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在这在这 我一直都在这 ;))

bom ! bom ! bom ! 更新了更新了 :)
又拖到一个月啦 ><
不是不要来更新、是不得空更新 XP
反正都是我一个人在看 ^_________^
我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 给未来的刘小贞看看她的过去是过得怎样的 C:



就从这里说起吧 !
* 13 - 7 - 2012
今天全体班上带电话 ! xD 为了就是 moral project
我们玩得蛮癫下的


来 ! 刘小贞 ! 回忆下在 2012 年的你 X))

 ♥ 一班 sista ;D

有些没来学校 )': 尤其是美婷 雪儿 !



晚上、帮我的哎呀老爸庆生啦。:)

咱们全部去 1 U 给个惊喜他 ッ

 happy birthday to you


之后他们去 momo 吃东西 我就回家啦 ;)
因为我累了 </3

 


美好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




* 14 - 7 - 2012
今天是 olimpik muda 开赛的第一天
跟以往不变的是我当教练,重点是在我会给那班可爱的家伙气死又笑死。=)
为啥那么说呢 ?
你们有没有试过在 0 比 0 的情况下打平射罚球 ? ﹂—﹂
那时的我又紧张又不能做什么,唯有就是靠他们自己罚球准一点咯 @@


有一场更糟糕 , 罚球 10 粒才进 1 粒 还输着嗯 ⊙﹣⊙

幸好幸好、我没白教 yi ching ! 他的确做到我要的东西 =D
[ 而且那时的我处于发高烧当中 ﹄﹁﹄ ]
下午还要去打会长杯恩 ;))


差点就气到生病都好啦 ! 哈哈哈 ;P
今天顺利赢完 3 队 输 1 队。也就是 ulu ←_←
然后就赶快滚去 cheras batu 11 里啦 C:


打三四名


拿下第三名啦 </3



老师请吃啦 ! (: Lets GO !


而我 .... 吃不下 ;') 看着最爱的古老肉 都不能吃多多 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
吃饱饱、他们全都去看决赛啦 ッ
剩下我 , kylie , 赖小欣 , 老师 在车睡大觉 =]


过后闭幕 颁奖 !





结束 !
 
回家睡觉 _____________</3





* 15 - 7 - 2012
发烧着还跟一班朋友去金河走街、我厉害不 ? =P
去走走 , 吃东西 , 买东西

将将 ! 我一个女生 =3=


林建豪 <3 有点像样噢 xD


苏源城 =D





* 16 - 7 - 2012
olimpik 开赛的第二天
我因为早上有 3 on 3 所以没办法带队
只好托 赖小欣 帮我啦 ^________^

 ♥ 我的队友 my yangxi ! ;D


my good good fren <3


我的宝贝很帅吧 ? ^^ 真的是越看她越觉得她很帅 :]


♥ 抽签后、得知第一场就对咱们的好朋友 ︶︿︶





SKIP ______________







 得意吗我 ? XP



最终 ! 我们拿第二 , 他们拿第一 C:

白色衣的就是拿冠军的 elaine 啦 ! (=


之后去 elaine 家冲凉 , 再去看 NBA all star ㊣
由于当时电话没电了 就只好没得拍照咯喂 ><




结束回家 !






* 27 - 7 - 2012
又是一年啦 ! =))
叶岢歆小姐的生日又到啦 ;P
咱们全部去加华家 BBQ


废话我不多说啦 , 而且我也很懒惰写 –﹏–

yangxi ! <3


蔡小曼 赖小欣


啥样 ? xDD


♥ 寿星女


来张大合照 ッ





最后、帮忙收拾打扫 然后返归 ! X))





* 28 - 7 - 2012
今天今天 ! 决赛了 (;
终于看到我心目中的 choo 了 ! 开心到爆 ^______^
最后赢得冠军 [=

  矮到高 ! 超赞的




 


 赢了冠军、老师又得请吃啦。:D

 只能羡慕别人有双眼皮 , 因为我的是一单一双 -.= 够卡吧 ? :S


虽然没得跟 choo 拍照 ! 但我一直都会挂住她 ! ﹄﹃﹄
她的魅力真的是无法抵抗吖 ! 哈哈哈 xD


宝贝连续两次没来看比赛 ! sad ):
之前几乎每场都有她在的﹑唉 ~



* 30 - 7 - 2012
啊哈 ! 今天因为 project 东西所以就出去啦 ! ;))

哎哟 不错哦 xD 嘻嘻


咱们去青蛙撞奶

你看我跟他几刚巧 穿一样的衣 连蔡小曼都以为我们特地去买的 =3=


搞定过后 , 他们都来我家搞怪了 ><

有没有觉得很可爱勒 ? 哈哈哈 ;P


很像小孩子咯 ﹂﹁﹂


再来 !


辫子 ! xD

我真的很佩服我们竟然可以做出这种事 ! 哈哈哈哈 :D



玩完 , 过多下他们就回家了 ____________



* 3 - 8 - 2012
 这一天原本大家说好一起去 FIRM 爬山的 !
结果 ? 超多人放飞机 -_______-!!
只剩我们几个罢了﹑其它都在家睡觉 ! /.\









玩累了一天 , 回家睡大觉 ;))




有些事我并不想提、也不想说。=))
过去的就由它过去吧 , 我不会再回头了的 ! (:
我就是从来没将子给人说过,我接收不到 !
我唯有的就是沉默 ! 沉默不代表我错 ;DD







下个星期才告诉你们我的成绩 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