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满满的旅程 :D

先不多说、进入我这接近 1 个月的行程。 Lets Go ....
上篇有说到我的马六甲之旅,光是想 都知道有好多照片要 post 了 xD
闷热的下午 note 都不想去抄 还跑上来 update 我的部落格先 ˙ 3˙



* 12 - 9 - 2014
早上大概 11 点多出发吧,首先出门前 做好一切检查 打满油 再去载他们
Mmmmmm ... 不错 大家都很兴奋 :D
毕竟是我们第一次的旅行 是有点期待啦 o(* ̄▽ ̄*)ブ



这次的马六甲之旅有 嘉惠、乐乐、伟浩、曼妮、欣仪、扬曦、岢歆 还有我 8 个。 
先去吃个早餐,啊 ! 我的 touch n go 太久没用啦 不能用了
没关系 ! 我们还有伟浩 back up (づ ̄ 3 ̄)づ




2 辆车 我们没有驾很快、大概 2 个小时之前到。
一路上 该玩的玩 该闹的闹 哈哈哈
第一天嘛 都特别有精力去玩 xD
到达 hotel 后 check in 休息 ╮(╯-╰)╭



休息时,咦 ? 电话 insta 怎么突然那么多人 like 的 (⊙_⊙)?
干 ! 臭伟浩在 twitter 和 insta post 我们的合照 =-= 
好吧,一家人不跟你计较 XP


( ̄3 ̄)



好了、放好行李 休息够了
出发去吃 沙爹 lok lok 囖 :D



这个嘛 好像没拍到 我呢 ? 像个大笨蛋 连东西都不会吃 搞得整身脏 ( ̄、 ̄)
ishhhh .... 破坏人家的 mood (︶︿︶)



接下来就是去 鸡场街 咯 [ 感觉像导演 →___→ ]




嘿嘿、各跑西东的去寻找食物呗
来这里就是 吃 !!! [ 成为吃货呗大家 ]






再来、回旅店之前去吃 大碗公 来凉凉咯喂 (/▽\)
真满足,但有你们 更满足 <3


♥ 乐乐帅恶 ~~~~ ( ω )



吃饱 玩饱 闹饱 回去冲凉噜
全部搞定了就开台咯,准备灌醉人了
我维持到 1 点 太头痛了 跑去休息咯
接下来的事 我已熟睡 ( ̄o ̄) . z Z 什么都听不见



当我起来时 他们已喝完一打的啤酒 还去吃了宵夜回来 -_____-''
果然是酒鬼呃,尤其是嘉惠 xD 怎么都不会醉 又不用睡的 奇怪的人类




* 13 - 9 - 2014
哈哈 这里应该是我最精神了,因为我睡最多个小时 yeahhh
早餐去吃 鸡粒饭 (╹ڡ╹ )


♥ 对不起嘉惠 分开你们了 /.\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吃饱了又是一条龙了 ^_____^
再次去鸡场街 走走看看买买




兜来兜去 最后还是选择来回红屋这儿








 大爱 



 ♥ 海盗船

啵 ~~~~



好啦,晒够太阳了 赶快回去冲凉准备我们的晚餐囖 (●'◡'●)

 能不说他们不是小孩吗 ?

 好、好、我们不碰。你赶快去冲凉啦 天真的大小孩


嗯 1 个小时过去 .........
终于好了 ! 去吃娘惹菜 (╹ڡ╹ )

* 记得如果你是个很大吃的人,一定要坐嘉惠隔壁 *


哈哈哈 !! 你认为这些够他们饱吗 ? :P
下一站、不管怎样坚持要去吃啥屎 bak li tong xi ham
omg 真是服了这 7 个人吃这些东西
有啦 我有吃啦 2 个 算吗 ? T.T



我连吃寿司都觉得有点恶心了、更何况要我吃这些。
还真的有点 ........... (-。-)




4 of us


回酒店继续喝 玩
一班不肯睡觉的人 喝完酒了还不够 还跑出去喝茶
在马六甲都不放过半夜出街 xD
到早上 6 点才回去睡觉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







* 14 - 9 - 2014
哎、好快 马六甲的 3 天 2 夜就要结束了 真不舍得你们


 酷吧 ? ( ▼-▼ )
我破坏了美感 忍不住要笑啦 xD



* 离开酒店前 先来张大合照呗 ;) an yeong (◐﹏◐)




SKIP




直接说我们去最后一站 千层糕 mahkota


分头行事 我们先去买榴莲糕

我也不忘要拍照哦 :P



就是一直拍罢了,纪念嘛 会怀念的 <3




这次真的要离开马六甲咯


 回家前、来 摆个 pose ( •̀ ω •́ )y
咔嚓 ~~~~ [ 在我转身之后 ...... byebyeeeee ]



一路上 我车上的 3 只 ( ¯(∞)¯ ) 正在 ( ̄o ̄) . z Z
又刚好塞车,无聊之下信息扬曦
怎么可以这样 ! 嘉惠在欺骗我感情 (T_T)
她拿扬曦的电话当她自己是乐乐来回复我信息,还以为是乐乐



很好睡厚 ? 赖欣仪 蔡曼妮 刘伟浩
不过我也是怕吵到你们睡觉 不忍心 你们也累坏了 2 天都没睡好 xD
中途休息站 meet 扬曦他们



经过 2 个小时的路程、到达 kepong 了。
废话不多说肯定是要去吃晚餐的啦
不过我也没想到那么迟才到,9 点多的晚餐



吃饱啦、各自回家了咯。
大家都好不舍得 对吗 ? 我也是 =/
依不舍 舍不得 >﹏<




Sem Break 真美好。b( ̄▽ ̄)d
有你们在 闷是什么 ? 不开心是什么 ? 烦恼是什么 ?
下次 trip 会更美好 期待 o(* ̄▽ ̄*)ブ




* 15 - 9 - 2014
累惨了、睡到下午才肯起床。
赶快去冲凉 然后出门去弄头发啦
咦 ? 好像要去隆重的场合嚄 ?
没错 ! 今天是 yan wen 的 wedding dinner 啦


 ♥ 我们是还没进化的 18 岁 ╮(╯-╰)╭



 ♥ 傻瓜 做人家妈妈了 不要再当醋桶了 哈哈

 ♥ my sis

美美真的有那么享受给我们打吗 ? ╮(╯-╰)╭




11 点圆满结束、祝你新婚快乐。
宝贝女儿听话 越大越美 讨人喜爱 学业名列前茅



是的,是婚礼结束 可是我们的旅程还没结束 xD
回家换衣 出去吃东西咯 跟 嘉惠姐 还有曼妮
原本要去找 horyan 的,怎知道她回家了 
没办法 我真的吃不饱 太饿了



大概 2 点多 3 点回家吧 [ 我们是夜猫 ╮( ̄▽ ̄")╭ ]





* 16 - 9 - 2014
啊,又是一天睡到下午 再起床冲凉准备就出去的家伙
今天是 yan wen 男方家补摆自由餐

 ♥ 啊儒代替了欣仪的位子 没办法 每次一个来一个又不能来

我们是傻逼 HI ˙ 3˙



由于我太迟去了,到了那里没东西吃了。
来 call 人时间到 猜猜我叫了谁呢 ?
久违的聚会


大了 都各忙各的了
好难得的一次聚在一起 聊聊近事 往事



今天有早回哦 没有通宵 12点半就回了
只可惜回到家也是睡不着 没有你们 我的夜晚肯定是寂寞的 :(




* 17 - 9 - 2014
sem break 的生活绝对是睡到下午才起床的 =]
睡醒躺下 看戏下 玩神魔下
就这样到了晚上,心想 : 终于可以早睡啦
wechat group 一响、炸鸡好吃 (╹ڡ╹ )
就这样被引诱出去了

肥了 肥了 到底要我跑多少 km 的步才可以瘦回啊 /.\



我好可怜 对不对 ?
被嘉惠的一个鸡引诱到出去了 悲剧
又是凌晨回家、祝我能活久点吧 :)






* 18 - 9 - 2014
不用说 又是睡到下午才起来的啦。
sem break 果然没有白天的生活
不过也好,至少我是累到不会去想东西 直接睡
而且感觉过得很忙、不会感觉每天自己一个在发呆



我也忘了我下午到晚上的时间在干嘛了
只知道晚上又是去喝茶的时候,一句走吧了。
就来到了 sunway gizza 就是那么的简单

呃、等我脸越来越苍白的时候 你们记得捐血给我


太阳公公起床了、我才刚回着家呢。



到家,刷牙 冲凉 睡觉咯。
这个时间妈妈也在睡觉,9 月的 dreaminder cup 我忘了
我只知道每天都很累 打比赛 跑一下 都觉得呼吸困难 ╮(╯-╰)╭
哎、不懂是身体机器要坏了 还是老了
我没有要活很久 但是也不要太早吧 xD





* 22 - 9 - 2014
哈哈,心血来潮地想看戏 就约了我姐姐一起去看啦
我很少会跟我姐姐说要出去的、她总是一直让我
我知道我脾气实在太臭了 对不起


是不是越大越不像勒 ? 以前真的很像
现在像我妹妹多点 是我样子成熟罢了 XP





看完,回家吃了晚餐继续颓废。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4 - 9 - 2013
由于嘉惠姐 和 乐乐哥 不小心打破承诺了
他们不开心 结果今天带他们去吃 mad about coco 啦





又是 4 人行 ( •̀ ω •́ )y




接下来,断片 ... .... ...... ....






SKIP _________________(●'◡'●)






* 25 - 9 - 2014
终于等到今天啦,伟浩 终于得空出来了 xD
我也不知道为何喝茶喝喝下就去曼妮家喝酒了 =______=''
ishhhh ..... 一班酒鬼
不过没了你们 我应该在家无聊着呢



今天的秘密,嘘 ~~~~~~~




唉隔天还要比赛,喝到 3 点多了都还不够
真是的 xD 等下比赛输了怎么办 ? =P




好吧、入眠了。晚安 ( ̄o ̄) . z Z





* 26 - 9 - 2014
睡到一半 被吵醒了 回到曼妮旧家 再继续睡过
睡到 12 点多 我跟伟浩都睡不到了 就起来呗
就这样 2 了小时过去了 干 !
我饿了,又是去吵醒漫妮姐的时候咯 ~~~~~



我承认我每次第一个就吵她起来的 o(^▽^)o
一吵一个 全部起来咯 多亏我的功劳
不然你们会睡到更迟啊。=]
伟浩要去练球 因为要载他去练球 所以我只是回家冲凉准备就去了



等待伟浩在练球中的 2 个小时,我跟曼妮去吃早午晚餐 -_____-
我们的一餐 饿坏了 吃到最后都吃不下了
等到最后 ........... 呃 这个不说 哈哈 !! 免得有人内疚 ^-^




啊啊啊啊 明明 9 点才比赛
那么早去球场干嘛啦 T.T 人家超级想睡恶 ╮(╯-╰)╭
不过没关系啦,一个不小心拿了冠军 哈哈哈哈哈 !! yohooooo ~


ku mo oh 让我拿免费冠军 xD





有没有出去我都忘了,因为我把时间都颠倒了
出太多了 记不完 哈哈哈 大概是这样吧 有些我忘了就 skip 咯
就好像跟 小黑黑他们去吃东西我也忘了是哪一天了
总之我每天都出而已 




* 27 - 9 - 2014
哦 ? 今天打苏丹杯。打了后、去吃东西咯

如果你们要加饭 坐嘉惠隔壁就可以了 xD




其实本人很小吃的 好吗 ?
别增大我的胃 这样我很变胖妹 ( ▼-▼ )
吃饱回家了,其实很想跟你们一起过夜
可是我明天要做工呢、真对不起
回家一冲好凉 不管三七二十一 睡吧了
太累了 没办法 而且 3 点就要起来了





晚安 __________________ C:






* 28 - 9 - 2014
凌晨 3 点钟起床,哇塞 是真的累到啊
超级不舍得我的床 可是没办法要赚钱嘛
结果去到那里等到大概 8 点多才开始做工




hi 阿东 好久不见



其实没有很忙,不知道要干嘛就这样过了12点收工回家
哈哈哈哈 那里的人都很好 很容易交朋友



回家赶快冲凉就睡觉了
把握时间,因为下午 2 点就要出发去比赛了
在车又不能睡 要帮忙带路 还有看车 好困嚄~



比赛完,回甲洞去 menjalara ketam 店吃 steamboat
你妹的啦 在车一下都可以睡着 真是累上加累
吃饱饱回家咯 感谢曼妮每次载我载上载下 谢谢 






* 29 - 9 - 2014
开学了,好可怜 不习惯那么早起床
可是答应自己的东西一定要做到、不要挑战我 也不要否定我会为了睡觉而 skip class
我说过在这个 sem 我一个 class 都不会 miss 的 说到就要做到 这是必须的


话说 我们只是纯粹拍照、我们这 gang 很少跟他们一起吃东西 聊天的xD
是真的很累 每天都那么早睡 ╮(╯-╰)╭
我很想改掉,可是我做不到 如果我不把自己弄得很累 我是睡不好的







SKIP ________________=)








* 30 - 9 - 2014
早上上课不说啦,读到 3 点半。今天的我有睡午觉 因为晚上要出去啦
去哪里呢 ? 曼妮的二哥结婚请自由餐




全部等着嘉惠姐的到来、准备灌醉她 [ 奸笑 ..... hehehehe ]
等大家都吃饱了,我们的战争开始了
我、欣仪、扬曦、曼妮、嘉惠、horyan、乐乐、国滨、键勇
能形容的是 他们都疯了 越玩越刺激 越玩越大
可是千万不要给乐乐倒酒 会害死很多人 xD




最后、欣仪 扬曦 回了 键勇也去 pj 了 剩我们

不好意思 蒙了 ><


过后还有加的 =-= 你说 他们是不是酒鬼 ?



过程不要说咯 有人醉了 不小心说了称赞我的话 哈哈 !!
next round 是 chandran 我坐到大概 4 点不能了就回家了
回到家 冲凉 就快要 5 点了,我怕我驾不到车 叫国滨来载我去学校
结果一上车真的直接睡着了到学校 谢谢哦 你真好 o(^▽^)o




* 3 - 10 - 2014
又来到了星期五、走咯 bbq plaza
好想吃很久了,放学就去载曼妮咯。
我、horyan、曼妮、扬曦、欣仪、嘉惠 一起享用我们的午餐

你干嘛挖人家的鼻孔啦,恶心 ╮( ̄▽ ̄")╭



曼妮没有心情呃,因为她电话拿去做了很多个星期 拿了回来还是一样
她快要去旅行了、要电话拍照啊 xD
结果我们全部跟去那个电话店 [ 厚 是想怎样啦 去打架吗 ? 哈哈 ]




结果还是要等多 3 个星期、好吧 不要难过 姐疼 =P
接下来 嘉惠和 horyan 回家了,心血来潮的我们 4 个要去游泳
等扬曦收拾衣服了 再载曼妮去拿衣服 再来就是欣仪 最后是我



拿了衣服然后去到阿姨家时、坚持说不会下雨的我们 自我安慰的我们 下大雨 ( ′⌒`)
真是他妈的衰 ! ishhhhh ....
结果就说要载扬曦回家,去到 kepong ulu 没什么雨了
心想 : 玩野啊 ? 然后要去 wangsa permai 游
又看到天黑黑了就干脆载他们回家算了
结论就是还是没得游泳 haizzzz 



晚上没有出去 ? 厚 你想得美
等他们几个练完球后、我们 horyan 嘉惠 曼妮 伟浩 乐乐 一起去看 annabelle。
哈哈哈哈 !! 我是觉得不好看 又不恐怖啦
可是有些人就怕到手都酸了 [ 因为要忙着盖脸 :P ]



看完,去大树头吃宵夜。吃饱了 再载 horyan 回去
我 ? 哼、哪里可能会回家的 有嘉惠在 XP
他的一句话 曼妮特地载我回家拿东西 再去曼妮新家过夜
我们在干嘛呢 ? 玩真心话大冒险 都不懂你们是不是真心的 (╬▔皿▔)
那个爱哭包,你对我说过 忍着 你长大了。那你也要好好学习长大了
不过你还是我 11 年的爱哭包 :D 不会因为你爱哭而抛弃你的 傻瓜



就这样聊到早上 6 点多了,哇靠 !
又短命了 又短命了 我的妈呀 我希望我不会太早死 V______V
那时我是睡了的啦,他们是还没睡的 他们就来傻了
晚安 ( ̄o ̄) . z Z





* 4 - 10 - 2014
肯定又是我最早起的那个啦,对不起我饿了 没办法睡下去了
最后忍不住又是第一个吵醒曼妮 哈哈哈哈
我也不想 我只敢吵醒你 ^______^''
后来他们也一个一个被我吵醒了 乐乐一直被我 kacau 拿枕头丢我 →___→



拖到 3 点多才回甲洞,去 ehsan 蓝屋顶吃东西
他妈的我饿惨了 可怜我的宝贝肚子 (T_T)
吃饱饱回家睡觉 





SKIP _________________;]






* 5 - 10 - 2014
依然不变 早上下午的时间都是拿来休息的
晚上老妈没煮啦 被逼出去吃 好可怜 ~~~~
刚好乐乐也是还没吃晚餐就叫他一起去吃咯
不过其实原本是心仪的前男友 俊豪 叫喝茶的 但是又是 chandran 我闷了
乐乐也不要 我们就去 三间庄 吃东西啦
伟浩、扬曦、乐乐、曼妮、马大哥 ah kit 他们



吃饱,不懂哪个粉肠说要打麻将 玩牌就去了 =-=
在曼妮家打麻将 我本身是其实很累了的 一去到不到一下我就在 sofa 睡着了
一睡就睡到 3点多了,我的天呀 你们是真的傻了 都不爱睡的家伙
有无意间听到伟浩说 : 她刚刚都很累了的
果然是一家人,我还在蒙查查的状态 所以伟浩驾车呗 (/▽\)




我到家时 看 wechat 原来谢育升先生需要陪伴
对不起,那时已经要 4 点多了 而且我也是硬着头皮 撑着开眼睛回信息的
所以没办法跟你出去喝茶 听你诉苦 我超觉得内疚的
嗯,加油吧 ! o(* ̄▽ ̄*)ブ






* 6 - 10 - 2014
monday blue ? 公共假期。哈哈
扬曦的生日要到了 礼物都还没买呢 想到了不过还没找到我合意的相册罢了
wechat 我的绑牙妹陪我出去
去 one u、还好最后找到 parking 真的是够力多车

miam miam 
是不错吃 不过我一吃了蛋黄 我吃不下其他的了,因为 ........
懂我的你们应该知道的 :D



嘿嘿、遇到 yu ying 他们哦。我不敢去跟他们打招呼
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么 可能怕别人以为我在装熟吧 >﹏<
不管怎样,下次我会去打招呼的 xD




吃饱,去买相册啦。终于买到了 一看时间,6点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谢谢绑牙妹总是陪我 jin jiak ku mo oh ! 
倒数 2 天 我家的扬曦生日要到了
我在 twitter 说 : 可能我没办法让你成为潮流的人,但我会给你最好的





* 7 - 10 - 2014
呼 ~~ 还有剩下一天了 .......
3 点半放学回家 二话不说直接做好我手头上的东西后 立刻去选照片
然后赶快出门 给纸张嘉惠和伟浩 再载曼妮去买材料 再去洗照片
时间真的不够用 洗好照片了 那个卖蛋糕材料的店关了
我又要在 8 点之前回去载 jun hooi 一起吃去东西和喝茶




去载 jun hooi 之前去伟浩家、怎样都找不到他。
等了大概 10 分钟,原来他去做 gym 了
那我之前走咯、结果他 whatsapp 来说 我们擦肩而过
Ermmmm ... 没缘呀 xD




载了 jun hooi,中间部分我 skip 掉啦
先去吃晚餐 因为只有我还没吃晚餐 所以要他们陪我先吃 真不好意思 (●ˇ∀ˇ●)
next round : meet fresh
我们 5 个 国滨 darren 欣仪 jun hooi 一起吹水
到 10 点半之前回家呗,哎呀 我们没拍到照啦 下次记得 b( ̄▽ ̄)d





* 8 - 10 - 2014
到了到了,今天 !! 2014 年 10 月 8 号
我们那里可能会忘了呢,哈哈 曦曦呐
嘉惠 欣仪练完球后 我一个一个去载啦 嗯 很好 速度都很快 xD




中间也是 skip =P
最终集合在 horyan 家,赶快做好一切东西出发去扬曦家啦
我早已联络好扬曦的大哥了,我们先趁扬曦去载三哥放工时赶快进去她房间放好一切东西
扬曦回来的那一刻,躲在厕所的我们 sibeh 够力紧张恶
结果还是穿帮 (¬︿¬)

happy birthday yangxi



今年是轮到曼妮亲手做蛋糕给你啦 希望你会喜欢 (❤ ω ❤)
礼物还好你聪明 没坐到 C:
该跟你说的我都在那里说了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不要嫌弃我 ˙ 3˙



(づ ̄ 3 ̄)づ








~








好了、由于这篇太长了 还有很多话还想说 我会在下一篇才写
没办法,出去太多了 记载不完 xD 多多体谅啦喂 ╮( ̄▽ ̄")╭
我会记得的啦 放心好了 :D
乐乐说 不要放那么多颜色 有点乱 所以我没有太 colourful 啦
最后、darren 你期待已久的更新了 o(* ̄▽ ̄*)ブ















只有你才能忍受我这个臭脾气、MY 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