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看看过去的部落各、那些曾经陪我 玩过 癫过 的朋友
如今,只剩下多少个 ? D:
心想 : 是否改变了 ? 大了 ? 心也变了 ?
是不是越大 想要拥有的更多 便会失去的更多 ?


其实我人生没目标 没梦想 更加没方向感
未来的路我不会走 但我懂 要是一个人没智慧 没本事 就算运气怎么好也会被毁掉。:)



人啊人 , 一定要跟着潮流走吗 ?
怎么越变越现实 ? 大家都不是为了自己 就是为了赌气而奋斗 比如 : 学业
就跟着自己的心走啊 干嘛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
不要看小自己 , 未来是你的
只要你相信 世界就是你的。=)



人生没多少个十年,我在过去浪费了我的十年。:/
我现在很努力地让自己比以前好 变得更加努力读书
因为我不想再浪费第二个十年了 C:
虽然我成绩没什么好 我希望可以得到我要的成绩 让未来的路容易走



我是个脾气非常糟糕的人
霸道 野蛮 说话常伤人 容易不想后果 总是没想到退一步海阔天空
真感激我有你们这班朋友及同学

♥ ULU GANG - SinYee , XinYun , WeiZhi , Darren and JunHan


HongLin , GuoBin , JiaLe , ChiYung


♥ Ehsan Gang - 超级难得大家都来了 ! 只因为你 KongYwern <3


*30 - 9 - 2013
今天来个发疯 咱们唱歌发泄去 xD

♥ 讲 ! 今天我有米有很帅 ? :P



愉快的一天_____________♥




*10 - 10 - 2013
Opps .. 隔天有考试仍然继续出 ! XP

牛奶 Horyan 诺比 and Me ! :D


 咱们去记得吃吃宵夜 =___=''
 肥死咯 ~ 但 牛奶 请你吃多点 太瘦了啦你 >.<
小心风太大 把你吹走了 xD






我的行程到此结束 ______________





欢迎来到我废话小天地 ________________:)


从我一开始

下定决心 - 12 月



留了剪 - 2 月


再来 - 5 月


稍微有点女生了 xD - 7 月


再把头发剪去女生头 - 8 月


我也有成熟的一面 :P - 9 月


到现在 , 我又把头发给剪了 xP

哒 哒 O.O 阳光美少女 X))



但我依然最喜欢的发型还是



♥ 我会留回的 最终要是有耐心 :P
人总要改变下 创新自己 提高生活水平。:D



 到说说我身边的朋友 死党了 ..

如果没有你 .... 我们肯定少了更多的欢乐 (;


虽然去年没常在一起 但我们却玩得傻婆一样似的

可能照片里没有你要的人、但至少还有我们
可能照片有你要的人、但不再像从前一样


♥ 回忆总是美好的 _____________</3



♥ 这家伙最爱敷衍我了 xD


话说我就是被他的牙齿给迷倒了 <3
他话并不多、但也有怪懒的时候。0.0
他话也没好笑 , 但就是有时也会很难得的幽默起来 XP
他也没常出街,但只要可以他都去 _________=]


要毕业了 , 超舍不得你..... 的牙齿 :P
希望 melaka 的旅行有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



 
 ♥ 第一次整堆 ehsan 一起补习 <3


 













结束 _________________











SPM 14 days _________________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