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NEW YEAR 2015

首先、聆听下我的少少烦恼吧。
为何考试已接近了还在玩电脑 打 game ?
不知从何时我开始变得爱睡了 懒惰了 没有动力了
好像是自从没有你的唠叨了 还是因为你不在了 ?
告诉别人,别人一定说 这都是借口 读书是自己的 看你要不要而已



是啊、我也想 可是我改不回了。
我变了 那样可以了吗 ? 我很想努力去读书
我不断地告诉自己 : 好 读好来 考好来 我就自由 就出去玩
可是我做不到跟以前一样了,拜托 有什么方法可以变爱读书吗 ?



看看人家全部成绩多好啊、你呢 ?
又不好好认真学习 又拿那么差的成绩
只会每天出去玩 不敢面对 选择逃避
勇气在哪了 ? 在它那儿了 怎么办 (╯-╰)




一次又一次找借口自己 每天只会只是想 又不去做好。
我能不能不要那么颓废了 ? 该醒了好吗 ?
多么想一睡 永远都不要起来了 请问 可以吗 ? :']





好了、来说说倒数吧。
* 31 - 12 - 2014
这次选择跟大学同学度过倒数、因为没试过嘛。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 因为云顶没有 new year eve ( ̄▽ ̄)"
所以我们只好在那里自 high 咯



下午,去到云顶 check in。冲凉


吃晚餐咯,吃饱等待他们 ........ 所以先来个自拍特辑 xD


♥ 3 个傻瓜等了接近 1 个小时多 (-。-)‘‘
剩下的照片请浏览 http://manni0412.blogspot.com OR http://karhui0214.blogspot.com
那里几乎全部了 xP 所以我就不 post 啦 ^_____^




好了,他们到了。
准备分 team 哦 ? 玩什么呢 ? 打保龄、好久没打了
[ 也是我兴趣之一,可是我知道 ywern henry 比较有兴趣陪我一起玩而已 ]
好啦,刚开始占了点势力 结果后面直接下跌到极点。/.\
我的天呀,不过没关系 我们下次会赢回来的 xP





好吧好吧,就这样给他们赢了。
战利品是 - 冰淇淋 [ 是嫌云顶不够冷是吗 ? :P ]




过后走去外面咯,很多人也应该以为有倒数是吧 ?
人好多 >___< 12.00 a.m
唔 ~~~~~~~~ 什么事 什么事 (⊙ˍ⊙)?
原来是全部 唔 是因为以为荧幕关灯有倒数 哈哈 !! 被骗了




好吧,自己算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 • ω • )y


虽然没什么特别、但是能认识你们这班新朋友是我的荣幸 [ 除了嘉惠和曼妮 xD ]




* 1 - 1 - 2015
好啦,中间什么事我就不说咯。
接下来是 来 ! 挑战 ! 换衣 走 =)
蛤 ? 无头绪 干嘛换衣 ? 我 嘉惠 曼妮 穿 t-shirt 球裤 拖鞋 去外面吹冷风
哈哈哈哈 是不错冷下的 当风吹大的时候

=)



脚累了 走了一整天 去 lobby 坐下。
因为没位子睡呀,12个人一间房 怎么睡 T.T
想了想 云顶又没东西玩 一大半天到下午要干嘛 ?
因为原本是买了 1 月 1 号 330 p.m 的巴士票
结果早上决定早下山

没睡觉的孩子们

Hi、新的一年的早晨




等待巴士的到来

曼妮已痹了 剩下我们2个就是黑眼圈要跌下来了 = =



讲到这个就好笑,为什么我说曼妮痹呢 ?
首先她是在这个位子按着电话的 做低头族
嘉惠就很冷 要坐去另一边 然后神奇的事要发生了
就在嘉惠站起来的那一刹那,曼妮用了 0 秒思考 二话不说地站起来
麻木地跟着嘉惠走 [ 因为她以为巴士来了 ]
后来再看看我 怎么还坐在原地 这时我大笑了




一个累到无法思考竟然可以秒回 你们明白吗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笑死我
事实证明她是累到什么都不懂 只懂她要回家 xD




okay,上巴士 LRT 再叫朋友载我们回
他们都是在 ( ¯(∞)¯ )zZ




终于到家啦 ~~~~~!!!!
那时已经 11 点多了,冲凉,躺下,睡觉。
大概 1 点才睡吧,睡到 6 点。
一起来是晕到再走回去躺着 (◎﹏◎)




看看时间 7 点了,要准备去马大哥的姐姐 wedding dinner
冲凉,原本是穿长裤 t-shirt 的咯,因为摆家里嘛
我妈妈说 : 蛤 ? 你穿这样啊 ?
我说 : 摆家里嘛,所以就穿这样咯
她说 : aiyor 人家结婚 尊重人家点 穿好看点啦 就算是摆家里
我就去换衣了 ........


曼妮又被人 doi 酒咯,可是最会喝的那个没在 xP




嗯,其实我很早就想回家了的。
因为我很累很累 可是我不好意思说我要回了
感谢国滨帮我开了口 我知道你知道我累了
一回到家,准备隔天的 presentation 就跑去睡觉了




* 2 - 1 - 2015
早上懒洋洋地收拾行李,去哪儿呢 ?
跟中学朋友 seng loong 还有 伟健 一起去 morib 玩。
不过他们要等我放学才可以出发 由于临时改地方 叫不到人去
所以变成 3 人游 虽然我在做电灯泡 -_____-''



收拾书时,忘了我的资料在 file
原谅我脑袋空白 我竟然忘了我东西在 darren 那里。
傻乎乎地去到学校 问老师 今天分数一定要交啊 ?
老师说 : 下个星期也行 我说 : 那下个星期吧



上完课回家 check 清楚一切东西 等待他们来载
1 点,出发咯。去到 check in

房间是大到啊、12个人睡都没问题啊。
想回昨天一晚 $440 这个才 $290 又大厕所又大又美
还有阳台 包吃包水上乐园 简直无言


 玩完回来咯、这里的阳光真好 拍到我真白 xD
感谢印度同胞让我们参与一起玩 monkey
他们一家人真多人 很 nice 从一开始玩笑到结束




到我冲凉啦,享用着浴缸泡泡浴 =P
搞定,我最慢 哈哈哈
吃饭前去下 morib 海边








驾车出外吃海鲜咯、那里外面就是沙滩 可以看海
吃饱回来看戏躺下先,再来搏杀过 C:
Beer Time And Poker Time
他们喝到 12 点多就跟我说 : 不能了 累了 ╯︿╰



一个才喝 1 罐半 一个喝 3 罐 他们就不能到直接躺下就睡着了
换成 他们 哪里可能那么早睡和哪里够的 xD
我就去刷牙 刷下电话就睡觉了 ( ̄o ̄) . z Z




* 3 - 1 - 2015
8 点起来准备冲凉吃早餐 buffet

morning





吃饱走走下,就回 hotel 收拾东西走咯

到此一游 soocheng




下一站 因为我很想去 redang beach sekinchan
他们就说好啊,反正都没有plan 了
他们驾车看路,我睡觉 b( ̄▽ ̄)d

是不是拍到很美勒 ? =P

不管我许的愿会不会实现、但我还是想要像个天真的小孩期待着愿望成真。

看似很近,当我伸手去触摸时,才发现原来抓的是空气。</3
原来一直都是自己的错觉 :')

拍摄完毕 xP 来个冰淇淋



太晒了啦,赶快买好东西去换衣。
上车吹冷气、真的是 beh tahan 了

你看、这下可好啦 晒黑了 甘愿了吗 ? T.T
一路聊天直到家,中学的回忆可真多呀
才那么一下子 我就 19 岁了 我不想



娱乐完了,怎么还不舍得去读书呢 ?
不及格要重读怎么办 ? 不要去想了 努力吧大笨蛋
嗯,我知道 我没有忘



晒成那样,晚上当然敷面膜啦。
当然还有边看 八卦神探





* 4 - 1 - 2015
今天全家人阿姨 妈妈他们都去了 sungai besar
剩下我一个人,什么都吃自己 哎 ~~
下午是粉肠伟浩说不想在家我才蒙查查直接起来刷牙
跑去冲凉 连头都没洗 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去载你
结果你说你吃了 -____-" 我很无奈 好吗 ?




早知睡到 2 点多才载你去比赛,真他妈的累啊
看完了、你说你坐马大哥车我就回家换衣继续睡觉咯
睡到一半你打来,讲完 挂了我就继续睡觉了
起来,唉 肚子饿 可是我很懒出去买东西吃
所以就没吃晚餐啦 .. 准备隔天的东西 睡觉




* 5 - 1 - 2015
一直逼着自己 半夜 3/4 点就起来,就是不想再让自己那么爱睡了
真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爱睡症 今天 driver 载我去学校
哎哟喂呀、在 sofa 睡着了 还好有打给我
上课迟到 15 分钟 去学校发空罢了




SKIP _______________:D





下午去国滨家,说好的温习呢 ?


有啦 有一下子 过后就回家了
回去打 game 不然就是睡 ( ̄o ̄) . z Z




* 6 - 1 - 2015
今天下午去读书下大雨,我竟然没关到车灯
一下可好啦、start 不到车
打电话求救曼妮拿过电的那个东西来
多谢她大老远跑来拿给我 终于走到啦 ><



谢谢国滨一路从 tarc 跟我到车厂 确保我安全 车没事
谢谢 谢谢你们肯浪费你们时间陪我吃东西 等待
我很庆幸有你们 你们怎么那么好 ?
感觉总是你们在帮我 我却什么事都帮不到你们



darren 说 新的一年新的 battery (●ˇ∀ˇ●)
要觉得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 xD



回到家 4 点多 冲凉 还是睡觉
起来看了下书 继续打 game 很颓废厚? (◐﹏◐)




* 7 - 1 - 2015
今天早上全部去上课,到 9 点去兴记吃肉骨茶咯 =)
我不会忘记 真的 只是不想说而已
好啦,吃饱了 去国滨家温习功课



温习 ? 全部一去到就玩节奏大师
连 nicholas 都玩了,哈哈 6 条水在拼命地做擂主。
后半段才做功课 抄功课 温习
再接下来就是又恢复玩节奏大师了 <( ̄3 ̄)>



而回到家冲凉吃饱的我在这里打部落格
今天我煮了他之前教我的番茄炒蛋,哈 还不赖




YiWei HAPPY BIRTHDAY







♀ 什么都不想说了 收在 ♥ 最好。
不要对我的事好奇,没必要
就算是懂了 也不要拆穿 尊严这个东西我还想保留
不做多解释 我累了 我只跟他说东西
现在不在了就没必要说了 告诉自己 一个人都不要说




































♥刀不是刺在你身上、你永远不懂有多痛、所以别批评有多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