一个 哈哈
所以 扬曦 的是过了 2 天我才问我妈的
我妈已经把它吃剩一块了 =_____=
整粒蛋糕耶 baskin robbin 勒、你怎么可以那样 ╮(╯-╰)╭
wae yo~~~~~~~~ [ 为什么 ]
好吧、对不起你们。也可能是我太累了没看到吧 xD
BTW 谢谢你们的蛋糕 今年真的吃了超多蛋糕 哈哈




来、又要开始绞尽脑子的时候了。




* 1 - 3 - 2015
继续出、non stop -_____-
心血来潮想去 kuala selangor 吃海鲜 ?


 ♥ 每次他驾车 sibeh 想睡 ( ̄o ̄) . z Z 不要好恋 在心里觉得自己驾车技术好咯 xD


 ♥ redang sekinchan 都不懂去做么 (◐﹏◐) 晒太阳 ?


这张好笑啦、我跟 junhooi show couple watch 你又要 xD 哈哈哈 !!!
叫 aicoo 买个 baby G 啊不 你是土豪 应该是你买给她的 厚 ? (●ˇ∀ˇ●)


去 kuala selangor 吃午餐了喂~


♥ 吕发哥请客、说要给他钱他不要 土豪 哈哈哈 =P





接下来断片 SKIP ______________:)





* 5 - 3 - 2015

这天很干的啦 ! 我明明前一晚还记得隔天要穿美美 弄美美 拍照的
结果睡醒什么都不记得了、刚好抽到红衣
最他妈的是我头发绑起来 难看死了 :(


 ♥ girls


 ♥ boys


♥ FRA14M1e [ 少了2个人 自己领悟 哈哈哈 XP ]




好啦、拍完就去吃东西了。



晚上我也忘了什么原因会跟杜竣辉出去吃晚餐。
我只记得原本要吃 kepong 那间的生面变去 kopi street



* 7 - 3 - 2015
今天去 training stacking 的东西、那个 group 都好巧
khai er meng kar js jiajin 他们全都在耶。
他们都是我大学同班同学,哈哈
当然有一些是中学同学,一些新认识 才知道原来多数都是读 TARC 的


 ♥人家新年前染头发 我新年后 = = 


还有其他人的 只是他们回了。





SKIP _________________:)






* 8 - 3 - 2015

今天跟 seng loong 一起去看戏、可是我忘了看什么戏了。
也没有拍照什么 就只是看戏了 就回家了
他每次说我好忙,看戏都要早早 book 我
哪里有啦、明明就每次时间不对呀 T.T




* 11 - 3 - 2015
又来拍全体照 这几天都一直在拍拍拍 :S


我班的人拍照真多 pattern 哈哈 尤其是 oscar
你看、多有 model 天分呀 =D



在食堂的时候、有人 tok 我肩膀 我迟钝了下
抬头一望、我的 chee weng 呀。
他 ..... 竟然主动跟我打招呼 非常惊讶 好吗


是太久没见了吗 ? 感觉你高了 又帅了 ✪ ω ✪
好吧、我是花痴 中学他是我去学校的动力
好啦,不要迷恋你的牙齿了,懂你有喜欢的人了 ╮(╯-╰)╭
我继续陶醉在我的世界里 哈哈哈哈哈





* 12 - 3 - 2015
谢谢 peiying 小姐的陪伴、帮我处理些东西
有时真的很无助、还好有你
我知道每次好像给你贴麻烦将,对不起。
我不是不会说 是依赖惯了 请给我些时间尝试什么都自己搞定
就像 horyan 那样、虽然很烦恼 可是无论如何都要想尽办法解决



等了、搞定了、我们终于可以解放了 哈哈哈


去 bear pow 吃东西、还有看 running man 笑惨
不开心看 running man 就是了、我也是那样熬过的 xP




吃饱了,聊完了,载她回家我就回家了。





* 13 - 3 - 2015
今天没上课、去哪里呢 ?
当 CC 的 model 让她飘 6D 眉、不过因为我是第一个
所以老师帮我弄比较多


好吧,笑吧 我是蜡笔小新 ╮(╯-╰)╭
基本上我都很满意啦 哈哈
这几天准备给人笑罢了 =/



弄好 CC 载我去 TARC 拿 book voucher,再去载啊mok
一起去 jusco bbq plaza 吃东西,就快饿扁了我。
他们说我 每次饿了就不要讲话了 啊哈哈
吃饱就回家了





* 14 - 3 - 2015
今天跟 yangxi 还有她家人一起去看热气球


 ♥ staff 卡、可以免费进去拍照
可惜没如果、因为天气关系 没得让拍照 :(


 ♥ 热到爆


 我不会玩、那个印度人跟我讲福建话 哈哈
我就大概大概说 太久没讲了


好吧,这是唯一一粒在我回家之前放的。
剩下的因为天气关系,所以应该延迟放吧




路途中、因为 baby 睡觉了 所以车速要慢点
还有 auntie 说不准讲话 哈哈哈
好吧我跟扬曦闭嘴了 xD
我电话没有电了 ← 这是时常的问题来的
所以 henry manni 他们都打不到给我
他们就去找扬曦咯、我就喂~~~~ (很小声)



manni 以为我玩野故意讲话那么小声
我就说 baby 在睡觉 她就 哦哦 看 whatsapps
回到扬曦家 冲凉 就去 美美 21 岁生日会了


 ♥ 生日快乐啦、soso mei #sosofamily






原本要走了 要回家了

家俊在这个时候出现说 : 我刚来 将早走么 ?
好 坐 拿牌来 酒拿来
老规矩 玩游戏 谁输谁喝



就这样喝到 2 点多,回家
我用了一个小时载完全部人回家
到家冲凉,一躺下不久,曼妮说 肚子饿
jom、kia ... jiak mi gia
我又起身换衣 等她来载我、去大树头吃东西



大概 4 点多就回家了





* 18 - 3 - 2015
今天晚上打友谊赛啦、在 rawang


dreaminder




都不知道自己打了什么、人家不断进步 我就一直向后退。:/
打完、就去大树头吃东西啦
巧遇扬曦爸妈 哈哈哈 跟 auntie uncle 吃东西不可以按电话的啊 T.T
谢谢 uncle 请客 ku mo oh ˙ 3˙





* 19 - 3 - 2015

好吧 看到照片就来写下呗


 ♥ 就是那么的巧 一人一 pair 颜色


my bii buibui (づ ̄ 3 ̄)づ





* 20 - 3 - 2015
这几天都在流血、今天去洗牙。
是真的很痛下的 又麻 整个嘴巴都是血
Vampire ? 哈哈、吞口水都有血味。
搞定啦,出发去 batu cheras 11 打友谊赛啦




有心无力跑将,可能没有心了吧。
比赛后当然是拍照啦 哈哈哈
当然还有帮我们的教练 lewis pun 庆生


 ♥ 生日快乐、教练

接下来就是我们疯狂拍照的时候了 哈哈











我们有颗永远都不会老的 ♥ o(* ̄▽ ̄*)ブ
开心的是幸运从小学就开始打球,不管好/差,跟你们一起就是开心。
打打闹闹 让我们一起幼稚到老呗


 ♥ 么么哒





各自吃东西 回家 睡觉





* 22 - 3 - 2015
是去做工没错、不过感觉去玩将罢了。
虽然很远 工作也不难 又跟那么大班 所以感觉不错


 ♥ jiajin 可以不要 act cute 吗 ? 哈哈
早晨 7 点钟


吃完午餐、拍照 ! 哈哈哈哈




超级多可爱 帅 美 的小孩子
可惜呀、要当个严肃的裁判,要专注看他们有没有出错
所以不能拍他们啊,家长们也在看着呐




结束 ! 收工 颁奖




这个小孩子名叫 赖欣仪 哈哈哈 真的 我没有骗
拿超多冠军 q(≧▽≦q)
我前几天才在 FB 看别人 share 她玩 stacking 罢了
几天后就见到她真人了 一级棒


♥ 我表哥 ? 哈哈没有啦、我第一天认识他的时候
他一直站在我前面 挡我所有视线 ( ̄▽ ̄)"
然后就说我很像他表妹 小小只 矮矮的
他就叫我表妹咯、就将他就是我表哥了。



结束后、因为 khai er 住 cheras 所以就去 cheras 吃晚餐
吃饱再载 khai er 回家 再到我们 selayang 区的回家
路途中 mengkar js 一直唱 恋爱不自由 不恋爱不自由
哈哈哈、笑惨了 o(^▽^)o




回到家,冲凉睡觉 隔天上课




* 23 - 3 - 2015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这张照片的



哈哈 好啦、放张你好看的 xD
话说 你怎么跟我装衣了 ? ( ̄▽ ̄)"



忘了去 midvalley 看什么戏了,只懂看完后他载我去 sinyee 家
跟 manni 他们出去,出去没有讲话 全部按电话
所以就早回了。因为原本是要谈去泰国的东西的





* 24 - 3 - 2015


biaoge house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双方妈妈早已经认识 世界真小
auntie 一看到我就说我很像我妈妈 哈哈
就问我是不是啊云的女儿 (◎﹏◎)
惊讶。阿姨表弟 他们都懂 也对啦 住楼上罢了 xP




下午跟表哥一起吃午餐
过后就跑上楼阿姨家睡觉 =D





* 26 - 3 - 2015
跟同学们还有表哥一起打羽球,我是去搞搞震罢了的 (●'◡'●)
2 个小时后、陪表哥一起去上课。
培贤也有去,opps 给忠于看到我 可惜我没戴眼镜 什么都看不到 哈哈





6点才放学,超久的。虽然我在抄我功课啦
回去 kepong 跟培贤 还有表哥吃东西。
回家冲凉 累了睡觉吧




* 27 - 3 - 2015
好久好久没享受一个静静逛街了
今天去了 oneu、想告诉某人 : 我一个人逛街 我记得我的车 park 哪里啦 !
哈哈哈 谁说我记性不好 你妹的
可是我知道那时候你为我好、ku mo oh
不要 act sweet 好吗 ? 我会感动 开始依赖
等哪天你不在了 我就感觉我一无所有了 就像当时那样



好啦,买了要买的东西、但是还没买到我姐的礼物啦
原本要去 midvalley 的 一想到要塞车 An Tue 回家。
睡下觉,起身 好饿 ~~~~~~~
伟浩今天心情好 ? 一上车就有 mcdonald 吃 满满幸福感
肚子快饿扁了,再去 poh kong 买手链给姐姐。
搞定、他又带我去吃了。



每次讲我肥、瘦不下来
都是谁害的 (¬︿¬) 你应该劝我不要吃的
就算饿了、也不要让我吃嘛 10 点了耶
你知道多肥吗 ? T.T




* 28 - 3 - 2015
做工日、publika

谢谢、理由就是看到太阳那么晒就买给我吃。
真的很感激那些我每次做工对我好的人
也谢谢我每次遇到的都是好人 不会骗我
我不是不会防备 是因为我相信
可能幸运吧,每次都遇到不会骗我的
他们都好好哦 感动 (ಥ _ ಥ)




晚上阿姨他们来找我吃晚餐,我一整天的消费虽然不是我出钱。
但是肯定多过我工钱 为什么 ?
在我做工的同时、我在另一边消费着...
来 给你们看 nike model 哈哈哈

他们在很努力地推销着 哈哈哈哈哈哈 !!!!
谢谢嘉惠 曼妮 sinyee



晚上去 morganfield 吃东西

与我的tua buii




吃饱、熄灯一小时。
收工 回家 ! 哈哈哈 是我做工做对时间吗 ?




啊对、差点就漏了。

生日快乐 杜竣辉
很抱歉 你的礼物不懂飞到天涯海角了没 xD
请耐心等待、我已经跟吕发说了
是他办事能力不好 :S





* 29 - 3 - 2015
午餐阿姨又来找我吃了、plan B
感觉很奢侈 明明就是在打工 却吃那么贵的东西
罪恶感满满 花钱一流 做工就九流。
今天提早放工、老板好好。
给多我工钱 我问他 他说下次还要我帮忙做工的
好呗,谢谢啦 (●˘◡˘●)



回家冲凉去姐姐的 21 岁生日会

 ♥ 我没有朋友 只有曼妮 哈哈哈哈


 不要 pattern 得某 ? =P


happy birthday my sis
stay sweet with your boy
don't argue don't 撒花枪 in front of me !
I'm jealous and i will memorise all about HIM
HA JI MA~ AR RA SO ?




不多说 换衣 宵夜去 哈哈 !!
去哪里了啊 ? 啊对、首先打给 horyan 喂 ~ 在哪里啊 ?
她 : jusco 做么 ? 要去哪里
吃东西 要吗 ?
就将去 jusco 载她啦、去 menjalara 富涞 吃点心




今天累、换曼妮驾车。
谢谢啦,本来应该我驾的 对不起呐
回换我驾,因为聊 shisha 到精神了
又去 tinker、哈哈哈 自从有了 tinker 好像一直去 shisha 了




* 31 - 3 - 2015

今天到我的死党要变美美的时候了 =)

 ♥ processing


中间一直忙着 video 回那个傻瓜信罢了
他说他想看哦 ( ̄▽ ̄)"
我浪费我的 data 我才知道哪里有 wifi 的
你说 搞笑某 ?

complete
一起爱美 一起打扮 一起幼稚
这就是我想要看到的 我不会自私
尤其是对你、因为这 10 多年来你忍我的
我补偿都补不回 谢谢你一直都在 


CC 毕业啦 ! 恭喜 恭喜
在你隔壁超自卑啦 你太美了、还有你可以不要那么瘦吗
我很妒忌耶、怎么吃都不会胖。



拍够了、就去蓝屋顶吃东西咯
CC 驾车 我跟曼妮累到睡着去了
我还要被她偷拍放去 group :(
起来 吃东西 回家 哈哈 !!












END OF MARCH








special to Darren :
yerrr、你可以用心点看我的 blog 吗 ?
我又不是没有用心在写 ╮(╯-╰)╭
每次摘录要点、好吧 还是我的 blog 闷坏你了 ?
心碎了啦,不过因为你是我 bii
而且现在又没什么跟你出去了 你要将对我吗 ? /.\














如果真的喜欢、就要等我长大 因为我现在还玩不够

如果不行、转身离开,寻找你下一个幸福的起点。
如果我真的喜欢、我也不会承认 因为我还不想放弃我的自由

如果你愿意 我愿意等我长大了 再等你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