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

♥ 啊 ! 怎么那么难过 ?
心好痛 真的好痛 痛得我受不了了
好想哭 好想流泪 能不能.............
心情最近很糟糕 在家不讲话 朋友信息来也不回 twitter FB wechat 也少看了
记性也差了 .... :( 好难过
是不是要等到我流泪了 才懂得我难过 ?



终于如愿以偿考完试了 , 我就在家闲着
对不起 妈 <3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 ? 我无法想象以后的我
结婚 ? 生子 ? 读书 ?
还有一个月就结束 2013 年了
好不舍得 不舍得



最近看了 这套戏 继承者们
超赞的 心动了 男主角好帅哦 金叹 - Lee MinHo

 ♥ 怎么你那么帅 ? 对你有点着迷了 怎么办 ? O.o



 



从以前到现在只要看你的戏 就会被你迷倒了
这是无可否认的 xD 我的天呀 怎么你不是我男朋友 ? :P
知道做戏是假的阿 现实生活上怎么会有你那样的男朋友
你说对不 ? XP 女生嘛 总是会幻想的 你就让我幻想吧 ^______^





 * 30 - 11 - 2013
今天去 ISKL 打友谊赛啦
一开始打、多么显示我是多余的那个啊 :)
虽然将 , 不过没关系 只要跟你们好好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们有多久没一起打球了 多久没运动了



♥ 阿 多么可爱的我啊 XD



  久违的照片





  是否还有机会 ?






* 3 - 12 - 2013
考华语啦、结束了。




♥ 衣服都被画啦 咱们要好好收藏 铭记在心里 知道吗 ?
不知明年还会回来这间学校没 就算回了 也会想起跟你们一起的时光


https://fbcdn-sphotos-f-a.akamaihd.net/hphotos-ak-prn2/1399031_10202555867328007_1331451534_o.jpg
♥ 谢谢 虽然只有我一个人校徽不同 但你们都是我好朋友
无论出去 读书 补习 你们都问下我 感激






毕业快乐 !!! 大家即将踏入 18 岁啦 !! :D






* 4 - 12 - 2013
今天还书后、打保龄啦
厚 ! 一定又是去骗吃啦 ? >.<
怎么你们那么聪明啊 ? 你们好 LEK 阿 ~~~~







就像一场美梦 甜在心底




累了、玩累了
不过开心啊 朋友嘛 总是会想念的
谢谢 LOSER 的 肉骨茶哦
我吃得很开心 虽然没有 chee weng /.\ 







* 7 - 12 - 2013

照片 
 你们一定是说我 : 哇 难得穿裙
厚 ! 靠 ! 我也是女生耶
以前爱穿 现在没什么要穿了
可能我斯文不到吧 又很串 让你们难堪了 xD



我不说话的时候 很斯文吧 ? 哈





想说 :

chee weng 啊、好久好久没看到你那颗颗爱的牙齿了
想念了啦 ! 才认识你那几个月就要走了哦
怎么你不能去马六甲啊 , 将你吃饭我就可以望着你牙齿阿 :P
自从没读书 没补习了 我就没理由了
现在的你 应该是在打机吗 ?
OHHH ... 给我猜中了 了解你吧 ? o(n_____n)o


你是不是有关注我 insta 阿?
那天..... 我看见了你 like 的阿 可我一进去看 怎么没了 ?
你不想我知道 ? Hmmmm ?
我没告诉别人 我怕人家说我烦
没关系 , 只要继续保持这样就好了。;D




连国伟 ! 你怎么又回来了 ?
那天才跟他们说 阿希望你不要回来
你回来干嘛 ? 可以不要打给我 叫我载你出去吗 ?
为什么 ? 为什么有车了 你们老是叫我载 ?


我真的差点就要把你给忘了
多么的难得 我们没联络了
多么的难得 我开始习惯没有你的存在了
多么的难得 我不用再跟你讲话了


我跟你根本就沟通不来
我已经很努力了 , 回不去了就是回不去了 不是吗 ?
虽然我不能保证以后是否会继续走下去
但至少现在的我 请你别烦我了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跟我沟通不来 或 接不到我的线 的人说话了
就当我错了 脾气不好 没耐性算了 好不 ?
我知道你喜欢查我的东西 关心我 就算我不跟你联络了


我知道你知道我有这么一个的 blog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 , 但你看了话 请别难过
这是我一路来的心里话
对不起 又伤害了你
你越是对我好 我越内疚
我是留恋着你 还是因为你对我太好了 ?
我想了很久、我只是习惯总有个人对我很好
我对你的事毫无关心 连照片我都删除完了
我会怀恋你对我的好 这辈子应该不会有人对我那么好了
一起的日子 吵架的日子 甚至分手的日子






我藏了很久
twitter 不能说 wechat 不能说
我只有这里了 剩下能给我说心事的 只有这里了
心也会满的 就算看到了 也就算了吧
我只是想把我想说的都在这里发泄


所以别问我任何问题 和 任何的东西 好吗 ?














舒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