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Malacca Trip

♥ 我从毕业旅行回来啦 ! 有没有想念我 ? XP
先来说说去毕业旅行的前一晚




* 14 - 12 - 2013
今天是情人节、chee weng 没来 gathering :(
没得跟他合照 T.T
不过没关系 这里还有一对情侣

♥ 蒋 ! 蒋 ! Andrew Wong & Lay Tien
祝你们长长久久、幸福喲 ^_____^
咳 , 虽然还有位韩先生还在疗伤当中 .. .. ..



这一天没什么拍到照
不过接下来 我们竟然在 1 U bowling 场玩疯了 ! xD
没来的朋友可惜呀 ~
趁我们还在 17 岁 就尽量做完傻事出来吧 哈 !
真的很开心 有你们这班朋友 同学



♥ 第一次那么大班来玩 还玩到深夜一点多
冠军队 → Andrew、宇珉、我、培贤、锦晟
亚军队 → 丽婷、丽婷哥哥、培华、严森、忠宇
季军队 → 淑瑜、jimmy、民贤、dong jun、美婷

注 : 我们的赌注是 冠军队任吃 单是亚军和季军队给的 xD
咱们快来约一天吧 :P



我也第一次打到那么疯狂 就像打仗一样 X)




这一天、也让我跟美婷发现了一个秘密 哎哟 不错哦 :P
感激美婷送我装 barney 水壶的袋
也感激淑瑜送我那么可爱的 barney 小朋友鞋
我有开心到哦,只要看到 barney 我就很兴奋 xD



回到家 冲凉 睡觉 !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5 - 12 - 2013
今天大家都好早起哦 O.O
为什么呢 ? 因为今天是我们大家毕业旅行的日子啦 o(n_n)o

在 van 车 玩牌的玩牌 玩 uno 的玩 uno
[ 我看到有些人真的够力想一把就下去 需要偷偷摸摸吗 ? 傻瓜 ! ]



到了马六甲、来个午餐。


♥ 我会记得今天的哦 xD [ 害羞 :$ ]



原本是要去打保龄球的、闲啦 ! 没人要跟我打 :/
结果选择去 roller
哇塞 ! 好久没玩了。汗流侠背 =.=''


♥ 凡事都有第一次



我们来对时间了 好有圣诞节的气氛




♥ 显得我们都好小只噢 >___<



我们去沙滩 但只是经过 =___=
他妈的 网上找的 那么美 一去到 ...........


♥ 超爱这张 <3




♥ 我样子都好好笑哦 肥了肥了 T.T 要减肥了



接下来! 晚餐在这里解决






晚上玩真心话大冒险




第二天 ...
* 16 - 12 - 2013
美好的早晨、因为有你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 !!

 出发咯 !!



 ♥ 到达 :D

开始玩水呗 :)


 



回 hotel 冲凉 出发吃晚餐啦 ! 男生真摸啊 ~~


 吃饱饱 去看 show 咯 ! ^_____^


cow boy town here C:


 烟花 我发觉我拍照技术好好噢 xD 结束



 太亮了啦 严森 >,<



回 hotel 之前 再来一张大合照






不知不觉第二天已要结束了



CLUBBING KAKI

 ♥ 不要怀疑 我实在穿裙 O.o




严森醉倒了 xD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7 - 12 - 2013
好快哦、Last Day 了

 



全部累得在车上睡着了
我们坐船去红屋


♥ 全部热得无精打采


♥ 晒死了 !


我们去鸡场街走、买了很多东西、钱也飞走了 xD
最重要吃得开心 玩得开心
不开心不爽的 就算了吧 心里知道就好 :D




美好的旅行




我们在 2013 年结束之前又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时间真的很快 在我们考 trial 时 SPM 时 我们连旅行都去了
真的快得我自己都不舍得了
下个月就开始工作了 没时间了 不过一想到拿薪水就很兴奋了 XP
谢谢 倩颖的妈妈 <3









 加油 ! soocheng !
努力赚钱为目标吧 ! 烦恼少点吧 !















期待 24 号 , ywern home bbq countdown 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