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不想停下脚步 就只能往前走 ♥

♥ 阿 ! 还有 8 科 ! 告诉自己 加油吧 !
不敢去想那么多、考过的了就算了吧 :)
至少是靠自己的实力


我不能放弃、当别人在休息时 我一定要加把劲 !
是谁都不想被谁看不起的阿 , 别告诉我你想 那都是骗人的
我要感谢那些经常拨我冷水的人 要不是你们 我根本不会有要读书的冲动
我真的除了其中三个 我其他都几乎不可能拿到我要的成绩吗 ?
其实我是很在意别人这样说我的
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做给你们看 !
好让你们掉眼镜 :P



你以为我很喜欢微笑吗 ?
你以为我很喜欢在你们面前神经似的、当笑柄、当小丑吗 ?
如果我不是愿意做的那个人 会有那么多欢笑吗 ?
你们说我吵 那我不吵的时候 你们却问我 怎么了 ?
我唯有继续在你们 傻笑 =)
我在家是个很宁静的人 很少跟家人沟通的



这种寂寞的感觉我从小就习惯到现在
所以为什么我只有在朋友面前才会那么多话想跟你们说 特别是死党



补习 是我不想班上太安静
安静得我快要睡着了,所以时不时就跟跟老师玩下
我还记得 叶老师 写给我的信
我会铭记在心里的 希望我会改得到 (:




根本就在卖萌嘛 xD
我真的有肥了吗 ? 阿 ! 考完试我会去减肥的 ==



 想必过了今天 我一个月后才会回来打理这里吧 . :/



很多话想说却说不出 我喜欢替别人保守秘密 却找不到我要把自己的秘密说给人听的人
我不是不会感动 不是真的冷血 是我想要坚强
我要快乐带给你们 而不是伤心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我也不想 最近心情也特不好
要是真的不喜欢 那 ....... 走吧 :D
我不想任何人觉得我的脾气是一种负担 对不起 C:



从现在开始 我不会再去过问任何的东西
自己知道事实就好 做人真难
努力考试 读书吧 !!!! 一定要拿多点 A 回来 ! =)




♥ 我简直是超级少跟你拍照



他↑ , 很感激他 这四年来 当了我的知已

我几乎什么事都跟他说 也从来没对他发脾气过 因为他从不骗我
我最讨厌就是被人骗我了 一段友谊也可能会被一个谎言而摧毁了
从我 PMR 你鼓励我 直到现在 SPM 你都还在这儿
只能说 : 有你真好
感激你的不离不弃地成了我的知已
我想我找不到更了解我的人了 所以我很珍惜你
无论我是伤心 开心 我不用说你都知道
你是太了解女生了厚 ? 哈哈哈 XP


想对你说的话太多了、跟你聊天永远只有快乐
但我知道越是懂别人的人 想必你一定是经历过这种感觉吧 ?
你有时是不是孤单了 ? 是不是累了 ? 是不是伤心了 ?
我没有很了解你 我很抱歉 我太不懂你了
希望你以后的女朋友会读懂你 ^_______^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




 

*30 - 10 - 2013

请原谅我那么可爱的白痴 :P



 :D






aiyer ~ 我害羞啦 X))





每一次看回照片 心都会很痛 很酸很酸 :(
无法说出的感觉





我跟 SinYee 的照片很少
我们是时常一起出去 却很少一起拍照的傻瓜 <3







怎么感觉上现在只有我在改变 ? 0.0
你却还是那么的瘦 ! T.T



谢谢你总给我欺负
也谢谢你们那 gang
我都很喜欢跟你们一起玩 一起闹
因为你要知道 你们那班都很随和 <3








好了、在此停笔啦 _____________








我也该去温习了 ! 努力 ! 加油 !









THE END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占有 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