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即将跨越 13 14 年 ? O.o

♥ 好好的一场美妙的旅行
真的要变成这样吗 ? 就为了不值得的她
是否我脾气真的让你们难堪了 ? 是否我不该当你们的朋友 ?
是否我的脾气太臭了 让你们不知所措了 ?


最近怎么感觉没什么朋友了 ? :/
我觉得是我太任性 太固执的问题
我想改 怎么都改不掉 每一次都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又爱面子 不主动去认错 害你一次又一次地哄回我
对不起 jimmy gor :'(


但是我知要说出口了 做决定了 我是不会再去改变的
所谓三思而后行 这他妈的道理我永远记不会
我每次想都没想就说出那些发脾气的气话
怎么我就不能像别人一样没脾气呢 ? D:


是真的要祝福你跟她 接受你跟她 才能挽回这段友谊吗 ?
出去跟你一起 不能跟你说秘密了
深怕她令你为难了 因为我知道你喜欢你跟你女友之间要坦白 没秘密
要是她问你了 你为了我们而跟她吵架了 我又会难过
傻瓜 ! 我害怕的是 你再次被别人伤害 又逃走了


你不知道当初的你 多么的让人心痛啊 !
你一走了之 , 你有没有想过我们啊 ?
你以前跟 yunn yunn 一起时、我们都没强逼过你什么。
好了 你回来了 却又为了不时常一起的兄弟参在一起了
你的女友 winnie 真的很好 每一次等你
可你为什么却 .......


我认识的你不是这样的,你 ... ... ...
算了 不管多大的困难 只要有解决的方法 就不会走得那么艰苦了
如果方法就有一个 那就是接受你跟她的话
我想我表面上是有说有笑 但我 .... 心里还是没办法接受
原则嘛 对不对 ?
友情 和 爱情 我一定毫不犹豫选友情阿
你们就是我的宝 真的
说好的 一起倒数呢 ?



好吧 虽然你看不见 但在这里 我跟你说声 对不起 jimmy gor
你在 twiitter 说的话 我都很记得
要是你真的不稀罕的话 嗯 那好 我走就是了
记得对美婷好点、她是你这 4 年都把你当真心朋友来对待的朋友
别让她伤心 难过 有秘密就不要隐瞒她





* 23 - 12 - 2013
ohh ? 阿儒小姐生日 又是一年啦
从小学 中学 现在都要大学了
好快 真的好快 连我自己深怕会把你们给忘了




看你哭了 感动了
真的好久好久没看你这个开心果哭了
无论什么事你都很坚强地走
你的努力 别人时看到的
就像你的成绩一样 让人觉得非常惊讶 :D


在这里 再祝你
生日快乐 ! 傻瓜




* 24 - 12 - 2013
终于等到今天了 ! 我那可爱的牙齿有去呐 o(n_n)o
要看 ? ochhh ... 我没在炫耀哦 :P

 chee weng :)



没什么、你们都问我会不会有机会发展

到目前为此 我心里的答案都是不会
可能我觉得我会很难了解你吧 觉得我会跟你有段距离
我只是喜欢你的单纯 善良 笑容 还有 牙齿 ! xD
因为 真的很少男生会那么的傻瓜 =.=
连玩 uno 都那么迁就人 , 还跑去问别人能不能出那张牌
不亏是 98 分的男生
只要通常是别人的要求 你都会答应
我想我以后看回我的 blogger 我还是会想起当初的你 XP



这次的圣诞节老实说 是我那么多年最特别的圣诞
每年都是去外面倒数 这一次是在 ywern kong 家 bbq
虽然不是很完美 但至少 12 点那一刹那还是好玩的
虽说对你们可能不特别 没什么开心
但是 只要是跟同学 朋友一起的回忆 都是开心的 <3

 ♥ 你看 ! 很少人吧 ? XP
少了 jimmy 没关系 明年等你 ;)



你知道吗 ? 我是第一次对着食物拍照 =.=''


♥谢谢 chee weng 烧给我吃的鸡 -________-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5 - 12 - 2013
今天依照睡到下午 2 点去、突然起来 家里没人
打给姐问 你在哪 ? 怎么没载我出去
结果她说 去看戏 带麦妈妈 :D





      


我们看 警察故事 , 其实还好 不会说很好看 ;)
就这样过了我的圣诞正日 ^.^

表弟 展明 生日快乐 <3




* 27 - 12 - 2013
wohooo ~ 今天罗志祥来大马签场会 ! 好兴奋 o(n.n)o

 罗志祥 show lo !!
阿 , 你手心的温度 加上对望的眼神 简直给你电倒了 被你迷倒了 ! :$
怎么你可以那么的帅 ? 让我爱你爱到脑海里都是你的歌了 <3
你瘦了 累坏了吗 ? 还是那么的调皮 对吧 ? xD
知道你现在在上海 照顾好身体哦 祥祥


 ♥ 我没事 我样子很好 xD


有些话 不用说 我也不想公开说 已证实是没有一个靠得住的朋友让我放心信任地告诉秘密

我能告诉的 一定不是秘密 但一定是少许人懂的


show lo 粉丝 [ 一个是假冒 :P ]



这一天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早回
虽然还要载完全部人回了 我到家已十一点多了 :]







我会一直记住今天跟祥祥的回忆 ____________:D








* 28 - 12 - 2013
阿 差点就想不起今天去哪里来了
下午 - 跟马大哥 伟浩 horyan kin jun 一起打保龄
怎么会这样 ?!! 竟然这次没给马大哥请吃 O.o
不管了 !! 没有下次了 =P



 晚上 - 表弟没人跟他倒数他的生日阿
一看他样子就知道不开心啦 xDD
结果我们选去吃 好食得

♥ 阿姨 ! 太亮了啦 =.=


吃得好饱哦 !
隔天 pulau ketam ___________(: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9 - 12 - 2013
將 ! 將 ! 今天是我妈跟表弟 展诚 同天生日 同天庆祝啦 ! .____.
前往 pulau ketam , 当然我们小孩子就去骑脚车
大的呢 ? 除了喝酒 吹水应该没其它了吧 ? XPP


难得聚一聚






天不作美 骑脚车到一半下大雨 -_____-
湿完啦 T.T


♥ 暗紫红色 喜欢
平时都看不到 但喜欢只要太阳一照 我爱的紫色就会出现了 ^-^



吹蛋糕咯 ! 事实上我们等累了 =.=我电话又没电了 好悲哀呀 ~~

♥ happy birthday !!



妈 , 等我 明年 我会实现对你的第一个承诺


 

* 30 - 12 - 2013
今天去了何清园买衣服了
跟 sinyee 孖囡 他们去的、大哥载麦他女友去


我觉得很好笑咯,你们的妈妈都那么理所当然叫我驾车去 !
现在是你们原本要去先的咯 然后我是刚好要买东西才去
搞到好像是我要去的 ! 好友都要醒目点咯拜托 !
你昨晚有跟我说是跟他们去阿 ? 我还以为是你妈妈带你去买新年衣我顺便跟去
早上才知道那么的一回事儿
不要真的理所当然 ! 车油是要钱的 !
要是你每天将子驾来驾去 你自问之前没做工的你 有这个能力吗 ?
好朋友就麻烦你顾下我的感受 !


你们全部以为载人不用本 ?
好 ! 你们下次自己尝尝 !!
你们麦不是嫌我家远 不顺路 怕麻烦
将你们有想过我感受没有 ? 真的是没有车载 或想到我可以驾车才叫我的 !


更何况别人载我的咯 没有人义务要载的
拜托 ! 真的要当面说到那么清楚吗 ?
载是没问题 平时叫你们帮少少忙 就在那里呱呱叫
他妈的 你懂什么叫独揽的吗 ?
不用付出代价 ? 这世上除了你家人 在这现实的生活上你自己想吧


我都不计较什么了
那天 bbq 叫你们帮忙买东西 却问回我不得空买么 ? 你家那里没卖么 ?
有脑都懂 有的话我会叫你们买 ? CB !
我忍了很久咯 你们自己想拉 从我拿驾照那天起 你们要去哪里 要载 我都主动 没拒绝
现在要人载 简直是要求你们将 !
你们以为我一定有车啊 ? fxxk ! 不会问下我有没有车的咯
讲出就出 讲载就载 你们自己都安排好了
还需要问我吗 ? 哇靠 !


当你们是朋友 才忍下这口气到现在的咯 !
twitter 我也是只是纯粹来发泄而已
要是不爽 就离开吧
为朋友活很累 要在看你们的眼色做人
我倒不如我行我素 !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每个人都要互相忍让 将才会有长久的友谊
你就让我在这里发泄吧
过了我就忘了的
能尽量为了你们 我都会做的
我也知道我脾气不好受 很难顶
对不起 ! :)






* 31 - 12 - 2013
今天 2013 年的最后一天了
我跟你都有好几个月没联络
我没有怀念以前 我只是记得有个人曾经对我很好 只是现在没了
我想我会后悔 但做错的事就是错了 我的原则不会因为谁而改变



目前为此都没想过要拍拖的意思
我想要赚钱 在未来的日子 让我妈妈过得不会那么辛苦
至于友谊随便好了 你们喜欢好了
不要又说我老是逼你们 可能是我太执着了



今晚都要受你们气
是 我不会扮可怜 是 我没驾车我错 !
你们满意没 ? 开心吗 ? 我的错 都我的错 !


我那天说过不会再有一次讲的机会了 !
我从来都是说到做到 !!
















 






















 purple 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