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 2 个多月没更新啦 , 我的日记就将子断了 ? XP
我看回去我所写的东西 , 我都会很自然地笑了出来
为哈 ? 因为那些都是我珍贵的回忆 ! </3




在学校 ?
都是跟 vibee , 美婷 他们噜 :)
玩也能、书也能。=) 如果他们一直继续教我的话 这样让我更加觉得是要努力读书 ^^
但也有 赖小欣 的存在 , 他肯教我所有的东西 :D
给你们看看咱们在学校的日子 XP


 ♥ vibee



♥ hui lin



♥ soo yee
她是我小学认识到现在的朋友、蛮好聊的 C:



 在补习 ?
啊哈、还是觉得跟 赖小欣 那班比较 am ki 吧 ? ><
没办法、我觉得我自己很笨。
怎样读都读不好 , add math 考了两次试都还是不了解 ! 我快疯了 =3=




在篮球 ?
这根本不用说嘛 !
篮球是我活得最精彩的日子、绝不会忘记。=)
就算有多辛苦顾学业 , 还是会抽空跟一班队友们出去下的 o(n_n)o
有时会 get 不到他们的 line , 毕竟他们是代表 selangor 的 而我 .....
没变 , 我的水准太差啦 ! 哈 X))
但我都尽量不去介意这些了 (:
最近都有比赛唷、跟婉恩一起打前锋那种压力 我真的抵抗不住 =-=
连拿球都手软了 , 可能我觉得我自己 level 配不上他 怕他在意。



在感情 ?
啊哈 ! 我的宝贝 even ?
如果她感动我、maybe我真的会跟他一起 xDD
叶筱比也支持我们 A.A
等下就知道哪一位是我的宝贝啦喂 <3




在家庭 ?
对、我就是 =))
管他妈的去死 , 我就是那么固执。(;
而且我从来都不告诉别人我家发生了什么事
就算是好友 也没说过 ;D
这就是我的个性 :P





在做工 ?
啊哈 ! 很开心认识到这些玩得起又不小气的同事们 ! :P


有他们 做工真的开心很多 ^_____^
虽然跟某些人性格不合了 =))
但我也没什么去在乎他那么多 xD
真的超像一家人的我们 !
百鸣去了台湾 , 少了一个好朋友啦 T^T
认识了他们之后 , 我觉得 SMK sinar bintang 的人都很 friendly 的 ! ;)



本身 ?
最近少少事我就快要掉眼泪出来了 ! 但我还是很坚持地把它收回进去 ><
还有几次都给 kylie 看到、但我口是心非 :P
大家都懂我一哭 眼睛鼻子红到超明显的那种吧 ?
 所以我不能哭。=)
想想过去 , 我很少掉眼泪的
但是最近快抵抗不住我的泪了 -3- 希望它坚持住吧 ! </3
我知道要压迫自己的脾气那才叫本事,我的脾气还改不够吗 ?
是我做到不好 ? 还是我还不够让你们开心地笑 ? XP
我都尽量不去在意那么多拉 xDD 只要开心就好
学业啊学业 !我会更加努力的 !!! ;)
压力才是推动力 ? 逼得我快傻了啦 /.\
一直告诉自己 : 不要跟别人比 跟自己比 =D




最近的生活 ?
来 ! 我从 * 2012 - 6 - 29 说起好了 ! x))
早上 ? 当然是去读书啦 xD
晚上就比赛去 _______________</3
比赛回来、冲凉 !
滚去 G6 __________________


 很久没看到她在这里出现了吧 ? =))




♥ 对伟科第一个的印象是 他超矮的 -3- 但他很好玩 没交错朋友 :P







到家都 5 点多了啦 , 快点跑去睡一下 :)

7点要起来去集合打三人赛 ! 啊 !!!!!!!!!!!! 我迟到啦 /.\
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去 :3










*30 - 6 - 2012 啦 !

去到 ! 看到没一位是他的朋友们来 就以为他没来 xD
结果我一转头 ! oh yeah :)
他到啦 :P [ 心里暗爽着 :D ]
almak ! 第一场你们懂我对谁吗 ? =3=
宝贝、蔡小曼siew chi 啊 !! ( 明显是自己人 XP )




最后一场对 cute girl 的时候 , 我看到他有看着我打勒 ! XP
wohoooo ~ 过程 ? 到处乱拍 ! -.-


♥ 將 ! 將 ! 初次见面 (; 她 - 就是我爱的宝贝


无聊过头 ? ︶﹃︺ my lovely fren C:


elaine 是我们一群里面最自恋的人 ! 哈 <3


she is kylie ッ


yeah ! 


=目


 打完了 ! 颁奖时间到 ︵﹏︵

 ♥ 哎哟 不错哦 拿了第一名 XP


宝贝不是差、他不小心输给我们而已︺–︺
宝贝是很强的 :D 爱你啦 </3





最后决定 ! 咱们一起去扬曦家过夜了呗 ッ

我们各自回家冲凉 , 然后在 好食得 meet。=)


像不像一家人 ? ;P




东拍拍西拍拍、东吃吃西吃吃。ˉ﹐ˉ
很快就十点多啦 , 去扬曦家啦喂 =>


跟她同一张床 C:




晚安 </3






* 1 - 7 - 2012
早上 ? 本人最早起 .. xD


躲猫猫 ? XP morning ;))



下午的时间 ? 都在做懒猪 ~.~

太累了吧 >< 真的很想睡 xD




到了6 点多 , 我们都准备去 KP 记得吃的那个篮球场打比赛啦 :)
U19 的 ^_______^ 我是板凳 queen –﹏–
赢啦 (= 打完、宝贝就回去 klang 了 ˇ︿ˇ
不怕 ! 很快又会见到他的 =目






* 4 - 7 - 2012
今天照常去学校上课 , tapi 是学校 sukan 所以我就到处乱跑去啦 xD
事实上是在等放学 囧 ! /.\
终于 .. 终于 放学啦 ! ^^v
回家冲凉吃饭补习去 ___________


5.30 去集合啦 晚上在 batu 11 cheras 打会长杯 U18
这场好险噢 , 几乎大家的状态都不是很好 ):
3 个最好的中锋 fault out T^T
幸好我们还有儒小姐 ;D


 拿了红纸 , meeting 就回家去了呗 </3
打球是最开心的时候 :')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立刻马上去冲凉 ﹂﹃﹂
因为要去阿晴的生日会 [ 嘘 ! 小声点 她不知道 xD ]
我们全部都去 kepong's dingtea 庆祝
因为咱们都是 dingtea 的员工 ! XP




你看他那副幸福的样子 最可爱了 ! ^^


sweet couple


来一张 dingtea 员工大合照 ! 哈 C:

 ♥ 一班好同事儿 ツ





再去快乐城吃宵夜、3点多回家 ____________=)







* 5 - 7 - 2012
今天自己放假在家睡觉 xD
6 点多、跟百鸣 阿晴 mei yee 滚去 1 utama。:)
走走 吃 买
一下就到 10 点多了 [ 时间过得真快 :I ]
过后我们去 dingtea 找我们亲爱的 camy 吃宵夜 X)


帮忙他关店、然后我们去 嘉嘉 吃肉骨茶 !
半夜还吃 ? 肥死啦 ︶︿︶ [ tapi 是我要求去吃的 :P ]
今天更厉害要 4 点才到家 ;D
连续两天迟睡 累垮了 T^T


可爱的 ♥ 生日快乐 :-*




* 7 - 7 - 2012
今天从 11 点补习到 4 点半 O.O
然后回家睡觉去 晚上去 KP 比赛啦 =))
赢了 :D 下场对宏伟 ;]




晚上我去芸苡家过夜 XP
要麻烦老师特地载我回家拿衣服 ;P
然后我们去 taman daya 金满楼吃东西
载其他人回了、才载我去芸苡
因为刚好隔天又一起比赛嘛 :目


啊哈 ! 到啦 ;)
快点冲凉去呗 臭死啦 !
我们在聊下天 就睡觉了 </3


就这样过了一天 ___________
打球的时间真快过 ﹀︿﹀



* 8 - 7 - 2012
又是我最早起来 =3= 我完全一整夜都不冷 xD [ 有开冷气哦 XP ]
起床不久 , 跟 kylie 拍张 ! =P
再去刷牙 出去吃东西 =]


吃饱回来 等啊等 等啊等 !
终于 1 点半了 xD 我就快快去冲凉拉 =D
老师 2 点半来载我们
齐人了 ! 出发 batu 11 cheras !
对 yakchee .. 都认识到完的 -,-




结果 ? 输啦 老师很气 ):
因为我们很多 missing、下次再努力好了。:]
原本原本 我是真的很想留下来看某人的 T^T
原因 ? 算了吧 ~ 他加油就好了 ! C:
某人 ! 不要一直帮人家擦鞋子好么 ? xDD 哈哈哈 !




隔天没读书 ! 因为今天学校的运动会 隔天给我们放假啦 :P blek~
不要羡慕我嚄 !








下次再写好一点啦 _____________








 我的爱不属于任何人的 </3 因为我是花心大萝卜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