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SPM COMING SOON

♥ 他爸的 我过了一年才来更新我亲爱的部落格 ! xD
要考试了 , 想专注 可是又想一直出去玩。
你说 ! 该怎么办 ?
话说我剪了头发 已经快要一年了。
我也没想过我会把它给剪掉 xP


 
 ♥ 有没有觉得也很美 ? o.O


我也快忘了我的长发的样子 :S
不过我并没有后悔 ^_____^

 
 最近超爱保龄的 ! :D
Opppsssss .. 不 !! 应该说 从今年开始我就爱上了它 ! 哈哈
我其实并没有很厉害 >.<'
只是区区代表过学校参加学联而已 [ 哇 ! 这句话好吊 想必很多人想揍我吧 ? 哈哈 ]


老实说 打保龄可以骗吃哦 :P
大家也一起玩玩看吧 ! X))



 
 ♥ 啊哈 ! 今天 * 31-7-2013 超重要的日子 !
重要在于祥祥的生日 :P
开玩笑拉 , 其实也是 horyan 的生日 <3


Ochhhhh .. 又大一岁了
愿你事事顺利 心想事成


 
 ♥ basketball last year =D



好吧好吧 就算我多么的不想说
但还是写写篮球吧 哈哈 !!
一年比一年的不热闹 , 一年比一年的不团结 =.=''
我们是在干嘛 ?
迷失了打球的乐趣 ? 还是人的关系方面 ?
多么的不想 还得去面对
还是那句 : 篮球也有很开心的回忆


比起往年 , 我写的部落格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一篇一篇 一日一日的写
报告完我的心情 我的日记 我的点点滴滴
 看回去 .. ... ...
阿 ! 多么痛的领悟 xD
我竟然只要有出去的日子我都会写完出来 再来一张可爱的照片
至于现在 干 ! 我连想把我的心情都写在这里啊
但我觉得东西越少公开越好了秘密藏在心里好了
不该说的就不说了 静静就好
世界会为你而和平的 o(n_n)o



我班 ? 我要记载这个人的出现 !
那就是 CHEE WENG !
我就是喜欢他敷衍我 敷衍到令我笑翻 !! 哈哈哈


说到同学 干你娘的不团结啦 !
我们连毕业旅行都分开 还要是一 gang 一 gang 去 =-=
能不能就一次咱们大家一起 dating ? :(
还有 ! 拜托有一位女同学不要每天在背后挑拨离间 !
总有一天 我会猜穿你的 傻瓜 !!!!


不要告诉我任何的理由
也不要告诉我 你们没有因为我是 ehsan 的而比较远离我 !
泥马 自己想想看啦 我不想说那么多
你们当然觉得没有 -.-
也认为我总是这样想 但行为告诉我是你们开始这样的
ehsan gang 又很少出去的 , 要找个人陪都很难 :/



♥ 不管怎样 ehsan 的同学就是一分子 :D
让我们享受着美好的几个月吧 <3
注意 : 我头发已改变成女生哦 ! :P



我的留言 :
我知道大家都玩了 TWITTER , 把所有心情都发泄在那里.
但我会风雨不变 依然来这里写我爱的心情 无论甜酸苦辣
虽然有些短 但下次我会写更长的
因为这次只是随便抽几个出来说而已
你们就当作 starting 而已吧 !
晚安 大家 SWEET DREAM 














 
 ♥其实我以前是这样的 ! 帅吧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