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中学生涯即将结束 T.T

♥ 厚 ! 厚 ! 还不赶快去温习 还跑上来写部落格 !
告诉自己 : 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 不要再荒废 ! 真的真的要到了
不要浪费自己的钱 至少那个好点的成绩回来吧 !
将才对得起自己呀 :)
我自问自己的成绩一路来都不比别人好、不是不要更加努力
是感觉怎么样努力 还是追不上 A
有时想自己都不是读书的料,就算读了未来也不知道要走哪一条路
难道就一直这样继续麻木的读 ? O.o
考完 SPM 后是时候想想了 ... ...



读书的竞争越来越大了,无可否认真的压力大了。:/
只要差一点点 感觉就不能在那立场了
每次一想到这个问题我就很烦恼 懊恼 不知所措 :(
有谁能教教我 ?



恩 诉苦完了。
到说说这几天的生活了 ...




* 24 - 10 - 2013
从去年一眨眼就今年了
数着数着、就剩下 12 天就考试了
数着数着、读书的日子只剩下一天 - 10月30 [last day]


♥ 今天我看全 Form 5 我们班最多人来了



几时可以再一起闹 ?
几时可以再一起聊心事 ?
几时可以再一起作怪 ?
几时可以再一起打打闹闹 ?
几时 ...............



照片总是看着看着就有种心酸的感觉 </3




朋友阿、毕业后记得出来聚会
无论怎么变、心还是不会变的
肉麻的一句 : 我爱你们 我的 Bro Sis !!



不要哭,来个拥抱
以后会更加怀念现在的我们
不管出到社会变得怎么样 , 见到面记得打招呼 知道吗 ?!



以后功课不会肯定会想念你们的 xD 哈哈 !





* 25 - 10 - 2013
今天一去上学、他妈的 chee weng 有去学校阿 !
怎么你不告诉我 幸好我有去 XP
但是 ZhongYu 为了他那朵花放弃来学校 !
伟大的我,特地去载他来学校 -____-
这些朋友哪里找 ? 你说 ! 你说 ! =P



我 忠宇 宇民 淑瑜 聊心事 ____________=]



 下课后、我叫 chee weng 坐在我隔壁跟我拍照

 


这次有了解到我哦、自动露出你那可爱的牙齿
所以我大爱这张照片,我会好好收藏起来的。:D



无论 补习 学校 出去 只要跟你同时间 我都会很注意你
知道为什么吗 ? 就是看你有没有笑 ^______^ [ 你们一定说我变态的 xD ]
而且我也很爱看你笑啊、每次看你笑我也跟着笑 因为你实在太好笑了 @@



你最真诚了。真的
你从来不会骗我 就算只是那么一点的小事
单纯到很好笑 很喜欢跟我说我吃饱了 xD



今天是最后一次上学了
下次是 10 月 30 号拿 sijil 签名而已 .. D:
11 月 6 号就正式考试了 那时我们要一个月后才见 才讲话了
考试期间绝对不可能找你的
咱们大家都要专心打完这次的仗 就可以疯狂地玩了 ^^








END








Soo Cheng 有话要对你们说



Hon ZhongYu - 虽然认识只是短短的几个月、但我们却很 close 几乎能说的事都说 xD 其他的暂时不要想先 考了试再算 :)

Tan LayTien - 我很内疚 , 要不是当初 ...... 你现在就不会有影印 对不起 我让你哭了 :S

Lim YuMin - 今天跟你聊了后 知道你心里其实很难受 却不懂要怎么样安慰你但我知道 你是坚强的那个人 :D

Kong Ywern - 几万年没跟你好好聊天了咯 都不来读书 补习 期待毕业旅行吧 ! :>

Chai CianYin - 可怜的班长 什么事都要你来做 可见我们不能没有你 你是很重要的哦 :P

Tang PuCi - 不知从几时我跟你没了联系 :( 好想念你 <3

Yew MeiSee - 虽然有时你的行为让我有点不喜欢 但过了就算 还有 放弃上海跟我们去旅行呗 ! 很难的德机会啊 ~~~~ 虽然去上海也不是时常有 哈哈哈

Hooi SooYee - 谢谢你教我 Sejarah 没有你我根本不会记到那么多的历史 谢谢你课业上的教导 和 sharing :)) 咱们以后一起努力赚钱呗 =D

Henry Cheah - 你死去哪里了哦 ? 快出来一起玩啦 ! xD 不然你决定作了空少就每天飞来飞去了 >.<









































注 : 我已垫脚 事实我矮他差不多要半个头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