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2014 Last Post

♥ 啊....... 其实好懒写啊。可是 坚持 [ power up ! ]
来、来、来 我要写咯
我真的真的真的准备要写过去的 2 个月到底在干嘛了 (T_T)
想爆我脑子了 ←__← 这就是不常更新的后果。
哎呀,算了啦 都是自己看吧了嘛 xD




* 29 - 10 - 2014
什么 ? 还在 10 月 ? (⊙o⊙)
好吧、今天是个很开心的日子。为什么呢 ?
因为我见到她了 我的爱人 (づ ̄ 3 ̄)づ 啵 ~~

 



放学前,收到 henry 的微信问等下要不要出去 ?
我一听到 pu ci 的名,就算再累 也要去 XP
就这样回家冲凉好了就去载他们了 ^_______^


 嗯、大家都好久不见 ~~~~




就这样在 nabe bakery chitchat 了几个小时 满足 (●'◡'●)
就算多久没见还是一样那么多废话聊 哈哈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30 - 10 - 2014
今天说好的做功课呢 ? 做到一半 收工
躺下去 就这样睡着了 太累了吧 ?
起来 原本打算走了的,可是他们说会塞车 好吧 !
来、开台 :P




4 kaki - 曼妮 佩莹 欣仪 当然还有我啦 ^^
玩玩玩,欣仪真的不适合打麻将 哈哈 她绝对会破产 xD
时间过得真快、够钟回家啦。
先载欣仪 后载佩莹回家 饿扁我肚子了啦 ╮(╯-╰)╭




* 31 - 10 - 2014
最期待的星期 5 来临了、今天补庆乐乐的生日。
他们练球,所以 我 曼妮 国滨 还有 伟浩先去准备
一分一秒过去了 ....... 扬曦也到了 可他们还没来啊 T.T
好饿哦,11点了 11 点多了 收到嘉惠的信息
赶快起来准备蛋糕 关灯 等乐乐的到来~



终于,唱生日歌了喂~

♥ 又是一个不小心的情侣装 [ 嘉惠不要吃醋哦 :*) ]




再来大合照一张

曼妮找不到她的蝙蝠衣所以没穿到啦 :D




Ei Ei Ei 那个 .... 把蛋糕放一旁先吧,吃比较重要 :P



对不起 <(__)> 买不好材料 希望你们真的不要嫌弃 /.\
吃饱了 ? 哼,这班家伙绝对不会让你吃饱后会乖乖坐着看戏聊天的 哈哈
厚 ? 接下来我们做什么 ? (●ˇ∀ˇ●)
Ermmmmm 那个儿童不宜 [ 想哪里去啦 >_ < ]
是喝酒啦,啊不 是灌酒 ˙ 3˙


haizzz ... 某眼睇啊 ~~~ 酒鬼 酒鬼 酒鬼 ~ -.-''





开始咱们的游戏啦
有史以来,我第一次目标都是嘉惠xD
你看我对你几好几专一哦 [ 奸笑中 .... 嘿嘿 (●ˇ∀ˇ●) ]
嘉惠必备的装备 → 酸梅 ! b( ̄▽ ̄)d




中间过程不用说啦,到差不多结束的时候吧
听好哦 是差不多 不是即将结束 >.<

  她说她已 70% 了


 国滨已晕晕得了 xD

这条水要醉了 但她依然实行着她的任务 就是把嘉惠给灌醉 yeahhh
她要赌上她最后的力气 ? 哈哈哈




他们还可以嘛 ? 还要 selfie ? 

 ♥ 咦 ? 是不错的咯 全部还可以摆 pose xP




原本是喝完了的、但一瓶又来一瓶
他们真的彻底地疯了 ! pi chia so :S
最终 ... ...



ohhhh yeahhhh 嘉惠醉了 电话在她床竟然叫我帮她找电话 =.=‘
国滨 horyan 乐乐 已躺在床不想动了
最搞笑是曼妮 我们在东找西找的时候 她竟然断片前还有心情拍我们
再打我们看不懂的外星语才睡去 ~~ 厉害 ! 哈哈




好了,全部睡了。到我去刷牙冲凉了啦。
入眠时间接近 6 点钟 ___________=]




* 1 - 11 - 2014
这一天没有睡好,因为 7 点 9 点 10点 都要叫 horyan 起来一次
这个是嘉惠倒之前一直重复提醒的任务 xD




那个 .. ... .... 你们自己找重点哦 :P
我真的是无法忘记掉今天的 ribena 芦荟。他妈的想作呕了 O.O
最后全部醒啦,一副 blur blur 的样子 哈哈哈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部各自回家睡觉啦 ( ̄o ̄) . z Z






* 2 - 11 - 2014
今天 midvalley last day pc fair 啦,所以我们约好一起去看看的。
买了各自要的 MP3 还有 sd card 以外就回家了咯


没错 一个一年级 一个二年级就认识的家伙 因为篮球所以我们感情不曾失去联络
也因为篮球而维持已10年的友谊 :D 虽然有争吵 不过只要需要我 我随时都在。



越大越少合照了 看看以前不管去到哪都跟你来张合照




Ei Ei Ei  (~ ̄▽ ̄)→))* ̄▽ ̄*)o
等等、刚刚说什么啊 ? 回家 ? 没看错吧 ?
哈哈哈 一时说错啦,是回家没错 不过是回家拿衣服跟 swimming gang 游泳啦
全部各自拿好衣服 他们先到 过后我们才去 meet 他们





注意咯 ~ 有个自认是位大美女 身材好的弱智的人要上镜了 请鼓掌
[ 不要那么大声 嘘 ~~~~ ]


将 ~ 将 ~ 千万不要喷饭 谢谢 =P





游完泳,回家冲凉 跟他们享用晚餐呗 ~
原本今天是要跟小黑黑庆生的,可是 ....... 就算了吧 ^^



在食为天吃晚餐 可惜的是 没我要的螃蟹呀 T.T





就这样一天的时候又结束了 __________=]





* 6 - 11 - 2014
今天没什么特别啦其实,就只是跟妈还有曼妮去弄 passport
等了 1 个小时多终于搞定了



弄好去 the curve 找 darren 他们吃东西,吃完就回家了。
其实也没什么好记录的 xD




* 8 - 11 - 2014
美好的星期 6 应该是出去玩的吧 ? 可是有 replacement
只好乖乖去上课咯,中段有休息时间。
心血来潮的同学问 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



反正也只是跟欣仪而已,就答应一起咯 :D







好难得的一起吃午餐呀 xD
其实很开心能全部一起吃午餐 o(* ̄▽ ̄*)ブ
吃饱饱 回家上 tutorial account 囖





今天是 mid-term break 前的最后一天
谢谢 chuan neng 和 zhi an 的陪伴
他们要回他们的家咯,一个星期后见 an yeong \(•ω•`)o




晚上,我也不懂为何会跟他们一起去到 sunway gizza xD


只记得我要吃的 nadeja 没有了 →___→




* 9 - 11 - 2014
今天的任务就是去 jun hooi 家陪他,因为他的家人都去了 penang。



*由于我在赶着 assignment,就 call 曼妮的到来啦 xD*




谢谢曼妮小姐 (●'◡'●)
陪伴的打麻将 游泳 唱k thanks for your anythings (づ ̄ 3 ̄)づ
玩下 陪下 闹下 就这样到了吃饭时间
各自回家吃饭冲凉咯



* 10 - 11 - 2014
Ermmm、其实是今天去的吗 ? 我自己本身也开始忘了日期了 xP
是 high tea 吗 ? 又来到了 nabe bakery

我们绝对不是电灯泡 ( ̄▽ ̄)"

超爱 darren 总是把我的照片弄得美美的 无瑕疵 b( ̄▽ ̄)d
看起来很瘦对不对 ? 有没有 ? 哈哈
用手遮住那肉肉的脸蛋 是不是很聪明勒我 ?
bo yahh ? (╯▔皿▔)╯ 没有 ? 吖不然你来示范给我看好了 :P





SKIP _________________:)




赶快收拾行李去咯,哦 ? 有重要的约会吗 ?
没有啦,只是跟 2 个傻瓜背包行而已。




* 11 - 10 - 2014
那个吕发动作有够慢到、要出门前行李都还没收拾好。
真的是,只好在他家等他搞定好所有东西囖 C:

还好来得及买票 11点的票、不然要走 plan B 搭巴士了




一整个晚上我几乎没睡到,但又不能 kacau 他们
我只好静静躺着 听歌 直到 天亮为此。




* 12 - 11 - 2014
早上大概6点多抵达 johor,吃早餐去呗。
吃饱休息下再过新加坡

新加坡之旅



到达新加坡当然是先去找 hotel 啦 xD
check in done ! 拿行李进房,第二件事就是立马拿衣服去冲凉呗



午餐
超好吃 大爱 (❤ ω ❤)




第一天没有 plan 什么东西 就是乱乱走而已。
去逛逛街 怎么样 ? 哦好吧 走 ...


天不作美 外面下起雨。
不过还好 没什么影响到我们心情


这个冰淇淋好吃 (╹ڡ╹ ) 可是曼妮的冰淇淋面包看起来比我的好吃
你看看她的吃相你就知道了 哈哈哈




接下来做了件别人可能会觉得白痴的东西
就是我们竟然在新加坡看电影 =____=
厚 马来西亚没有的看吗 ?
啊呀 不是啦 是想看看新加坡的电影院是怎样的而已。


这两个家伙一样时间睡觉 迟醒过我
还可以跟我说累,还在电影院里睡着了 =_____=''
我就只好自己笑到最后咯 (●'◡'●)




看完,晚餐时间到咯
我也忘了吃了什么 有吃饱就对了 :S




* 13 - 11 - 2014
第二天的早晨、又是我第一个起床啦


是算健康早餐吗 ?(*>.<*)




拖到差不多要下午才出门呐 /.\
搭巴士去 pulau ubin 了喂 ~~~ yeahhh V( •̀ ω •́ )V



经过漫长的一小时终于抵达
偷偷告诉你们 : 那两个家伙又是在巴士睡着 ( ¯(∞)¯ )zZ



一个字 晒 !!!!! 不过不管啦 先走去租脚车


准备出发





 这张还好还好 没有很喜欢


 Ei、告诉你们 这架飞机是我的 看到没 ? =P

哈哈哈 其实我是要这样的 只是上一张还没准备好就拍了


看起来我好瘦 (❤ ω ❤) 无可否认风景真的好美

 咦 ?! (⊙_⊙) 那个是什么 ? 耶稣光
咱们就赶快拍下这一幕吧,好接近呢 还有看到彩虹 :D

有没有发觉这道光跟我的衣服里的风景颜色很像 ? 哈哈哈


很漂亮 是吧 ?  (●ˇ∀ˇ●)




这一天虽然骑着脚车 流着汗 但是我们很享受
看到这么美的风景 地方 就算再累 都是值得的。




在我们骑着脚车离开这个地方时、突然下起大雨。
接下来你们应该联想到吧 ? T.T
成为落汤鸡呗,但是我很开心 因为我最爱淋雨了 嘻嘻
在巴士吹了接近一个小时的冷气 终于到回我们的 hotel 了
赶快拿衣服去洗澡 才出门吃晚餐。



头发都被冷气吹干了、不过我们都玩的很开心。





准备好一切,就出门去了。当然先医饱我们的肚子 :)
一直期待的这个 garden 我终于要去啦

 我最爱的摩天轮 其实很想坐 但是因为要下雨了 所以.......



夜景真美 只可惜我没赶上这个 show 所以没得看




一天的旅程完毕 !




* 14 - 11 - 2014
最后一天啦,即将要回国了。
我依然还是那么早起床准备吃早餐 收拾行李
接下来就是去随便走走 看看而已
消防博物馆 哈哈哈哈






在回国之前来个午餐 + 一切智障表情 xD

买票去搭巴士咯 ~~~~





SKIP _________________C:





在巴士里原本很安静的我们 不知怎么到了最后开始吵闹起来 xP
最好笑是 当曼妮跟我说 oi oi 巴士有按摩椅
我就以为假的 陪她疯 结果她在我椅子旁边按按摩的按钮
我们就这样笑疯了 哈哈哈哈 o(* ̄▽ ̄*)ブ



抵达 tbs 了、有跟我玩 snapchat whatsapps 的人应该知道什么事吧 ?
你们也是不是笑疯了 ? 她的所作所为 ...



回到家赶快冲凉就出门吃晚餐了
谢谢伟浩 嘉惠 可信




* 15 - 11 - 2014
这一天、我睡到下午才起床。
起床后找东西吃,我的妈呀 妈妈没买东西给我吃呀 好饿 ~~~
jun hooi 就问我要不要跟他们去 second round 
我以为是可以吃饱的,结果是去吃 甜品 (-。-;)
不过也就算啦、因为真的是很好吃 (╹ڡ╹ )


 ♥ 尤其是这个 里面是巧克力哟 ~




吃了这个回家再吃饭、吃饱再继续睡 ( ̄o ̄) . z Z
不要浪费休息的时间 哈哈哈哈




接下来那几天我好像是在曼妮家过吧,我也记不起来了。
只是懂 * 20-11-2014 陪她去找她的朋友 啊贤
然后去 dream bakery 吃午餐 然后就回家啦
中间过程什么东西 什么事件 自己记得 自己知道就好 嘻嘻 xP





* 21 - 11 - 2014
今天... 哼 (¬︿¬) 不要说 一说就觉得很什么。
一开始是 nicholas 约说去 pavilion 后 去 jalan alor 吃东西的
我记得是 darren 问我要不要去的 然后国滨就有说到问马大哥他们
原本的 plan 是 darren nicholas wei zhi sin yee 一辆车
国滨 伟浩 马大哥 乐乐 智勇他们一辆车 [ 还没问他们要不要去的时候 ]
我 horyan manni yangxi 一辆车




最后去的人是 我 manni yangxi 马大哥 国滨 还有伟浩。
nicholas 不能怪 因为病了 horyan 练球
剩下那些叫去的人放飞机 好笑
不过算啦,不重要了。现在心想 : 只不过是没有很熟的朋友 哈
我有什么话都直说的,我说过当回 form5 那样的时候就好
至于有些东西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随他吧。
根本不想再懂 再在意什么 这样只会让自己累罢了。





不要有了新朋友就忘了当初是谁一直陪着自己的老朋友了。





是的、我以前跟蔡曼妮小姐不爽来不爽去 吵架 放话 讽刺
在她背后骂她 说她每次怎样怎样 是啊 我又没不认
做了就要认啊、而且曼妮又不是不懂啦。
但是我们到现在都有一直联络,出去 虽然之前有一阵子没有
要拿回旧账来煽风点火的话请随便 我才没空去理会
我并没有当她是我拿来塞时间的工具 虽然想找找人陪伴下我
虽然我很没用 安慰不了她 帮不了她 每次都是她在抽时间陪我
但我真的没有利用她的念头,她很好 是我对她不够好。




10 年说多不多 少不少 至少庆幸这10年来有你们的不离不弃
当然有些还在 counting、有些都是 5 6 年了 虽然少联络 不过偶尔都有出来聚一聚
谁对我好 我看在眼里 是谁当初的不珍惜 我不懂
当自己要做和开口说出那一句话的时候 就该想想后果
就像一段感情、说没感觉了就是没感觉了 多努力地挽回 也是没用了。





话说回来我们的 jalan alor xD


不意而同地穿一样 pink colour




我们 3 个先到、后他们 3 个 到
一个字 饿 ! 所以我们就先叫东西吃啦。
好久不见的马大哥,好好照顾身子吧。
边吃边聊天,后来去 bsd 的妈妈档喝茶。
遇见好久不见的zhong han,脸圆的可爱极了 (●'◡'●) 哈哈




后来他们回了,我 扬曦 曼妮就去 SS2 吃 nasi lemak bumbung
啊啊啊啊,干呐 没开 唉 就去吃 lok lok 咯。
过后去曼妮家,过不一会儿 就决定去 yangxi 家 过夜。
其实我早已很累 只是我每次逼自己不要睡
最后 半夜 3 点多才睡觉 ( ̄o ̄) . z Z





* 22 - 11 - 2014
又是我先起来啦,不好意思 我是专门人家在睡觉 我跑去 kacau 别人的人来的 xD
拖拖拉拉 到下午才去吃东西 过后要回家时 下大雨
嗯,很想淋雨 想像个小孩在雨中开心的玩乐
好啦,当正要出门去 他 家外的篮球场淋雨打球时停雨了。
是你不想我淋雨感冒吗 ? :)




我、曼妮、扬曦 3 个 不管 3721 就是照打。
自我娱乐够了,去 mca 打场比赛就坐下 休息下
这里是我们的回忆呀、现在只剩下我 你却走了。
然后就走去国滨家 打扰正在睡觉的滨滨。
聊天 过下就回家噜 :D




冲凉好,曼妮的二嫂想吃 longan toufu 就去打包啦
这时 竟然下大雨 !! 就那么不顺心嘛 ?
想淋雨时停雨 冲凉好出门了就下大雨。
好啦,原本是呆在曼妮家的 最后还是选择了回家。






* 29 - 11 - 2014
压抑了那么久 终于可以 cheong k 发泄了。

跟她出去 记得千万不要洗车 !! 每次都下雨 白费心机 T.T




她 - 虽然我不是她的闺蜜,但是偶尔我们也会谈心。
虽然我也不是什么都告诉她,可是只要我难过了 她都会安慰我 陪我
跟她出去 永远只有笑 没脾气 没伤心




唱完了,用尽全力的发泄完了。
2 个人的肚子打鼓了,我决定去吃 steamboat
原本真的很饿的 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吃得很累 饱了 哈哈
所以我们 2 个决定了、只要是我们 2 个人都不要去吃 steamboat 了 ! :P

 ku mo oh (>^ω^<)





* 30 - 11 - 2014
这班傻瓜已约了我好多次 好久了,每次都赴约。
这一次 我抽空时间去跟他们闹囖,没有我 你们是不是觉得少了点声音勒 ?
哈哈哈 .. 你好 我是智障又傻逼怪懒的家伙 :D




早早起来冲凉准备,美美真慢。都几点了啦 ╮(╯-╰)╭
先吃个早餐 顺便等她咯,吃饱就出发了 C:

好吧 一个人坐后座就自己玩咯 ( ̄▽ ̄)"




到达、去马六甲肯定是吃而已 xD

(╹ڡ╹ )



走走 吃小吃


 ♥ 不要怀疑,后面那 2 位特地下车来拍照 后又跑回去 [ 当时在红灯 ]





我们就只是纯粹来吃个午餐、然后去芙蓉烧包城吃海鲜。


Ermmmm 那个 望别边的,你就不能正常些嘛 ? /.\




吃饱饱、当然是要带点手信回去咯,不用说 !
第一个当然是要买给曼妮小姐咯 大吃货 ^____^
接下来是 collegemate 再后就是家人。
在回的路上、你们谈了很多你们的事情。
我没想过原来是那样,原来真的是多的是我们不知道的事



也对啦、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收藏的地方
最重要是开心呀 o(* ̄▽ ̄*)ブ
对不起,请原谅我没有张开我的心告诉你们我的东西。
尤其是美美问我跟啊连的东西,对不起 原谅我假装洒脱的跟你说了些谎
我是难过 可我那要死的自尊绝对不可以在你们面前难过 (′⌒‘)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除了他、我是不会告诉其他任何一个人的。
谢谢你们今晚的陪伴 不管多久没见 还是一样怪懒 哈哈 !! :*)





* 2 - 12 - 2014
12 月啦、越是接近 2015 年 我的心越是痛。
时间快到我有点措手不及了,感觉什么都没做 就将要结束了。
另一个原因是 我觉得 我跟他的回忆就要停止了。
因为 2015 年就真的开始不会有跟他一起的回忆了 </3
不舍得 很不舍得 我一直不停地想起 但我知道有天我会不痛了




好啦、今天上课日
原本今天是有 presentation 的,老师有些事所以 cancel 咯
来个下午餐,跟班上的同学们



大合照找不到就没放咯,虽然有些没入镜啦 xP




吃饱就回去上课咯,多谢 chuan neng 跟 sze kei 他们的陪伴 xD
至少证明没了他们 依然有你们 读书仍然不寂寞 孤单 哈哈哈
我要谢谢那些肯教我读书的人 我知道我很笨 谢谢你们的耐心
让我看透了一些事情,不过不重要了 :3





* 3 - 12 - 2014

啊哈,读书读书 放学后就跟佩莹走街...
嗯 有收获 ! V( • ω • )V
买了衣 水壶 接下来就是去买 subway 进戏院看戏咯。
当然还有俊汉跟国滨还有minhui




做坏事千万不要叫佩莹去做 哈哈哈 一定看穿的。
要学我 够淡定 才会过关 =P


看完,回家吃饭咯。
电影 - baymax big hero bla bla bla (●'◡'●)





* 7 - 12 - 2014
好难得一大早起床就洗车 做家务呀 扫地抹地
看不出对吧 ? 我开始懒惰洗碗 扫地 收拾 是因为我有个宠我的妈妈 和 他
不管是吃还是什么的 他们都会煮给我 然后也是由他们来洗
我不是不会做 只是懒惰而已。我不是不会煮饭 是我不要而已
在他生日那一年是我唯一下厨给他 然后就没下厨给别人过了




奇迹,刘伟浩找我。就赶快做好家务 冲凉
就去找他咯,跟他聊聊天 陪我去逛逛 买东西
由于晚上我有约 所以买好了 去载 ywern kong。
谢谢伟浩先生那几个小时的陪伴 哈哈 ~~


♥ happy birthday henry cheah =]




不知道你有没有惊喜到、但是希望你会开心。
second round 没参你们去喝酒 是因为隔天有读书 下次再约喲 ~






* 9 - 12 - 2014
今天蛮期待的友谊赛、因为好久跟他们一起打比赛了哟~


♥ 放学后就去 ISKL 啦


3 of us


我已经很努力长高了 xD




一去到、他们说老余发脾气,没想到这个脾气发到不是时候啊 ( ̄▽ ̄)"
不懂什么事就这样判了扬曦嘉惠他们坐板 ! 神经病 (¬︿¬)
好啦,看到我跑到整个狗将都不换人 你妹 !!!!
还好最后你开始稍微正常些了,把她们都换下场。
最终打平手,加时赛 yeahhhh
比数其实说近不近 远不远 终于反超啦 !!!




结果后面有点不争气、又给他们领先了。
最后剩下几秒而已呀、叫个暂停。休息下
半场开始,对方领先 1 分。一开球,传球后,球最后到曼妮的手上 !
剩下 2 秒、曼妮切下去 1 2 上篮。 这时响起 bi .............的同时 球 IN !!!!!
我们开心得冲出去啦... 我们胜利了 感觉像拿了冠军似的 ╮(╯-╰)╭ 





♥ 乐乐 没有得看他打 





晚餐时间到,好饿~~~


与他们的晚餐


♥ 是怎样 ? 吃饱没事做吗 ? ( ̄_, ̄ )  




冲凉好准备要去睡觉时,阿姨在 wechat 问要不要跟她去新加坡。
想了好久 麻烦 darren 帮我做决定 哈哈 不好意思。
最终在半夜收拾行李。530 a.m就开车出发了。




* 10 - 12 - 2014
临时决定的新加坡、去还没一个月就再去了。


先到 johor 吃个早餐,my beloved cousin



到达新加坡 去 check in,再去找吃。好饿 ~~
吃饱饱回 hotel 冲凉呗 (:



我表妹 很美对吧 ? ˙ 3˙




中间时段就由我小导游带二姨他们随便走走咯
去 bugis 的 shopping centre


去吃上次没吃到的 high tea 哈哈哈 xD




到了晚餐时间咯又是吃。
吃完,由姨丈的新加坡亲戚带我们去 garden by marina bay
这次没有走很远,哈哈 心里高兴的是我终于看到上次没看到的 show 啦 !


♥ 我最爱的紫色 100分满足




 ♥ 这个长达 10 分钟的水上电影 - 整个故事就是从你宝宝成长过程到你变了成年人
再到你懂事 事业 婚姻 孩子 最重要就是孝顺父母




鱼尾狮





超爱新加坡的夜景 b( ̄▽ ̄)d
我走了接近 2 到 3 个小时的路、但是我却玩得开心 o(* ̄▽ ̄*)ブ
好啦,回到 hotel 冲凉 累了就滚去睡觉咯 xP
这次也有去 universal studio 开心





* 11 - 12 - 2014
一大早睡都睡不够就被吵醒了、起身冲凉刷牙 出门吃早餐咯



 ♥ 我平常能必要我都不大敢跟陌生人说话
比如说 : 我连平时叫东西吃 我都会告诉朋友 再麻烦他们跟服务生说的 xD
这一次是我去问路的 虽然英文没有很好 但是还是做到了。




 ♥ Banana 


队长跟我说话哟 还跟我握手




来了 2 次新加坡 2 次都下雨,不过我还是照样玩得很开心。
我没有后悔跟来 只是还差海洋公园没去 ╯︿╰




大概 7 点多啦,回去 hotel 冲凉去吃东西咯
啊不 是宵夜呀,肥了肥了 罪恶感
吃饱饱 随便逛下就回去睡觉咯 ( ̄o ̄) . z Z




* 12 - 12 - 2014
Lastday了、早晨 ! :D


收拾好行李,拍张照



今天没去玩咯,吃完早餐就开车回 KL 了。


庞大的肩膀,突然很想他那温暖的胸膛 ;)
大概 3 点多到达。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






* 13 - 12 - 2014
其实晚上很累了、可是我想吃晚餐呀。


nasi lemak bumbung again




吃饱,哎哟喂呀 他们决定要去看戏。
原本我是不要的,可是我表弟说你去啦我请你喝 boost
哇靠 奇迹 说请我喝哦 xD 好吧
我就选择去看咯 看1230a.m 结果 boost 关店了 T.T




那就算了吧,一进戏院 我累到直接睡到结尾。
一点都没看,我真的是第一次累到将。
回家刷牙换衣赶快睡觉去了





* 18 - 12 - 2014
上次赢了他们一分,他们这次又再邀请我们打多一次。
这一次 输回他们一分,算啦 没有很在乎 xP


曦曦 不要哭啦 下次努力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不过事实证明真的不能没有扬曦
当她说她不能打的时候我惊讶到了,因为只有她控球最好。
没了她这个射手嫌控球手,真的会有影响到的 我觉得啦




SKIP __________________:]






* 19 - 12 - 2014
偷懒偷懒 不去上课、睡到下午去。
曦曦就发这个来 (¬︿¬)


啊啊啊,我的宝贝呀 (❤ ω ❤)



谢谢曦曦,爱你一万年 (づ ̄ 3 ̄)づ




虽然心情非常低落,特地要去找 barney 结果收工了。
不过还好还有这个补偿。
我觉得没什么可以让我看到barney更开心的事了 ˙ 3˙
晚上去 dreaminder 开会 =____=


senior group ?



下一round、吃吃吃吹水。
12点将就各自回家了咯,今天伟浩哥心情好像不是很好哦





* 22 - 12 - 2014
今天冬至、佩莹小姐想念住家饭 还有要吃汤圆。
我就叫她来我家顺便教我做功课,你看她喝汤满足的样子
果然是想家了、换成是我要异乡读书住宿舍 我也应该会将吧。
什么都要自己做 饭又要吃自己 唉
吃饱就去 desa park 散散步囖喂


 ♥来杯 boost、有人换 iphone 6 plus 哦 X)


果然清,有点冲动想换了。




大概 10 点回家噜,载完佩莹回家到家11点多了。
就睡觉去啦、原谅我最近很爱睡 ( ¯(∞)¯ )





* 23 - 12 - 2014
叶杏儒 ! 生日快乐 !
今天 darren 带我去 KLCC、因为昨晚是我问他可不可以带我去。
谢谢他肯带我去看我想看的,都怪乐乐啦一直拍给我看 =P







好啦、我满足了。开心呀 o(^▽^)o
虽然只是这样,可是我心里已经觉得很快乐了
因为朋友不是每次都会的空陪伴你的 要珍惜每个时光
以前都有他啊,只要我要去的 要看的 他都会抽空陪我一起
他很好 是我不够好 :')





* 24 - 12 - 2014
今天好懊恼 ! 到底要去哪边 ? 结果选择了先去表弟的生日会。
再去中学朋友慧心家 bbq 这是我肯定会去的啦 因为 chee weng 有去
所以我抛弃了大学朋友 paiseh ~~~
我一年才跟 chee weng 出去一次耶 ('◡')



先去 one utama 的 shogun


 ♥ 每次都给别人说我是姐姐她是妹妹 ( ̄▽ ̄)"




 ♥ 8 个孙


小可爱 pui pui



好啦,生日快乐 brice teoh ! #25/12/00


当然还有 pui pui 提早庆生 #29/12/04



搞定好了,去朋友家咯


与他度过第二次的圣诞、希望明年再来 (❤ ω ❤)




换好衣服、第一时间找他拍照。
Ermmm、聪明 会自动坐我隔壁 b( ̄▽ ̄)d
中间玩了一些白痴游戏 哈哈哈 kira == 用牌的
后来时间接近啦、全部藏武器 (雪花) 在身上

倒数 10 9 8 7 6 5 4 3 2 1
乱喷一堆,可怜的 chee weng 被喷一整身 哈哈 !!



感恩有你们、交换礼物时间到啦


哈哈 chee weng 的礼物是 7 号 刚好又是我托别人帮我买的礼物给他抽到了
只可惜呀 他的我没抽到 (′⌒‘)




她家有红酒 还有 heineken 所以我跟seng loong来场黑白猜
还有剪刀石头布 哈哈哈 因为剩下的都不要喝 要驾车
啊不然就是不喝酒的 果然好男生啊 [ 包括 chee weng :P ]
玩啊玩,不好意思勒 让你喝了那么多 我也不想一直赢的 xD
结果 seng loong 脸部 手部红了 内疚哦哦哦 ~~~




大概 4 点全部回家啦,第一次看大家都那么迟回家。
好啦,我知道他回来了啊 只是没有要说的意思。
你们全部都看见了只剩我没碰面过 可能就是那么的没缘啊 我没事




* 25 - 12 - 2014
今天睡到下午,起身问培贤要不要游泳。
那是我不知道他已经 wechat 我了,果然心灵相通喲 ~~~
游泳 ? 2 个 18 岁的 跟 9 个 14 岁的小孩子 还有 pui pui 在泳池玩抓抓
还有打水球 还有躲避球 哈哈哈 就这样到了 7 点多




回去冲凉吃饭。看戏 ! 八卦神探
到了半夜,其实心情没有很好,就问了曼妮要不要吃宵夜
你是不是感觉我不快乐了 ? 二话不说就 jom
谢谢你这位好友,当然还有叫扬曦出啦
她很好心情咯,大半夜大便 哈哈哈哈




去三间庄吃东西,一直聊天到凌晨 3 4 点回家。
ku mo oh (づ ̄ 3 ̄)づ





* 26 - 12 - 2014
睡醒 冲凉 去曼妮家 嗯 谢谢你知道我要人陪
今天全部人一起去打球咯 desa park
看得出伟浩真的很累 睡觉竟然打呼 -.-



我们其实没有很多人啦,18个将 霸完一个 court 将咯 xD
哎呀、没合照 因为很难的我们女生都出来打球耶。
打到最后分队 打到一半时 关灯 ! 哈哈
散场咯 ~~~~~
second round 没去咯,在家对电视 对电话呀。明天上班





* 27 - 12 - 2014
今天做工 所以没去看乐乐他们打比赛咯。
但是有人 snapchat 给我看 哈哈哈 这种服务哪里找 xD
由于病了 没什么精神工作 比较一直坐着



后来放工啦、嗯 突然懂大哥载他一起去南溢看比赛。
我没怎样、只是没想过你会回来。
你过得好那就好,我不知道你回来会不会闷还是什么的
我知道你们会说 都不关我事
哦 对啊 是真的不关我事 但拜托不要每次将对我说




如果我要忘了我会忘掉的,请给多点时间我好吗 ?
→ 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先记着,
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在念念不忘中,已经遗忘。
我相信有那么的一天 就等吧





* 28 - 12 - 2014
今天是个好日子 哈哈哈哈
才跟某人说 我有预感今天他不会来 因为我在这儿。[ 开玩笑的 ]
结果后来有人告诉我 他今天回去了 是大哥载他去巴士站的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忘记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有时想起 哎
好啦,继续当我的记录台




大哥好、好久不见 谢谢你依然那么疼爱我。




晚上继续跟伟浩 嘉惠 曼妮 乐乐他们吃晚餐 聊天
问道 : 2014 要结束了 有什么事是你满足的吗 ?
其实都可以啊 没有什么不满足的 就算不满足又怎么样
日子还是要过 书还是要读 一样压力





* 29 - 12 - 2014
今天老妈生日 竟然不等我放学 丢我一人在家
原本打算是准备饿肚子了的,最后还是找嘉惠陪我吃晚餐啦。
今天我们很乖,12点多就回家了。
虽然回家了还是没睡,看戏的看戏 玩电话的玩电话





SKIP _______________C:






* 30 - 12 - 2014
fuyooooo ~~ 今天 xiuqi 生日 刚好我有去到学校。
准备一起唱生日歌啦,happy birthday










♥ 我其实是想摸摸他光头 只是没想到他那么高 ( ̄▽ ̄)"

是的 xiuqi 这张你显瘦 哈哈哈哈哈 !!!



上 marketing tutorial 只有 6 个人、因为我们留在课室没去上。
在聊天,caini 就问我要不要上云顶 因为她一个女生嘛
kaixuan 有男友陪嘛 所以我就答应咯 因为圣诞节我没去到
给 chuan neng 讲 /___\ 好无辜呀
他们就说 那个每次 snapchat 跟你合照的朋友要不要一起去




曼妮你是出名到我同学都知道呀 xP
然后再叫嘉惠,其实我吓到了 她竟然答应 (⊙o⊙)
因为昨天才说不喜欢多人 不过没关系 我们一起玩 xD
一起跨过 2015 年吧 乐乐的慧慧 还有弱智妮 (●ˇ∀ˇ●)







刘小贞的话 :
你看是不是,堆到那么多才来写 活该啦 xD
不过我真的很舍不得 2014 年,真的很不舍得。
有钟想要很难过的感觉,可能我不舍得丢掉一些回忆吧
最后、我希望 2015 年 sem 2 的 final all pass
我不想再承受英文再 fail 的事实了。







































If I ask you to stay,would you show me the w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