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Goodbye ________♥

hey、我那受伤的心灵你还好吗 ? </3
对不起 让你那么痛了 [ sayang :D ]
都怪我 记性那么好 只要看到任何一张照片 我都想起那天发生什么事
不过我都笑了 感激有你让我生活多姿多彩 ku mo oh :*)
Start From Now , NO MORE FEELINGS




* 11 - 7 - 2014
今天心血来潮、突然说要去吃甜品
就跟我傻瓜朋友 ywern kong 一起去啦



dream bakery


其实本身不爱吃甜的东西 所以觉得还好。
可以说我是个不会享受的人 哈哈 !!
但不管你要去的地方我都会带你去
跟你一起就负责笑罢了 xD





* 12 - 7 - 2014
刚好要去 1 U 买我要的衣服、所以就跟车一起去啦。
走走 吃吃 喝喝 就真的这样过了一半天
当然钱也花了 ( 人家现在穷得很啊 没去工作 /.\ )



boost , 对我来说有点甜 [ 哎呀、我不耐甜嘛 ]




* 19 - 7 - 2014
感激 manni 带我们去吃甜品

♥ Mad about coco



嗯、上面那个好吃 赞
ywern kong 不要流口水 嘻嘻






* 22 - 7 - 2014
在我最没心情的时候,竟然给我 law presentation ! V_______V
超刁难的 唉 人家就是不会嘛 能怎么样嘛
不过也是挨过了 不管分数怎么样



♥ hi NEW FRIEND




* 25 - 7 - 2014
我知道我最近一直出去 可我出去就只为了不让我有时间想起你
今天跟副教练们一起去看 junior 比赛啦 ! :D



虽说我本身技术不是很好、但 junior 真的有点差了



看完、什么节目好呢 ?
去个出名的 coffee shop 吧

♥ 店名是 : oh scooter cafe




♥ 没什么 只想说声谢谢 :)




* 26 - 7 - 2014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继续出去。
吃喝玩乐 就是我们现在年龄享受的时刻嘛 xD



来,约个会。去看一场电影来平衡下心情
越大真的越少去看电影了、可能是你不在了吧 :)





♥ 有些事知道了 感受到了也不要说 就要开心笑着就真的够了 (●'◡'●) 



看完去 meet 马大哥 伟浩 家乐 在 SS2 MURNI


我很抱歉 我什么都没说
我那时心情也好紧张 好忧郁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有选择困难症吧 ?
可是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勇敢点吧 虽然会痛那又怎么样 ?
就算撞了墙也要继续往前走 这就是固执的我。( ▼-▼ )




* 28 - 7 - 2014
好吧 就这样我来到了 penang 哈哈 !!




♥ 对不起 我累了 拍照少了 ><






在这里的一切一切丢去大海吧 我没有要忘 只是不再重要而已 ________________





* 30 - 7 - 2014
又是 罗志祥 还有 horyan yap 的生日到啦 !

♥ 遇见 rebecca 小姐


生日快乐 叶小姐 ( •̀ ω •́ )



下一场就是去康乐啦、走到 1 点将才回家 =____=





* 31 - 7 - 2014
放假就是一直出去玩 一直疯狂地玩
下午来个 KTV one u neway








好啦、唱了那么多小时 也唱够了。
Ermmmmm ... 该去哪里解决咱们的晚餐呢 ? 
选了选 讨论了 最后决定去 kuala selangor [ 够果断 说走就走 -.- ]
不过我就是喜欢将 哈哈哈 !!



♥ 谢谢 mum mum 的家人请我们吃这一餐 破费了 ><




玩了整天都累了、大家回家都睡了吧 ?
哈哈 !! 今天说的话通通都不要记得
我也不想去记 过去了就算了 要是我不看重的事 我理都不想去理
不该在乎的就不要做傻事了





* 2 - 8 - 2014
好快就 8 月了 还在废
今天还约了他们去 desa park city 跑步 结果是去看 husky 呐 xD



不过我有跑步的哦 虽然只是一圈 :D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忙着打球啦、还有就是真的要勤劳点读书了
真的不想重考 每一次的成绩都让我觉得好自卑感
为什么我就不能聪明一点 ? (T_T)


这就是我的组啦 虽然输了 2 场 大家都没有领导的能力
没关系 继续努力吧 我会尽力的 虽然我有力无心将 哈哈
反正输赢其实也没很重要 就纯粹想打比赛而已 o(* ̄▽ ̄*)ブ
可是 怎么只打一个比赛我却伤成这样啊 ? /.\


♥ 最伤还是我的可爱小屁屁啦 ˙ 3˙



再怎么痛我都能忍 再怎么伤我都能承受
唯独我的心 这一次真的痛了
一次又一次地在我伤口上撒盐
不过也好 让我更加以后不再为任何的事容易掉眼泪了。








soo cheng 有话想说 :

 

感激 感激 首先 manni 还有 sinyee 请注意
绝对 绝对 不要再哭了 干你妹的 人家已经很伤心了
你们还要哭 害我都赶快收声 不敢再哭了
反倒更害怕要想办法安慰你们 这下可头大啦 ! @___@

不过谢谢啦、只是这一次真的承受不了了 才会将的。



horyan 永远都是她了解别人的人 那天你在 kuala selangor 说的话
我吓到了哦 没想到你还蛮了解我的嘛
还是我的脸部表情太明显了 ? XP
太多的话不知道要怎么说、一句表达完吧 ! 谢谢 (づ ̄ 3 ̄)づ



darren 水瓶。哎、有时不知道你的事 看到你 emo 也是没人敢问
因为你不会说啊,等你想说的时候自然就会说。
谢谢你那么期待我的部落格 ! 哈哈 o(^▽^)o
只可惜 一些部分原本我写了的、可是我最后选择 cut 掉 :P
最后 还是要谢谢你 (●'◡'●)



wei hao woi ! 刘家的、秘密哦 o(^▽^)o
那晚你摸我的头 我想起了他
每一次他一摸我的头 我就觉得我还是个小孩一样 觉得好有安全感
因为他也常常这样对我 超有安全感的
你放心 我真的没事 我坚强的很呢 不要担心我



还有其他的朋友 我知道你们都知道我有事
只是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很感谢你们就算不懂我什么事 也来封信息
我很 touch、至少你们还是关心我的 没忘了我
帮过我的 我会记得 对我好的 我也会记得
虽然我脾气真的很不好 但你们却还是对我那么好



谢谢你们忍受我的脾气那么久了还不离不弃
所以放心 我不会做你们所谓的傻事 = =






最后、大家 ku mo oh ! gam sia ! 谢谢 ! thank you ! 
(づ ̄ 3 ̄)づ 





































 you only know love him when let him go 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