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2 月篇

♥ 一开部落格、我的妈呀 我要从 1 月开始写起。
那是多么痛苦的事呀,可是不管多久 多长 绝对不会对你偷懒的 xD
因为我就是爱记载我生活的每一天 等有天我累了至少还有它陪伴着我 ˙ 3˙
一开电脑首先处理下我电话的照片 真的是他妈的多 -____-“
我也不知道我的电话做么一下那么快就没位子了 32 GB 耶
我竟然要用完它了 你说 我到底用在哪里 哈哈哈 !!!




颓废已久的我、难得今天宅在家 就开电脑来写部落格呗 !
啊、开始懊恼了 怎么呢 ? 我要拼命地想起我做过了什么 T.T 哭惨




* 10 - 1 - 2015
趁还没做工前 赶快去买新年的战利品先
这天跟了曼妮 我姐一起去了 KL SOGO 买东西 (/▽\)
再要到之前、接到嘉惠的电话说乐乐的车锁匙在车里 (⊙o⊙)?
很抱歉 没帮上忙 过后我们有去 midvalley 探望这 2 位 在 pc fair 做工的小孩
哈哈哈哈 !!! 我们再顺便吃点东西就回家了噜~



晚上跟国滨 sinyee 伟浩 yangxi 曼妮他们去 jalan alor 吃东西。=)




* 17 - 1 - 2015
美好星期 6 跟表妹 表弟 阿姨们吃晚餐






♥ 如果哪天我陪哪个人去吃日本餐 或 sushi,请你好好珍惜
因为我是多不爱吃的 而且是每次吃一次 肚子就不舒服
反胃 想作呕 你知道吗 ? >_____<





就这样结束星期六 __________:)






* 22 - 1 - 2015
终于考完试啦、可以飞了。o(^▽^)o
忍了好久 终于可以开始扫货了 shopping
有 sinyee 在 他就会怂恿你买吧了 她老是说 : 买吧了 新年一年一次
就这样我的钱越花越够力、我穷呀 你知道吗 ? /.\





* 24 - 1 - 2015
wohoooo ~ 到了 Darren Chin 的生日。
我真的很抱歉 买不到 GEM 的票让你在生日时跟她度过
真的非常对不起,我也很内疚其实。
原本计划好好的,跑出个 jun hooi ( ̄▽ ̄)"
什么 ? 晚上回来喝茶 一看到 twitter 留言 马上找这个粉肠对话




那个 plan 很像 roti canai 将,翻来翻去
翻了好久终于说好了,喘口气
他们就在 jogoya 享受、我跟 jun hooi 就在饿肚子 :/




到达 jogoya 餐厅外面,国滨出来接我进去
可怜的杜竣辉独自在外面 原因 ? 因为那里写 样衰的不准进入 哈哈
捧着蛋糕 他妈的风大 -___- 




♥ happy birthday to you,Darren
虽然准备的不多 但希望你开心




到我吃东西了,快饿扁了 ( ̄、 ̄)

好吧、他说:来 我们不醉不归 <( ̄3 ̄)>






结束_______________=]







* 25 - 1 - 2015
昨晚得知国滨和 Darren 要上云顶,ku mo oh 给我一起去
叫 sinyee 还有 manni 一起去 可是 sinyee 不能去 



国滨早上做工先,然后我们打友谊赛先。

又是对 ISKL 赢一分 输一分 这次又赢一分
就是那么的一分之差 搞笑 xD




回家冲凉准备、等国滨来载
大概 5 点多 6点出发吧,嗯 不错啦 还是安全抵达 =)
到达酒店 先来张床照 啊不 是拍照啦 xD

     
 ♥ hea 下 就去吃晚餐了







吃完晚餐、UNO 世界到。
啊忘了说 吃饱时我提议等下回酒店玩一个游戏
就输的就画谁的脸 就去买只眉笔



在还没开始玩时大家都饿了,就去买了 mcdonald 来吃
吃饱饱再作战嘛 是不是 ? (●ˇ∀ˇ●)


GAME START !



想知道结局 ? 尼玛的啦 !
明明这游戏是我提议的,怎么 怎么变成这样 ....... :(


笑吧 尽情笑吧 哈哈哈哈哈
还好有个同伴


怎么我作弄回自己的感觉 ? 我明明就想画你们 !!! (¬︿¬)
结果曼妮 Darren 我都还没画 他们就说要睡觉 /.\
UNFAIR 下次再来 我一定要画到啦




* 26 - 1 - 1015
早晨、原本是要走下 下午才回去的
可是国滨不舒服 就换 Darren 驾车


 ♥ check out






回家就是继续睡 (• ω •)V





* 27 - 1 - 2015
我为了跟他们玩 SDO 我拒绝了所有约会 哈哈哈 !!




扬曦这小子很嚣张,难得我赢她 多么的难得呀
你们几时得空哦 ? 再来玩呗




* 28 - 1 - 2015
今天去看 junior 们学联 C:



♥ Grace 教练 =]



晚上再去喝茶啦喂 TINKER SHISHA



 巧遇 henry 好久不见


他们 2 个 kaki 罢了,刚好我们换座位
他就问我 可以一起玩吗 ? Sure ^____^


就一起玩牌 吹水 shisha



大概 1 点多 2 点吧就回家了
后来不懂有没有 second round 我只懂我没那么早睡 ( ̄o ̄) . z Z




* 29 - 1 - 2015
原本是说 30 号才去 bangsar 帮忙做工的,结果在我熟睡时
电话响,啊 是老板娘 我就喂 ~~~~~
她就说 你还在睡觉啊 ? 太阳晒到屁股了咯
你能现在去 bangsar 帮忙吗 ?
通常我是不会拒绝的,结果 10 点多就蒙查查地冲凉吃早餐就过去了



就这样我开始了工作,人家 sembreak 一个月 我才那几天

因为做工几乎没什么出去 也一直拒绝别人 抱歉
直到 ... ....




* 2 - 2 - 2015



他妹妹生日、所以我是去凑热闹的 xD
你以后千万不要酒后乱性呀 知道吗 哈哈哈




* 10 - 2 - 2015
今天我几乎差点就忘了约了你们,回家途中才突然想起
哈哈,不好意思 记性差了






 ♥ 我希望许愿是真的、因为我想要愿望成真。


thank you my soso family although have 2 members absent (づ ̄ 3 ̄)づ



谢谢你们迁就我时间啦,不管去年今年的生日我依然在做工 :'(




* 11 - 2 - 2015
今天做工做到一半跑去中华当个无理无头的教练
哎呀 不好意思啦 我也不懂要怎样说
俗语说 : 输球是教练的错
我的确不会带队的、非常抱歉 找错我了 哈哈
因为嘉惠 扬曦 曼妮他们都忙呀,所以我才去的 xD



你们明年再接再厉呗,我适合当观众。



晚上、有人来突击检查 ! 哈哈哈
没有啦 是 Darren 还有 杜竣辉 啦
一转身、一黑一白的2个傻瓜 我吓到 你们怎么会来 ?


 谢谢杜竣辉 虽然你穿到很随便来见我 (¬︿¬)


♥ 谢谢 serene auntie 的礼物 (づ ̄ 3 ̄)づ




* 12 - 2 - 2015
每一年生日通常都是跟她过、因为以前啊连都不得空回来。



 ♥ 谢谢、妳的陪伴很重要 知足 (●˘◡˘●)


就这样过了 12 点,生日快乐 LSC
也是第一年没他的生日。




2 点多归家 __________=D




3  点多手贱去跑去看成绩,为什么 ?
为什么要在我生日当天出成绩 ? 我知道迟早也要面对
你就不能给点好的礼物我吗 ?
我很难过 真的 就将听歌♪ 睡着了
当时是找扬曦说了这件事,原本是要找伟浩的
可是将夜了就放弃了




* 13 - 2 - 2015
闹钟一响、我妈说 : 你的车怎么了 ? 怎么将的 ?
我就在想我的车 ? 我就吓到跑出去看了。
Ermmmmm,你的惊喜成功了 刘伟浩 ! ( ω )




我想说 : 我从未想过是你 真的
谢谢你刚好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给我一点甜来享受我的生日
真的是爱惨你了 刘伟浩



好啦,开心完准备做工去了。





ku mo oh,Kelvin Gan =D


下午、曦曦来找我吃午餐 The Red Beanbag
绝对不会去第二次 ( ̄▽ ̄)"


♥ 2 人世界约会 么么哒 ˙ 3˙



继续工作、晚上再出。



我也不知道 yu min 他们做么突然要帮我庆祝生日
以前都没有的,哈哈 太想念我了 ?



还是要谢谢你们那么有心啦,bbq 我没有吃很多是因为我吃饱了。





* 14 - 2 - 2015
结束生日了,我 年年 18 岁 哈哈哈 !!!


谢谢 Kelvin Gan


等待放工跟他们去吃晚餐,啊不 是跟他们度过情人节呀~

羞羞、全部单身的一起吃晚餐
Ei、有一个不是单身啦 可是又不能跟另一半过
不要难过 国滨 你还有 sinyee 哈哈哈哈 !!!!




没有跟到 Darren 还有 国滨 一起拍照



没有驾车去所以麻烦 jun hooi 载我们去 de pastry 帮嘉惠庆祝生日
什么是情人节 ? 我只懂是嘉惠的生日罢了 xD 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Grace Tai 




回家冲凉立刻倒下睡去、实在太累了 :D




* 15 - 2 - 2015
一去到、看到了这个


Kelvin Gan 你可以再细心 体贴点去的 哈哈哈 谢谢 oppa



接下来、等放工 等过年 等出粮 等回乡
因为做工 所以外婆那里团圆饭没去到 ( ̄、 ̄)




* 18 - 2 - 2015
还好到半天罢了、不然我都不知道怎样赶得及去接老爸
再赶得去 taiping 吃团圆饭 =_____=




* 19 - 2 - 2015
年初一、我太久没回去了 全部一见我 就是叫我坐下 喝 !
我小妹妹勒、可是连老爸都这样 (¬︿¬)
好吧久久一次就喝吧 早上喝到晚上 siao



家族有点大 我都变成老老姨了
我都开始乱了 太多小孩子 本身辈分又大年龄小 都不懂要怎样称呼了
怎么都那么早婚啦 >.< 不过也好啦 多收超级多红包 哈哈



当然也有开赌啦,我知道大人们都有让着我
怕我做庄 赔很多 ( 轮流做庄 )
感激侄女侄子孙还有姑姑堂姐伯伯伯母大家们 xD




晚上告诉老爸 : 我要跟慧敏去 clubbing (●ˇ∀ˇ●)
可能大了、他也没说什么 就说小心点啊
我说 嗯 换了衣服就去了呗 (:



好吧、哪里的 clubbing 一点都不大好玩
几乎没有帅哥好吗 ?!!!
至少给我养眼下嘛 ADUIIIII


你看 你看 大腿肥到啊 ! 几时才能瘦 ~~~~~



* 20 - 2 - 2015
又是 赌 喝 拜年 吃 玩
哈哈哈哈、新年就是尽情玩罢了
睡觉总是另一天的事 =P


♥ 今晚在慧卿家过夜





 ♥ 放烟花 和 玩小孩的烟花 哈哈哈 很久没玩了



* 21 - 2 - 2015
原本是决定今天回 KL 的、亲戚们一直叫老爸留多一天
下午跟着 junhooi wechat 他说他回着 很塞车 连 taiping 都还没到
我就跟老爸说 刚好晚上庆祝正宇的生日,然后就说那夜点回去吧。
我不要做傻瓜去塞车咯 哈哈哈哈 !!!
结果一个不小心我发烧了、头很痛 吃药 流汗 睡觉
就将顺理成章明早才启程回去




* 22 - 2 - 2015
早上 6 点起床 收拾 冲凉 吃早餐 大概 7 点开车吧
啊不好意思 杜竣辉 姐我只用了 3 个小时回家呀
你用了多少个小时蛤 ? 什么 ? 7 8 个小时 ? 哈哈哈哈哈
什么是塞车 我不懂 好吗 ? =P



回到家、恭喜你 老妈
你的新年礼物就是有一大堆衣服要洗 哈哈哈
下午去做该做的东西 搞定了
马大哥打来问 要不要去拜年 ? 我因为想到一些问题所以我要留在家
然后伟浩问 : 要不要去国滨家 [ 我其实很想去的 ]
可是要顾虑很多东西,我问了同意书才敢出去的



冲凉好了 伟浩来载我
就这样去哪里开赌 玩 聊天 拜年
回来你们就是我第一帮见的朋友们
大家都问我 : 你的声音怎么了 ?
又嘲笑我了 ╮(╯-╰)╭
好吧、严重沙声到你无法想象 T.T
左眼又红 声音又将 又伤风 你们舍得将对待病人吗 ?
年饼都不给吃 只给啤酒喝




* 23 - 2 - 2015
下午带着病去上课、你觉得我还好吗 ?
更加讲不到话 我真的有很用力地喊 可是却只能讲出那么"大"声的字


病人是幸福的 (●˘◡˘●)



再等嘉惠他们全部到齐 开赌 !!



晚上、TMD 什么是声音 ? 没有 !!!
连双眼都红去,是怎样啦 ? (♯`∧´)
yee yan 来载我 我开口讲话时她都笑我 =(
后来美美上车、我就静静不要讲话
yeeyan 就开玩笑说 等下淑贞才跟你说为什么她 emo 哈哈哈
我笑惨了 可是要忍着 xP







soso family



又是开赌 新年一开始到现在都还在赌




* 24 - 2 - 2014
早上下午读书、放学后 Darren Guobin 我 Sinyee 去 杜竣辉的家
又开赌、继续嘲笑我的声音吧你们
国滨还说 : 你能不能以后都用这样的声音
他们都说性感的声音 然后又笑 .... (¬︿¬)




我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笑惨了 哈哈哈哈



晚上、dreaminder 球员一起去鱼老师家拜年啦喂


thank you 伟浩 是啦 好男人啦 X)





 ♥ sista 装 ? (/▽\=)




We play like a family
We crazy such as bitch
Our relationship is like a big family
We are dreaminder basketball player <3



Second round - horyan house
说好的是也叫 不是也叫 所以就大家都去玩啦 哈哈



原本我是没有赌的、可是厚最后还是去赌了 哈哈
刚开始做庄输很多啦 后来赢了



由于伟浩隔天有读书 所以我就早回家咯。=)




* 25 - 2 - 2015

不是开玩笑的病 咳嗽都来了
真的是一年病一次大病、加上眼睛就去看医生了


所以这个教训你 不要一直赌博了 >_____<''



晚上又出去拜年啦 又赌 ? 是赌酒 还有 cheong k 啦 xD








这张有够 sweet 咯 xD 害羞呐



伟贵家是可以跑来跑去玩抓抓的地方吗 ? 哈哈
也太大了吧 ? ( ▼-▼ )
沙声 ? 尽情 唱 K 罢了 哈哈哈 我要飙高音 ~~~~~~ 




* 26 - 2 - 2015
拜天宫记,先去扬曦家
auntie 哥哥 恭喜发财 ! xD 哈哈
再来 这次不是玩牌 是赌麻将 (●ˇ∀ˇ●)
很紧张下的其实、因为不能出错 平时玩不会太认真地去思考 =P


好吧、各自回家拜天宫
而我是去 sinyee 家 再去 chunhan 家 边吃边赌
一直到 3 点多 回家噜 ~~~~
新年真的是好像没有早睡过 -_______-




* 27 - 2 - 2015
嘉惠约吃午餐呐、选了去 one u 吃 bbq plaza


Ei 那位同学 请坐下 不要抢风头 XP





* 28 - 2 - 2015
今天去买一直很想要买的东西
终于抽出时间去了
4 人行,曼妮 sinyee 杜竣辉 还有我



去哪里呢 ? pavilion and ferenheit



买完回家 换件衣又出了 ==



又去 KL、jalan alor 吃东西。
一想到都累,刚才从那里回来 现在又回去
吃饱、原本说好了去天后宫的
结果因为塞车 换去 one skypark city


 ♥ 4 人行 曼妮换吕发



走够了 看够了 去 setia walk
jun hooi 已经累到要傻了 哈哈哈








中间 SKIP _____________:]





他已经累到语无伦次将了,吕发哥赶快送他回家吧 哈哈
而且你不是喜欢累了回家可以直接睡 ? 什么都不用想









完 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如果我从 1 月打到 4 月会很长的一篇
所以我选择分开写好了
2 月就到此结束啦 ____________:D




等打完月份的、我再一个一个有话要说吧。
我的确有话要说、但是只能在这里说
有些话想说 可是不能说 唯独放密码吧 =]













不要把自己想得那么重要、可能你在TA心里什么都不是 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