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你过得好吗 ? ;) 我还好

要 2 个月了、每次一开部落格就觉得你还在 因为我的 还是会痛着 ...
很想知道你过得怎么样 ? 做工怎么样 ?
一样跟之前没变嘛 ? 有没有跟她一起了比以前更开心了 ?
她会不会弄你不开心 会不会懂你不喜欢什么喜欢什么
你怕高,她会不会偷偷知道 然后扶着你 陪你一起走
你最怕孤单了 我只希望你每天都笑 最害怕看你哭 我的心多么痛 你却不知道



我不是真的冷血 我不是真的没看在眼里
只要你开心 她不知道一切 你忘了一切有什么关系 ?
我都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那么多年了
就算我现在才知道事实那又怎么样 ?
我都被你骗了 3 年了、你说我是不是笨蛋 ? o(* ̄▽ ̄*)ブ



你人走了、你却把一大堆的回忆留下了。(>﹏<)
没关系 这些痛我还承受到 至少还有你的影子陪着我
我希望经过这次我会比以前更冷血 更没感觉



我希望她比我更好 不要让你再流一滴眼泪 :D



太多太多的话想跟你说 :D



我可以给你时间去做你想做的 去尝试你想去尝试的
可是有些东西我是无法原谅的 这些是时间都弥补不回来的
我无法忘记那时你对我说的每一句 我的心都碎了 ╮(╯-╰)╭




* 16 - 8 - 2014
今天心血来潮的想吃 longan toufu、因为这 2 个都是我蛮爱的 <3

♥ 现在的年轻人除了手机还是手机 =_____= [ 哎 果然城市的小孩都将 xD ]



一级棒 (Y)



话说其实这个只是第一站 XP
原本我是打算吃这个而已 结果嘉慧姐肚子不听话 想吃别的
我刚好想到 nabe bakery 我们都还没试过
就这样去了 publika >﹏<





都很好吃、我们都没叫错 ( ω )


这段日子有你们真好、有你们的陪伴 一点都不寂寞 o(n_n)o



* 18 - 8 - 2014
今天去做记录台、没办法去看人家怎么输球 xD 哈哈 !!
wing jeff xD


由于球赛太激烈了导致曼妮情绪不稳定 非常激动
所以约大家出来开会开会一下 xD


location - meet fresh




小学到现在的朋友 不知道还可以一起多几个十年 ( ′⌒`)



好吧、给你发泄完了吧 ?
心里爽些了吧 ? 哈哈 要记住你不是宝贝。;)





SKIP __________________=]






*19 - 8 - 2014
突然就想要出去买东西 顺便走走下
在家我是可以宅到连饿了也不愿出去买东西吃的人
我习惯宅也是因为你吧 有没有因为你改变些 有没有因为你宅在家
这些只有我懂 就算跟别人说了 也没人会相信我的 对吧 ?




事情是这样的 原本我是想一个人逛逛街 自己静静地走下
结果 sin yee 也刚好要去 而她在家也要闷到发呆了



好吧、她是凶手 毁了我跟我的灵魂一起拍拖逛街 :P
买了该买的 吃了该吃的 就回家呗 ! ^_____^



其实不是我陪你解闷、事实上是我要谢谢你不让我一个人。</3




* 22 - 8 - 2014
一个不小心 一个 wechat 突然来的奸笑表情 我就出事了
我被挑战了 ice bucket challenge ( ▼-▼ )



完整的 video 在这儿 C:



don't laugh me T.T



接下来完成了任务、就继续跟 bird yangxi 还有我表弟游泳啦 (Y)

游完泳好累 回家睡觉咯 ( ̄o ̄) . z Z
晚上还要去帮忙做记录台呢 =)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





* 27 - 8 - 2014
其实还在考试当中呢,依然出来放松一下。
不想把自己逼的那么紧 要是我真的不会 要resit retake 就算了吧
可能我真的没有天分在读书上 xP
做人嘛 总是要看开点才会感觉到快乐 (●'◡'●)


咦 ? 好巧的情侣装 难道你们 ......?? [ 偷笑 ]



又是一个吹水的晚上、原谅我大吃大喝了。
委屈了自己 2 个星期 这一餐不算是我的食量吧 ? :]



吃饱饱 累了回家又是 ( ̄o ̄) . z Z,然后起来读书。
考试嘛 多多少少都有点小紧张 xD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





* 30 - 8 - 2014
9 月 2 号考 law,就去看场电影吧 xD
反正我在家也是懒到下午才读书的、就约了曼妮去看咖啡 o(^▽^)o



看完,哎呀 肚子不听话 开始打鼓了
又不是很想吃太饱的就选择去吃甜品咯 :D



先去 qian yin 家 找我家的绑牙妹先
她妈妈和大家都说 : 我怎么瘦得那么快 ?
试问我要高兴还是难过好呢 ?
开心的是我不用费尽力气就瘦了,难过的是我是因为某些原因而变瘦的
真搞笑 =___=''



结果我们选择去试下我们没去过的 ativo plaza 的 out of seoul


这里很凉




我叫的都不错吃哟 ~


四个人的约会 


趁着某人去买蛋糕的时候 赶快 咔嚓


嘻嘻 .. 





愉快的一天、回家还得继续努力看书呀 :/




* 31 - 8 - 2014
好快哦、那么快就要 9 月了。
你应该过得很开心吧 ? 晚上睡得特好吧 ?


今天的夜晚就是去 rawang 看 他们比赛啦 ~


♥ hi bird xD



乐乐 章益 大家都好帅 棒



看完比赛,咱们去吃晚餐咯 =]
不多 大概 20 个人一起吃兴记肉骨茶

这就是所谓的牙痛 [ 哎呀、好痛哦 xD ]



这 3 位白痴吗 ? =P






疯疯癫癫的夜晚,满足 ♥






* 3 - 9 - 2014
终于考完试啦、我宣布自由了。
sem break 开始了,希望我的成绩可以及格 好害怕 不敢去想


谢谢 育升先生 哈哈 o(^▽^)o



刚睡醒就有甜品吃 真幸福喲 ~
再赖床、再按下电话
不知不觉,又要准备去冲凉去看他们比赛了

♥ opps 又是巧遇的情侣装啊 害羞呐 (❤ ω ❤)






之后去快乐城吃东西载各自回家咯 o(* ̄▽ ̄*)ブ





* 4 - 9 - 2014
今天是 小黑黑 答应我 等我考完试后带我去 one city park 的
我知道如果我自己去了 他们会恨死我的 xD
结果就带曼妮 和 我姐姐 一起去呗 (¬︿̫̿¬☆)


要说我拍的美还是电话太好呢 ? 大爱 

10 楼 

 ♥ my sis

 ♥ 曼妮
[ 以上 2 张角度抓得好好哦 xD ]



♥ 难得的合照呀 

♥ 她 其实很好 跟啊连一样 都对我很好 都是善良的白羊
任由我欺负 任由我霸道 却还是让着我的 2 个人 ( ̄3 ̄)






看够了 拍完照了
去下一站咯



 ♥ 这个好吃!超赞的



♥ 偶尔来拍下淑女的照片也不错下 哈哈 (-。-)



享受完咯、回家咯 xD
哦 ? 回家 ? 有那么容易吗 ? o(^▽^)o
下一站是我和 曼妮 的 世界啦

是的、这里是大嘴巴


去唱 K 咯 尽量地喊吧 唱出我的心声吧
我已经压抑了很久 就当是发泄吧 好让我心情好些

 ♥ 这张是故意发给 kar hui 看的 xD

凌晨 3 点钟 回家



阿不、是回曼妮家。干啥呢 ? (⊙_⊙)?
聊天聊到隔天早上去吃早餐、顺便去小学看看学弟学妹打班级赛
希望我不会暴毙死掉,我已经维持了这样 1 个星期了



谢谢你们,可是其实我想要的是他的疼
我想要的安全感就是他 不管怎么样
或许我会忘,再给我多几年时间吧 ;)




* 7 - 9 - 2014
睡了一整个下午,原本就打算在家了 所以拒绝完所有的约会
但在我意志坚决的时候、小黑黑信息来 : 要上云顶吗 ?
Ermmmm .... 动摇了我那颗坚决的心呀



犹豫当中时,刚好 horyan 想要去 结果就再叫 yangxi 去啦 C:
4 个人、其实将也不错啦 不会无聊 又可以谈谈天



好吧,马上起来冲凉准备。
我想我上辈子应该是( ¯(∞)¯ )吧、可以睡一整天 ← 懒人一个 xD



找着 parking 时、原是要 check in 的
结果曼妮 whatsapp 来问我们明天要不要去游泳
我说 你问了 horyan 他们吗 ? 她答 他们没在线 没回我
哈哈 !! ( ̄、 ̄) 她并不知道我们 3 个在一起呢 傻瓜




♥ 云顶的 巴星克 比较有家的味道 哈哈 ╮(╯-╰)╭







5 点下山、6点多到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8 - 9 - 2014
我睡到 3 点就匆匆忙忙地刷牙准备去跳下水啦 ( 游泳 )
yi wei 真好 特地来我家载我,谢谢哦



其实还没睡够就去玩了,是有点狼狈的啦 XP






♥ 第一次在水里拍照、感觉真棒
超爱 dreaminder gang,真感激我有打篮球。
从小陪到大,真希望到以后都可以这样



游泳完了就去好食得吃东西呗、吃完再去 desa park
2 次都可以遇到我姐姐 你们说好笑吗? xD



有时候真的不想那么快长大,希望时间也不要那么快过
一起从小玩到大 可以一起玩多少个十年呢 ?
啊连陪了我一个时期勒 从我中学到毕业都有他
真的不能怪我那时那么的崩溃、我接收不到



为什么他不是我亲生哥哥 如果是的话那该多好







美好的星期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D





* 9 - 9 - 2014
今天最后一场比赛咯、对 yangxi
可能是最近都早上才睡觉的关系吧,我一跑我心很难受
呼吸不起来、好辛苦 好痛


我从来没想过要活很久 但请至少给我到 40岁 吧 xD
今年的中秋节献给了打球



我要把月亮给吞了 哈哈哈哈 





SKIP ________________






* 10 - 9 - 2014
睡到一半突然想起我今天是约了 ywern kong、一看时间 4 点啦
哇塞 我要迟到了啦 !
赶快起床冲凉准备吃东西就赶着去 meet 他们啦
唉,又是很狼狈的一天 好可怜哦我 =P



好吧 又是看咖啡 麻木了 不感动了 不想了
我知道你叫我看这套戏的意义是什么
我知道 爱情里 没感觉就是没感觉了
可能他真的变了、如果是他要的 我愿意放手 他过得开心那就好



先是去试下 thai boat noodle


♥ 还好而已啦 没有说很好吃


♥ 干啦 ! 这张图我笑了好久 哈哈哈哈哈 !!



吃了再去吃我不喜欢吃的 sushi (-__-)
我有一两个啦,不是完全不吃 只是没有很爱罢了
一坐 就跟 ywern kong 雪儿 还有 shu qi 聊到 10 点多才回家




果然 ehsan 的同学还是很好聊 (Y)










~~~












下一篇、跟他们的马六甲之旅 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