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久违的日记 ♥

♥ 接近 7 个月的部落格,不是我不要更新 是我极度 极度 非常的 正宗 懒人 ^^
废了那么久 该哪里说起好呢 ? :/
感觉每一次上来写部落格 心情都是很难过的。;(
以前一开始开部落格是为了 TA 现在呢 ?

他每次回来我们都有联络
 有很多话都不敢说 我就是那么死要面子


哦 ! 对了、忘了告诉你们
期待几个月的成绩出炉啦,有点小失望
自问 : 为什么别人永远都可以那么优秀 ? 自己却是这样 真的是我自己不够努力吗 ? O.o
4A 2B 4C


* 13 - 2 - 2014
今天起、我 18 岁啦 ! 虽然没什么特别庆祝
可能本身没什么朋友 或者 大家都在跟另一半庆祝情人节 或者没人要帮我庆祝吧
所以我没什么期待 不过也感激大哥完成我心愿
让我再次切 属于我的 barney 蛋糕

♥ 这时的我 脸不好看 头也不好看 -.-'



我希望 21 岁的生日不会再是这样过的 C: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 - 3 -2014
这一天跟 yangxi 去 melaka 游玩啦
在那里 2 天 1 夜 就是从早吃到晚。



 ♥ 很美 对吧 ? note 3 电话拍的 谢谢 xD
yangxi 一定是说 也要靠我这个摄影师才拍的漂亮 哈 :D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9 - 3 - 2014
选择我姐姐生日当天去老师奖励我们 SPM 考生球员的日子 xP



先是打保龄、后去 cheong k
你是完全想不到在 k 房 的 Mr.Fish 是怎样的
哈哈 !! 总之超好笑 不过歌声好听 果然有老一辈的风范啊 xD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





请问接下来我可以 SKIP 完 ? 我下次保证一定一个星期更新一次的 T.T
因为只有这里我才能发泄、连 twitter 都不大敢说什么了。


我知道我家住远 所以我从不期望别人会愿意载我
我要去的 想去的 都会靠自己去
只要不迷路 安全回到来就好了。;)


以前总是我要去哪里 啊连都会陪我 带我去
现在我找不到肯陪我到处玩的人了


或许是我脾气真难得太不好了、总让你伤心

 

哦对了、我现在就读 TARUC foundation in arts
成绩还没达到我想要的 希望我不要再懒下去了
不想再落后 不想再比不上





































不是不想再找多一个、只是还放不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