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一个人若已到了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依赖的时候,往往会变得更坚强。

♥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写回部落格了、有点压力恶。
感觉到我真的没地方写我的心情 秘密 发泄了
好像在这里一个不小心写错就会影响他们的情绪 感情
所以有些事 我都不会写了 更加要收在 ❤ 里 成为永久的秘密



咳 .. 咳 ... 又是进入我生活里点点滴滴的时候了
testing 1 2 3 ... ... ... ready ? [ 厚 ~ 是想怎样啦 你以为你是直播 ? →__→'' ]



account assignment 还没去想,还敢上来 ?
哇靠、我再不写又要累积了。/.\
想写每一天的情况 我怕我老了 手指打字不了了 记不起你们了 还可以翻翻这里 :P




* 9 - 10 - 2014
一如往常、照样上课 照样压力 照样蠢 照样不会做 照样听不懂
少了你每次说 : 乖啦、去读书 读好考好 我带你去吃你爱吃的
最爱你说这句了,bo go sip-eo ╮(╯-╰)╭



再也听不见你说的这句了。说好的呢 ? 



是的、距离那么远 连见面也不会了 可回忆却留下。

那熟悉的味道再也闻不到、更不想这个味道现在是属于别人的 :/






* 10 - 10 - 2014
又是美好的星期 5、现在每个星期最期待就是星期 5 了。
早上又是读书的时候啦 ( ̄o ̄) . z Z


我班同学 xiuqi




放学回家咯,赶快冲个凉 休息下先
为什么呢 ... ?? 因为 ... .... ....



今天本小姐有个重要的约会 ˙ 3˙
去哪里 ? 去哪里 ? 想知道勒 ?
我去见一位我一看到他牙齿我就会很开心的人,好可爱 (❤ ω ❤)



我真好选对日子 gathering 了、今天正好是启彬的生日。
来 ! 咱们就给个惊喜他吧 



久违的大合照,少了慧雯小姐 她早回家了 ﹌○﹋
真想再一起跟你们一起上学 你们教我功课 我懒睡你们叫我起床 我胃吃你们打包给我
我真幸福 有你们 
真想大大个地给你们一个拥抱 可是我做不出 哈哈 ~~ (/▽\)
生日快乐啦,stay sweet with ML



没了你这颗牙齿,没什么动力努力去读书了
没有冲动想要一直往上爬、没心去勤劳
其实我只不过是要找个东西来骗自己更加努力读书罢了
chee weng 谢谢你人那么好 从来都不说谎骗我



second round 
one u 打 bowling、哈哈 没以前玩得那么开心啦其实 ( ̄▽ ̄)"
可能是不是跟回之前那班比较吵闹一点的吧 xD






有没有 有没有 觉得我漂亮了 ? :P



不用看 就知道我队赢了啦 因为我有胜隆 (づ ̄ 3 ̄)づ
不过都没有打赌 没动力恶 xD
就这样要载灰姑娘回家咯 .......
最重要丽婷 对不起 kah yi 胜隆害你们 1 点才到家。/.\ 内疚~



由于太累了、没去 meet 曼妮 嘉惠他们。
虽然在家也没有很早睡,可是就是想在自己的床 抱着我的 barney





SKIP _______________=]






* 11 - 10 - 2014
啊、今天在赖着床时 给一位单纯的傻瓜叫去吃午餐啦 :D


♥ jun hooi 同乡



在去吃午餐之前、我亲爱的老妈子病了 (T_T)
要载她去看医生,老妈呀 你不能病的啊。没了你 我不用吃饭了 :(
不过她生病期间我都在家帮忙晒衣洗衣洗碗 好好哦我 (●'◡'●)



晚上那些神经病的人全部去乐乐家打麻将 赌鬼 =P 
我就在家做乖乖女 ♀





* 12 - 10 - 2014

哈哈哈 !! 超期待的啦、4点就起来了。
今天要干嘛 ? 去做个稍微比较健康的活动 colour run (づ ̄ 3 ̄)づ
我们 5 点将已到嘉华家 去 mcd 吃个早餐 才出发去目的地。=)


 看清楚哦 一开始的时候哦 认真看看吧 D:


 ♥ 曾何几时我们变成这样了? 我那么漂亮的脸蛋就这样给你们毁了 凶手 ! (●ˇ∀ˇ●)

 ♥ 我绝对不会说是 horyan 在欺负嘉惠姐的 哈哈哈哈 ~~ ( ̄▽ ̄)"

 ♥ 我希望以后任何时候 不管在哪 我都要像小孩般快乐的笑
以前你最爱看我笑了,你却不知道我最害怕你哭

好吧、装个无奈 无辜的眼神吧 xD 看看是谁干的好事啦 :S



好开心嚄,下次还要玩。最记得是他们在打枪弟弟的水球 哈哈哈 !!
horyan 坏蛋呃、倒完人家好不容易拿的水球 XP
如果每天能将一直开心 疯狂地玩那就好了 /:



回到去,又去培福吃早餐啦。
是很累一下的咯,我才睡 2 个小时、有些更死没睡 =-=
吃饱回家立刻马上就是冲凉
哇 干 !! 洗了三次头 两次身体 头发一开始冲水罢了
啊啊啊啊、流血啊啊啊啊 ~~~ (⊙o⊙)?



没有啦,是红色颜色素啦 笨蛋
多到啊 洗着第二次的时候 水流下来的还是红色的咯
1 个字 - 累 !



睡午觉时间到 ( ̄o ̄) . z Z
因为 4 点就要出发去比赛了 sultan cup



ohhh yeah ~ 对亏他们全部的功劳 顺利进入了决赛
可是还要被老师酸早上去长跑的活动 =____=''



来拍完照,去吃饭咯 ~~~
this is an important things for me (╹ڡ╹ )
不用问 不用说 还是坐嘉惠隔壁 哈哈哈 !!
吃饱回家 二话不说就是睡觉。







* 14 - 10 - 2014



out with my sis <3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D








* 15 - 10 - 2014
今天决赛啦喂、除了想睡还是想睡
直接说结果吧,拿了亚军。=)
我是没有不开心什么的啦,因为其实没有很在乎 哈哈(●'◡'●)



全部各自回家啦、我今天特别没心情 特别想跟你讲话
回到家想着想着都想要哭了,可是我知道要忍着 对吗 ?
你的话我会记得、MY







* 16 - 10 - 2014
要是你还在,你一定像个哥哥那样说 : 哎 你这个人每天一直出去 小心一点啊
哈哈哈我每次都会嫌你烦的跟你说 : 哪里有啦,是啦是啦 拜拜 o(•ω•`)o
现在的你对她也对我一样吗 ? 是不是她比较听话 [ 扁嘴 ]



4 人行 - 记得食



♥ 纯粹喝下茶 聊下天



second round - de pastry


哇佬 我几好哦 等下回去 selayang 把你载出来 xD
没办法咯、谁叫跟你是一家人 哈哈 o(^▽^)o



也是那么的一下子就回家了,我载着他们回时 嘉惠打来说 : 要不要上云顶
我原本以为她在开玩笑就直接说走啦 哈哈 后来越说越真
就这样我到家了 赶快换长袖衣 就出门了 XP




third round - genting highlands




雾是多到看不见 building 的咯 ⊙﹏⊙∥



horyan 嘉惠还球裤 tshirt 勒,我都有点很冷了 O.O
我们也只是纯粹上去吹吹风 散散步 (●ˇ∀ˇ●)





回到家 冲凉等时间到







* 17 - 10 - 2014
浮云中的上课 好困 ( ̄o ̄) . z Z
不过一到放学 变成一条龙啦。为什么呢 ?
因为 darren 和 guo bin 带我去吃我期待已久的 nasi lemak 
好好吃噢 (╹ڡ╹ )



♥ 下次我还要去吃啦 b( ̄▽ ̄)d



♥ 有一个跑出来蛇 我不知道是谁啦 xD






You All Makes MY DAY 








晚上我忘了我有没有跑出去 哈哈
所以 SKIP _____________C:







* 18 - 10 - 2014
这个人上个星期就约了我看戏、他是我以前还住大香港时候的死党
他 有时跟我同时间补习放学 就会等埋我一起走路回家
他 是我中学坐巴士回的那时候 特地早下车走路回家
他 是我中学每次在班睡到手麻痹时帮我按摩的好同学
他 是我每次睡觉到放学还不懂得起来时 帮我收拾好一切文具的好班长
他妈妈以前有时还会问他 我的近况 XP




我搬走了 不要难过 你依然是我的好邻居 b( ̄▽ ̄)d
谢谢你把我当小孩一样来跟我对话 ╮(╯-╰)╭
我还小呐 年年 17 岁 :P




嘉惠去 johor 打比赛咯、没人出去的啦
大家姐都不在 谁要出 哈哈哈 ˙ 3˙
结果我是去跑步的咯 原本是要一个人的 ...



♥ 跑下都要喘死了 太久没跑步了





跑完、打给 darren 喝茶 吹水咯
差不多到 10 点多将就回家了






* 19 - 10 - 2014
难得的星期天 我 8 点就起来了、刚好阿姨叫吃早餐就去呗


超级想念你的庞大的依靠 温暖的胸膛 </3
jin jiak bo go sip-eo




下午去游泳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那么多人游泳的 ( ̄▽ ̄)"



其实吓到下的、因为我以为不会要游泳的结果都来了 xD
游了差不多大概 2 个小时吧 [ 其实是在玩啦 ]
看到要下大雨前赶快走噜、还好我冲凉完出来停雨了 <( ̄3 ̄)>




回家等时见到、就去集合 再出发去 sultan cup 闭幕。
好笑咯我们、一件齐全的衣服都没有 (,,ԾㅂԾ,,)


♥ 像什么样 ? == 自己看 哈哈哈 !! la shei ~~~ 


 他 打球真的是帅到没话讲 (❤ ω ❤)


 ♥ tiny team xD 哈哈哈


 ♥ 曦曦、当然是要拍照啦 以后会记得洗出来再送一本的 =P
你不要嫌弃就好 ˙ 3˙


亚军,就这样结束了。不知道以后大家还会不会再在一起比赛。
突然间不想老,像以前将总是为了篮球忙到夜夜归 要不然就是没休息时间
虽然会很累、但是跟你们聚在一起 一点都不会觉得空虚 不会闷 就像一家人
至少没有空余的时间让我想别的东西 接下来要干嘛 以后要干嘛
这些问题都好懊恼嚄 ~~~~ >﹏<






拍完照,回家噜 v( •̀ ω •́ )v







* 20 - 10 - 2014
今天蛮期待的、darren 说要弄 barney 的 touch n go 给我 [ 眼睛瞬间发亮 (⊙o⊙) ]
哇 ~ 是很开心的咯 不过为了 barney 的东西就算你们没送
我也会尽我所能得到的 <3


忘了几久没坐火车了 去 kl sentral :)



到达、寻找目标。


原本不是要将的,不过算了啦。还是很美 ( ̄▽ ̄)
还是很喜欢,谢谢 darren chin。他第一次送朋友礼物恶~
我要庆幸一下的咯,果然人美是不一样的 哈哈哈哈哈 !! [ 不要脸 >< ]




他们肚子饿了、去吃 subway。吃完,回家了喂 ~
上课后直接去是有点累的 对于那些爱睡的人来说 (●ˇ∀ˇ●)


一个人要弄 整gang去 ╮(╯-╰)╭
国滨你是谁哦 ? 颜色没人跟你一样勒 =P




wohoooo ~ 明天放假
我忘了我晚上去哪里了,我只记得我没睡







* 21 - 10 - 2014
放假你认为我们会乖乖在家吗 ? 当然不可能啦 xD
那天游泳后 不懂是谁开始先说要去 sunway lagoon 玩的
我当然是一百个赞同啦  谁要去 ? (・ω・)ノ ← 我我我
因为我说了很久都没人要陪我去玩水 哎~
真的是除了你、就没了陪我玩了吗 ? ( ′⌒`)




才 3 天罢了就 plan 好了 效率够好 b( ̄▽ ̄)d 赞
我带着疲累的身体去跟他们吃早餐






吃饱,2 辆车走咯 兴奋兴奋
在车上聊的 哈哈哈哈 你知我知就好咯 ^_____^





到达 先来个合照 剩下 2 个去买票 yeahhhh
我也不知道这班是什么 gang 杂种 gang ? 哈哈哈哈哈


 ♥ ( ¯(∞)¯ ) 


 ♥ 走啦,看什么 姐带你去玩水了


 ♥ 大爱
先去走桥,马大哥一直在晃 →___→

  是晒到开不眼睛拍照的咯 XP 有点 望下地风景 的感觉




中途不用说咯、收书包 收电话 去跳水咯。
我们玩了海盗船 2 次、360° 2 次,一直在制造 effect 的我 喊到很吵将 (-__-)‘‘ 

 before 我们进鬼屋的时候 ⊙﹏⊙∥
我也不懂我自己怕没有的其实 就只是一直在看罢了
对不起 我有时会有点突然骂人的感觉的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觉得我在骂人 哈哈哈 (¬_¬)

回去前的一张大合照,美 ( ω ) 全部露牙齿 teeeee ~~~






回到去大概7点多吧,去 ketam 打边炉啦。
一级棒 (╹ڡ╹ ) 太累了 吃不完 我不是故意要浪费食物的 T.T
边吹水边吃,我已经 over 1 天半没睡了 是真的累到还可以讲话的




下一 round,直接没回家去曼妮家跟他们打麻将


 算了吧你、lau family 你的背后不好躺 xD
他的才是最好躺的 够安全感 <3


喜欢像个小孩一样跟你玩 baby的奶妈 :P

不要烦 不要烦 打了麻将再算 ^^




过不久、我累了睡觉了
大概 2 点曦曦载我回家,谢谢哦 车手 感激






* 23 - 10 - 2014
放学后的我们跑去打扰曼妮囖,好朋友嘛 就是不要给对方睡觉的人 O_O
一个一个打电话咯 看谁是住附近又得空的 因为我们少了一个 kaki


这条谁哦,我在开着歌听歌的时候 她说 : 可以不要开歌吗 ?
我就问为什么 ? 他回答我 : 姐需要的是平静 南无阿尼陀佛 ~
笑死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我会有这样的朋友 哭惨




wow 吕法来了、开台咯。
对不起恶 我们烂赌 都是他们害的 =PP
最近都是狂在打麻将 这些明明就是那些老人家得空时做的事情
你看我们几岁罢了 就做了 将老了怎么办 ?






又是一天啦 ______________C:







* 24 - 10 - 2014

早晨又去见我亲爱的同学们



最重要是谢谢 pei ying 什么都教我 有你真好 希望我 pass 掉我英文吧





下午是打麻将的 - 我 曼妮 欣仪 嘉惠 扬曦
过后我跟曼妮去 desa park 跑步,流汗的感觉真爽
跑完后,曼妮竟然说 走咯 去练球 反正时间还早
就这样去了练球,好久没跑动了



晚上又是跟他们那 gang 出啦
回家 冲凉好就跟他们出去,我妈妈还特地煮了东西给我吃 内疚 不过我隔天有吃完
妈妈煮东西越来越好吃了 yummy ~~~


好巧 pink pink
先去 murni 吃个东西先




吃完、蛤 ? 又麻将 ? 跟扬曦去兜兜先


 就这样来了 klcc、果然是车手

是不是拍到很漂亮勒 ? 看夜景 吹吹风 果然很爽




由于天气太热的关系,我们去 mcd 买冰淇淋来吃 =-=
过后去曼妮家 他们打麻将
过后回家咯 又是麻烦扬曦载 真不好意思





* 25 - 10 - 2014
这一天疯狂咯,我们已经开始疯了 (●ˇ∀ˇ●)
首先先陪育升买他要的东西


结果 selayangmall 是没有的咯,因为我赶着要去载扬曦。
所以我载了扬曦后再去 meet 他 帮他一下就走了。





SKIP _________________(:







载扬曦去 kota damansara 吃她要吃的 roti tissue

突然,曼妮小姐想吃 ss2 的 nasi lemak
好吧、带你去你想吃的 小孩子是将的 容易满足 哈哈 o(^▽^)o
嘉惠他们也来,聊下天 他们就走了
我们就去兜兜咯




一说要去 就去到 puchong 的 setia city mall
哇佬哪里的路不是人走的、下次我绝对不会驾车去那里的 (-__-)''
那里很美 很凉 很大
走走下 电话响 育升问要不要去云顶
走吧了、我就先载扬曦回家 因为她不要去 可能太夜了




到曼妮家泊车,二话不说就上育升的车。
就这样去到云顶了




今天还好 没那天的雾那么多
我到底要一年去多少次云顶啊 ? xD




5点多下山、大概 6 点多到家吧

我回到家冲凉好一出来,我妈问 : 那么早起来 去跑步啊?
其实我是刚回家而已,我就没回答她问题就跑去睡觉了





* 26 - 10 - 2014
今天去 jun hooi 家 bbq 原本是没去的、可能他想见我呱
没有啦、他说 住同乡都不要去 我没有原因再拒绝他了
就只好去咯 下大雨 其实我很爱 bbq






大概 11 点全部就回家咯







* 28 - 10 - 2014
这天直接进入晚上时间吧,原本我是不要出的。
因为 darren 的车我就去了,够好骗恶 (-。-)


 ♥ 看照片自己领悟吧 xP






吹下水 yes 9 点回家咯
我要开始宅在家的习惯,虽然不大可能了啦
就知道你们看死我做不到的啦 ╮(╯-╰)╭







SKIP _______________:D







刘小贞有话要说 :
又是一篇长长的日记、没办法 出太多了 ╮( ̄▽ ̄")╭
所以打也要时间啊,又要读书 又要出去 真的是没什么时间




Darren Chin ♂ → 我们要学会先停停 思考 5 分钟后 才做决定和讲话了
以前我就是这样 伤得他有多深啊
每次说狠话都不顾虑别人的感受下 人家会有多伤啊
要学学改下脾气了我们 唉 ~



Grace Tai ♀ → 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一直不睡觉了
喝少点咖啡 对身体不好 读书加油 还有 谢谢你教我功课 



扬曦 曼妮 ♀ → 谢谢你们 2 个在我其实我要人陪的时候、你们都带我去吃好吃的

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其实很多时候很难过 不是想出去而出去
是不想呆在家想东西才要出去的 ku mo oh (づ ̄ 3 ̄)づ



欣仪 ♀ → 唉、我也不懂要说什么。尽我所能对你的态度好点吧 对不起



伟浩 ♂ → 真的很谢谢你在上着课都帮我想我的英文
虽然你是说 anytime 可是我会感觉到内疚
话说 不知道你毕业后会不会出国 要是真的话 我会很不舍得你的
感觉我又少了一个家人 会很难过 ╮(╯-╰)╭






绑牙妹下篇才会有你啦、不要伤心哦 :*)













 那熟悉的背影 从此消失在我眼中 很痛 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