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My Emotion ;)

♥ 我知道只有 ywern kong 小姐还知道我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还有只有你会来看 xD 所以我很放心
就算你看了 知道我伤心难过了 也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很害怕在别人面前哭 越是问我越觉得难过



你不是不知道我一哭、就算我怎样掩饰
他妈的 一看我眼睛红红 鼻子红红 嘴巴肿肿 就知道肯定是哭过啦
[ 哎哟我的妈呀,你以为我想的吗 ? 人家天生白啊 :P ]



你知道吗 ? 那天在 TARUC 考 Economic 的时候、一出考场听到他们讲
后来我肯定我答案错了 心情很不好 心想 : 我怎么那么笨 ?
明明读了 还写不对的答案 我怎么就不会聪明一点 ? ):
结果我新同学跑来安慰我 我直接忍不住流眼泪了
哇靠、你知道那时我直接想挖个洞 把自己埋下去 =____=



我真软弱 对吧 ? </3
 我曾经就是你们所谓的爱哭包、大了不哭了。
受伤了 忍痛了 承受了




谁也无法想象今天我做出了什么事、一件把我给逼疯的事。
我谁也没告诉 只是一个人在那里哭的多么狼狈
我抬不起头 甚至害怕别人看我眼睛该有多红
我承受不了了,几乎没睡好 3 晚。睡 2 个小时算吗 ?
饭也没吃 就算很饿



我的心根本就在折磨我
忍 忍 忍 还是忍 一直不让眼泪流下
多么害怕让我妈 我姐看到我这样的样子



事情真的是将吗 ?
我不懂、我不敢问 心很痛 </3



那么夜了 一人独自走
眼泪又一直不停地要流
说真的 我脚软了 可是我知道我要回家



我知道我在干嘛
darren 感谢你 真的 你在 twitter 写的那句话
我非常感动 果然水瓶了解水瓶
你们应该知道我不想说 我感觉到
欠你的人情 我一定会还




我也不知道是否冲动了
可是我觉得我这次要做的 是对的




我知道就算对了、也会有点挫折。

我想我当时真的疯了




真的不要问 不要说 不要再提 !!!
我真的会崩溃 真的
我怕我情绪失控了 我不懂我自己会做什么 真的
是时候改改了、真的要说到做到了。





哭过了。:')
真的要三思而后行了
好啦、我废话说完了。哈哈 !!
应该需要很长时间来治疗一下的,太大打击了
加上之前全部东西都放在心上 一次过爆发
哭得太崩溃了 这是我最不愿意在任何一个人面前做的事
no more and last ! real :D









THE END ~













真的最后一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