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感激有你们 (❤ ω ❤)

我的妈呀、一个不小心把那么多回忆给删除了 ( ′⌒`)
这一个小不小心是不是意味着不属于我 不该留的 都不要了 ?
那好吧,我就潇洒点。不坏都坏了 不删都删了
伤心给谁看 ? 在乎给谁看 ? 人家一点都不想理 不想懂了
甚至连想都没想了 有时真的不要太执着 宽恕别人 等于善待自己 o(n_n)o



啊 emo 啥呢 ? 问题出现在我要怎么写啊 没照片 (T_T)
最近真的只是打球 读书 打球 读书

♥ 请问我是打球还是去打架 ? 伤上加伤 ╮(╯-╰)╭



感谢伟浩帮我

why you're not my real brother ? D:
( 被人疼爱的感觉是幸福的 ~ )



他还在时、我曾问过他 : 为什么你不是我哥哥 是我情人 ?
要是你是我哥哥 不管怎么样你还是会疼我 爱我 不会离开我
难过时你带我去吃 开心时你陪我一起闹 烦恼时有你陪我诉苦
吵架了你还是一样的疼我 做错事你会原谅我 那该多好啊 ╮(╯-╰)╭



只可惜、不再是我的就放手吧 太执着 伤的最后还是自己
我没有要把你忘记 你的影子一直都在我附近
你肯定是我最铭心刻苦的啊 不过那是中学的事了
我很谢谢你 一直陪到我中学毕业



是的、你可以走了。
你对我说的话我不会忘 在你身上的东西更不会忘
感激你让我知道承诺其实是一种狗屁东西
感激你让我知道当一个人挨不起寂寞就可以随便找感觉
你把我们的回忆 地方 变成了你跟她的回忆
我自己想起来都觉得很可笑 多傻呀 :)


也许我真的没有你想象中将喜欢
谢谢你总是忍受我那超级糟糕的烂脾气
我再也不会太高估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了、你就是个例子 :D
不恨不爱 这就是我 你一直都是我最知心的人 虽然你稍微傻瓜了点 ♥





* 14 - 8 - 2014


♥ 去吃h boat noodle 哈哈哈
从一上车就笑到去 _______________(•ω•)




智勇果然没变 还是跟之前将厉害做笑话 xDD
不要赞我嘛 我知道我小学很美 b( ̄▽ ̄)d
我知道啦 ! 你们又要说我自恋了 
现在大把女生小小就打扮到很美了 我算得了什么 是 ? =___=




好啦、我都知道啦。
但是我 自我感觉 非常良好 就算你们不同意 我还是觉得我很美 ( ω )
( 不要妒忌 谢谢 xD )



ywern kong 怎么样 ?
埋怨我没带你去吃 是吧 ? XP
唉、不错吃咯 对了对了 就是你想象中的那样美味可口 哈哈








又是回来睡觉然后再温习的时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里话 :

是的、真的没有一个人义务要对你好一辈子的 也没有义务要帮你的
我会好好记住这句话


我会习惯靠自己的
我现在连唯一最信任的人都离开我了 
我什么事都真的只跟他说而已 现在没了他
我找不到任何一个人陪我聊聊 诉苦了
不管我说什么 都帮我保守秘密 绝对不会说出去



是不是要变更坚强 ? </3



朋友们、我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
但真的不要太 over 我不是没感觉
我感觉到 有时其实很感动有你们
我会 handle 到的 真的 (●'◡'●)



就算看了我的部落格 真的不要再那么多人面前说了
我知道你不是有意 水瓶嘛 说话就是那么直 伤了人也不懂
我理解、还有 sin yee 真的不会再把我告诉你的东西告诉别人了 (◐﹏◐)



你跟谁说的 说了什么 我懂 我不说 真的不代表我喜欢
任何一个人只要在我心中的任何东西一旦没了就是真的没了
不要说我不在乎 在乎不是说出来的
不过这次算了吧、我会尽量不说出来了 让我自己懂就好了 看开了




好啦、接下来的部落格都不会太情绪化了
好好读书 拿好成绩吧我 ! C:
要考试了 真的不要再烂了 看看别人多优秀啊
反省下吧 不要让自己变得更懒
真的没人会在乎 好吗 ? 过得好不好只有自己懂 不必特地过得很好给别人看












THE END ~












早已该放手、不要太执着、虽然很难再习惯另一个人 _______________♥

1 条评论:

  1. 后悔了对吧 早应该就不删 那些比起你现在的更有纪念价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