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 原本昨天我用了一个小时半打了一篇很长的是关于我跟连国伟
可是、我想了想 都说好人由他做 坏人我来做了。;)
所以我把它删除了 , 让事实把它永远留在我心里 :D
你们问我 : 会不会后悔 ?
我很老实的回答 : 我可能会 ;)) 因为我知道也许不会再找到一个尊重我想法、不会很像其他男生一样一直管着 没有自由 迁就我 不骂我 陪我玩 喂饱我 不埋怨我 没脾气的男友了吧 ?
 这些都是他的优点,他下一个女友会幸福的 =D



这篇我写了又删 重写又删 ;)
因为我觉得没必要说出来吧 >______<
我都不了解我自己在想什么 ):
我终于透露了一点家事和感情事给她听
跟她说了一些、我心里也没那么烦了。=D
而且比较舒服了 也比较开心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别人知道我任何的东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如果我喜欢的他真的做了我男友、我一定不会这样的 ! xD
三年了 , 我还记得 TA 对过我的好 ! =P
想起来都觉得超 SWEET 的 ! ツ
对了 ! 我最喜欢看到 TA 的笑容,足以融化我的心。C:



我最希望就是最好每次我比赛 TA 又比赛 将我就有借口可以看到 TA 了 ! =P

看到 TA 打球帅帅的样子、可爱的笑容。
虽然我们都没讲话 没联络 [ 当然阿 因为是我错过了 TA XP ]
但我看到我都觉得很开心 =]
我知道我跟 TA 是 99 % 不可能会一起的、剩余的 1 % 是留给我自己做一个希望的 X))
我从来没想过要行动什么、只想这样地看着你。C:
毕竟我是个野蛮,脾气又不好的女生 ;')



在学校、我有这两个好朋友 → VIBEE & BEE TENG
越来越爱我班的同学们了 ! xD

我们在班看小说、做功课、玩飞机棋还有很多很多 .. :/
我很笨 , 但幸好有他们教导我 ;D
我伤心 , 但幸好有他们的安慰 ;D
我很傻 , 但幸好有他们的笑声 ;D
我很开心 ! 因为我有他们 ! =D



话说回来 ! (^-^)
* 5 - 8 - 2012
今天 Alex yean Last Day 了、舍不得他啦 ! ):
他人很好的 , 没什么脾气 ^______^
 中间那个就是 Alex Yean 啦 =]


♥ 那么 sampat 的同事你认为很闷吗 ? =P

我去 kepong 的 dingtea 做了、没在 menjalara 作了。=)
朋友别挂住我 </3 我还是会想你们的 :*)


* 16 - 8 - 2012
今天我,赖小欣,蔡小曼 joanne yap 的家烹饪 ! XP
I think 我去是捣乱吧 ? O___O"

Them :)


我们的成果 X))


我们还叫了 27 度喝 :]
我明知自己不喝咖啡的、我还跑去叫 ﹂﹏﹂
结果我一喝 , 超难喝的 [ 可能我本身不喜欢喝的关系吧 >__< ]
但我还是一直很坚持喝 最后还是不行 喝不到三分之一就不要了 ;S
原来不喜欢的东西就是不能勉强自己去喜欢的 D:



晚上﹑我跟学校朋友去 BBQ 啦喂 =)




 
中间 SKIP ________________<3




wow ? my pretty fren


</3


they are so funny XP
They are 4 cerdas , just bee teng , sheng loong , yu ming and me is 4 cekap ^___^'



我们玩 UNO , 大老二 玩到 12 点多才肯回家 _________
臭家明一直赢 一直 yam 人的 ! xD
下次别叫我玩 UNO 了 :\
* 21 - 8 - 2012
这天我最爱的表妹来我家 XP
下午我剪头发去 ______________
 # SMILE


my ugly face ? o.O


下午头发还是长的 xD 晚上就变短了 ;P
原本我的笑容是因你而笑、现在我因 TA 而笑得更甜了 ⌒﹣⌒



* 23 - 8 - 2012
yahooo ! 今天跟 Lowb & Rebacca 去看我想看的 Step Up 了
原本一直很期待想去看的 ッ
看了才知道没我想像中的那么好看 X))
虽然我一直以来都喜欢跳舞的男生、但我从来没交过或是喜欢过跳舞的男生 ﹦︿﹦


# all idiot smile , thanks you all ッ



看完、Lowb 走了。
我们在等待着回的时候 , 我跟 rebecca 再来一张 !

 
 谢谢你,朋友。=D
到后来愿意对我好、听我诉苦、陪我玩乐的还是你 :*)
埋怨说 : 做工怎么可以没了你 ?! 没了你等于没了人生乐趣 xD



就这样简简单单地过了一天 ______________</3




* 27 - 8 - 2012
很突然的晚上就这样大家一起约了出来聊天,吃东西。←_←
事实上是要 settle 一些私人东西 ! :]
# - 大家都是 DingTea 一家人 别一直自己放在心上 有什么话坦白说就好啦 ^.^'
  

搞怪事我们的性格 XP
你们知道吗 ? 我都爱跟你们闹在一起 </3




* 2 - 9 - 2012
为了我亲爱的 horyan yap 幸福着想、我特地跑去叫 伟科 载咱们去买她想要送的礼物。=P
我一放工,就快快回家冲准备啦 ッ
去到1 utama、才知道没有她要的那个 =.='
结果 ? 回来 sleyang mall 找 X))
终于成功买到啦 ! 她也放下那沉重的石头了 ;PP
对不起 ♥ 我能做的只有这些 ):
礼物到手了 ! 再去买材料 ..



完成任务了、一看表。
oh nooooo ~ 怎么 9 点半了 ? :/
我要去 KB 夜市吃我的炸榴连啊 ! </3
去到 , 先去吃晚餐 O______O;
在逛逛 XP 买我爱吃的东西



就这样 伟科horyan 认识了 ! xD
两个人不要私底下偷偷联系吖 =P


他是在 act cute 吗 ? o.O
谢谢你啦 :P 这次麻烦你了 =P



我一开始认识他时,我简直没有乖乖静静坐着。
直接就 zat 他 kacau 他 xDD
而他 ? 陪我一起幽默 玩 我们俩真的是有够怪懒 -_____-
我最爱他驾车时去作弄他 :\ 够好玩
他又不会生气什么的 =3=




* 4 - 9 - 2012
有一个白痴 → 耀耀 早上 6 点半就打给我 , 叫我下午去看戏
当时的我还在睡觉呢 ︶﹏︶
在学校就考虑考虑,结果就选择去啦 ! =S
把下午的补习改去别一天补课 =]
你看你 ! 为了你 我牺牲可大了 ! )': 记得对我好一点 XP



放学 , 伟科来载我放学。
哎呀 ! 糟糕了 :/ 给他看到我穿校服的样子 X)
可爱吧 ? ;] 千万不要爱上我噢 C:
啊哈 ! 活该的美婷被补习中心丢了出来 ! xD
我就顺便叫伟科载她回家啦 =))




SKIP _________________





冲好凉、咱们出发去 1 utama 看戏了喂 ^_____^
Then possession , 严重给这个戏扎到 ! =.=
回家途中、我眼睛困到睡着去了 (:
回到家的确还很累 , 但就是不想去睡先 xP




SKIP __________________




* 7 - 9 - 2012
今天我竟然敢一个人去 wong bak man 跑步 ! -______-
我疯了 ? (O____O)
我有想过要找朋友陪我去、但我脑海中就是找不到 =>
所以我选择自己去 )___(
 你们并不知道,我是不开心才去跑步的。ˇ︿ˇ
就这样慢慢跑 向东向西的 (=
一直压制着事情在心里 , 我快崩溃了 ! </3



我要求不多、我希望我在的地方就有我那把可爱的笑声 !
将我就可以把大家都欢笑起来 , 让他们减少一点不开心也好 o(n_n)o
我不喜欢看到有人不开心、所以我愿意当那个做鬼脸,讲白痴的话,自恋的傻子。:D















想念那时候的我们 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