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my life ? 还是将过 =))

♥ 哇塞 ! 一开 blog 一个反应就是 ... ...
我竟然要从我生日哪里开始写起 !
WT .... .. H 噢 ? -______-
Hmmmmm , 等我想想 xD 让我知道之前我去过哪里来 ? :P



隔了一个月、当然是想不起来啦 xD
只好看回照片 =3=
可是也不是好事 , 因为照片都在不同的电话里 ><
真麻烦 :S



从 2 月 8 号 到 2 月 14 号
相信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去哪啦 xD
就是去 该死的 gombak camp ):
所以我的生日就要在那里度过啦 :D
gombak 期间我不说啦 ! :) 心知就好



直接说我的生日吧 (:
很蠢的他、在我拿他电话的时候 , 他忘了退出信息
结果我不小心地看到啦 xD 但、我并不没说出来。=)
只好装不懂 ! 哈 :P



练球要结束的时候、老余回来了 /.\
跑去集合时 , 余说 : 我们今天有特别的节目、请看后面。:]
我一专头 , 我第一眼就只看到我爱的 barney :P
其他的我都没管 哈 ! =D



中间 skip ________



 当天有在的人知道就好啦 xD
练完、切蛋糕的时候啦 ! ^_______^

 我 barney 毁了 -.- 都怪 xiao yi 没拿好我的蛋糕 哈哈 ! [ 心痛 ]


不怕 ! 还有一个 xD

♥ 看到吗 ? 有写我的名的叻 xD [ 表示签收人是我咯 :P ]


再来 ! 礼物 ? O.o

♥ 这是他送我的 C:


 这是谢育升送的 ! ;))



我们像吗 ? xD 她是我徒弟 :S [ 当然啦同一个师公教出来的 :S ]
 

 吃完蛋糕 , 回去冲个凉又出来 gao gao zheng 啦 ! xD

 ♥ 原谅我的粗鲁铪 ~ >____<



♥ 哇塞 ! dak yi 某我 ? :P


到钟啦、绑头发穿鞋子去练球啦 [ 8 p.m ]
就这样练完球冲凉 meeting 睡大觉去 ____________(;




* 14 - 2 - 2012
相信情侣们都期待这天男友什么礼物吧 ? xD
而我 ? 就收拾行李回家去 O.O
回到家、把全部要洗的衣服丢给我好久不见的妈妈 ;P [ 不孝女 ! ]
没办法啊 , 我真的是太累了 >.<


冲好凉 , 我二话不说地躺在床上睡着去了 [ 真的太久没回家了 xD ]
4 点爬起来、又滚去收拾行李准备去 sabak bernam 啦 ! :S
我的天呀 ! 我才回家那几小时现在又要出外去了 :(
收拾好行李 , 6 点老师来载我去 rawang 篮球场集合啦喂 ! A______A


 去到、分车坐啦喂 ! :))
我、lowb、ruth、赖小欣蔡小曼 同一辆车 ! xD
一路上、ruth 除了睡觉我们 4 个罕老师就一直在那儿玩 :P [ 因为 ruth 听不懂华语 X)) ]
赖小欣配合我扮 sua gu 出来的 ! XP
你们知道什么意思吗 ? 不告诉你们 ;P


看到很多星星、超美地说 ! 我大爱
一路吵吵吵 吵到 hotel 去都还吵不停 :D
我们就是爱闹的小孩 ! 童年回忆嘛 ^________^





中间 skip _______________





* 15 - 2 - 2012
今天比赛咯喂 ! =]
早上起来时、才知道少了 2 件球衣 .. 都是在叶小 R小姐手上 ! =3=
结果 ? 只好用小学预备的 ! /.\
haiz ! 命中注定 ! ( 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 朋友们 )


不用问我为何没拿 7 号 >,<
因为我喜欢给赖小欣拿 ! 啦啦啦 :PP



结论 → 今天的比赛赢了 ! =D







* 16 - 2 - 2012
这里 skip 掉吧 ! :))
因为发生了点状况 -_______-!!

直接进入结论 → 输给 klang, 的第三名 =]


晚上去吃东西前 . .. ... .. . .
SKIP ! SKIP !! SKIP !!!
[ 赖小欣一定觉得我很记仇的 xD 到现在都还在记得 哈哈 C: ]


吃饱、来个合照吧 ! =)

叶筱比这张样子得意啦 ! 我喜欢 <3





 ♥ gombak team





回到 hotel、老师来念经咯 [ meeting ]
" 脱了不代表给回 "
oh yeah ! 不要为我鼓掌 也不许为我尖叫 ! xD
因为我知道我很棒 XP






Skip ____________:)







讲完、我和蔡小曼滚去老师房间叫老师帮我们跌打 ! O.O
我 2 个脚的膝盖都黑青了 >.<!
我痛但我不会哭、我只会笑。=)
老师一问我这里痛不痛 ? 我一嘻嘻嘻嘻
老师就懂了 =.= 蔡小曼厚 ? xD



隔一天 , 就是颁奖典礼啦 :)




* 16 - 2 - 2012
一颁完奖 , 咱们都东拍西拍的 xD


♥ :D




拍完了、我们选着要去 kuala selangor 吃东西好还是 sekinchan ><
结果选了 sekinchan :S
各有各的吃 .. 各有各的说 =D
到吃饱的那刻、大家都还在玩呢 ! ^__________^v
全部上车前都依依不舍说 : goodbye ):




♥ gombak ! byeeeeee /.\






回来继续我的学校生活 ! T^T
功课 还是 !
老朋友都在我的身旁 =P










SKIP ________________





 * 19 - 2 - 2012
这一天、我去外婆家。=)
结果马大哥来找我出去 ! =3=
我表妹就这样跟着我一起去 1 utama 了 </3


♥ 表妹 xD



买好马大哥要的东西就跑去 sunway giza mall 了唯 XPP

我表妹一直讲电话 ! =-= 所以没有加入我们自恋 :P



 聊下、坐下、吹风下
就回家了喂 ! X))





* 25 - 2 - 2012
这个就长话短说啦 >_____<
我只记得这一天去了云顶 :D
我、俊彬、雍政、坚豪、阿连、凤卿、还有大哥 KKK
刚巧孖女有去就一起 join !


照片在 FB :) -  李尐贞
♥ 就这样结束这次的旅程 _________ ;)





* 27 - 2 - 2012
我们的约会 - 好食得 C:
照片 ? 臭家俊都没放上来 =//=
只有我们这几个用电话拍 xD

♥ 我们还真怪兰 -______-


♥ like its ! n_n
I'm strong man ? o.O



这次是为了啊连大家才会约出来吃东西的 =]
因为啊连要回 kedah 读书了 xD
大概 11 点多、各有各的回家了 ____________<3





3月份来了 ! :]




* 11- 3 - 2012
10 号已经回霹雳了的、因为今天要在那儿喝喜酒 ):
在那里的第一天不是吃就是睡大觉 !
我还是要睡了觉才爬起来准备去喝喜酒的 XP

♥ my 家姐 O.O




心想 : yes ! 要放假了 ! :P
阿连回来了、每天跟他滚出去啦。:D





* 13- 3 - 2012
这天我姐载我和啊连去 desa park city 吃东西的 , 结果 ? 
只买了 chatime 就飘去 jusco 找坚豪他们 -3-
然后就一起吃东西啦 (=




Skip _____________:)





* 14 - 3 - 2012
今天我叫了 赖小欣、蔡小曼还有小欣的妹妹selayang mall
陈小茹朱小卿也有去 xD
我去为了是玩 K box ! C:
过多下就去 popular 买够本 ! =P

♥ sista




再去 chatime :)
然后就回家啦 n_________n




再来 ! 再来 !





* 15 - 3 - 2012
今天咱们飞去金河啦 =)
原本是我和啊连走、再去 meet 坚豪KKK


♥ 咔咋 ! 全部上镜 X))



走了很久、我们选择了去看戏 - 行 X 踏错
只可以说 : 没什么好看的 :S



注 : 看戏之前我们已经换上我们买一样的衣服了 XP



再走走 , 买了我要的衣服
就滚去 kepong jusco 啦 xD
下大雨 =3= 叫俊彬来 meet 我们
结果我们 LC 他我们穿一样的衣服 哈 !

:)


你看我们几配合 =.= 连裤都一样颜色




SKIP _____________
 回家去 _________




 啊连回之前还特地跑来我家见我一面 xD
[ 当时我刚睡醒 , 所以蒙嚓嚓的跟他说 byeee :D ]




* 18 - 3 - 2012
wow , 猜猜今天谁生日 ?
呐 , 那个阿 xD
每天很怪兰的 就是 美美小姐啦 :P


这篇 我也会 skip 很多哦 [ 不要怪我呀 ! C: ]

 ♥ 在 majalala momo
只能说那里的服务 差 ! >.<


来张大合照 </3




下一 round 去 KB 夜市 !



SKIP ________________



再下一 round - green apple
美美的第二个蛋糕

 



差不多要 1 点将我就回家了 xD
原因 ? 很简单 XP
因为隔一天还要读书吖 ! >_______<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





* 25 - 3 - 2012
 这一天我出去是搭棚的 ! xD
因为坚豪有去嘛我就去咯 .. 啦啦啦
KKK 坚豪在我家等我冲凉那些 =3=
算快了、只用了 45 分钟搞定 ! :D


 我们去 yokotaya 吃东西
我去到才懂 elaine leong 提早庆祝 xD


 ♥ 越来越怪兰哦我 xD




Skip _______________





* 30 - 3 - 2012
今天约了坚豪KKK 去看戏 xD
出门前 , KKK 还打来说穿那一样的衣服 -,-!
我只好配合啦 哈哈 =>
看 - 嫁个 100 分的男人


看完、滚去找曼妮 xD

-3-


♥ she's vicky xD


:D


晚上 ! 再去 taman ehsan pasar malam :)
yee chan 美美 吃臭豆腐 =3=
sibeh sibeh 的 ' 香 '



走走下 , 咱们就回家去啦 ! </3





* 31 - 3 - 2012
今天一回到家 , 接到蔡小曼的电话 la la lam 快点滚去冲凉 xD
去到 selayang mall、看到我亲爱的 叶筱比 小姐
真 TMD 的好久不见 ! =P



头头我们都在忙打 bowling 的 xD

♥ cute 吗我 ? XP


♥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那么忙的原因 =.='



原本拍照已经够忙了、还要连续 3 个 link 都是我们的 =3=
跑来跑去 , 打完这个又轮到别变 .. =)

叶筱比小姐 <3


蔡小曼赖小欣 小姐


轮到我的啊圆了 ! X))



玩完 , 再走走下就回了 :]
蔡小曼家换个 look , 再去打球 =3









SKIP _________________C:





* 8 - 4 - 2012
oh yeah ! 今天咱们约好了要一起去 1 utama 唱 K
赖小欣 蔡小曼 9 点就来我家捣乱了 xD
在我准备当中 .. ... ...


 ♥ 还很自动自发的拿起我的电话 咔嚓 ! xD




Skip _______________(=





去到我们从 1 点开唱 ! xD
为了不让赖小欣知道我们有买蛋糕 , 只好私底下去买咯 XP
那天真的超多 ehsan 和 ulu 的人去 唱 K、但都不同房的 ;P
唱着 .. 唱着 ..
一开门 , 俊豪 [ 就是赖小欣的男友 ] 拿着蛋糕
我们也唱起生日歌来 ;))



不知道 赖小欣 有没有惊喜到、但希望他能开心啦 =D
接着 , 轮到我和 啊圆 出马啦 !
再次开门 ! ' pop ' 一声 , 开香槟啦喂 ! X))
是不是觉得很开心勒 ?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他们交往了 2 年 ! xD
纪念日子 ? 很简单 .. 在 蔡小曼 的生日 - 4 月 12 号 ! XP







下一站、去旺角吃东西啦















大概 7 点 , 我老爸来载我了 xD
就这样跟她们告别先 :P 哈哈



我跟家人一起去 sumway giza 那里吃东西啦 :)

 ♥ 我老妈


♥ 我老姐


♥ 我 =3=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X)






这篇虽长但 skip 到很多 xD
字也蛮少一下的、你们就体谅下我吧 =P
最近我在干吗 ? o.O
好吧好吧 , 告诉你们 ^_________^



还是老样子咯、都在忙读书补习。:)
成绩 ? Erm .. add math / bm / moral 不及格 D:
阿拉 ! 要怪就怪自己不够别人努力 + 勤劳 ):



在学校 ?
有没有我的存在都一样的啦 xD
我真的有那么烦 ? =3= 那好咯、我 diam :D
一个人习惯就好 .. =)



我只有在补习看到 赖小欣 蔡小曼 才会玩起来的 (;
难怪很多老师和学生以为我是 ulu 的 -.-
没原因 , 就是觉得只有他们才常常陪我癫 =P
功课也多数是 赖小欣蔡小曼 教我的
我们总是有谈不完的话题 xD




那天那天 ! 蔡小曼用 unifi 家里电话打来我家电话聊天
当然 unifi 和 unifi 是 free 通话的 xD
结果我们从 9 点多聊到 大概 1 点 =3=
我们聊了很多、坚豪 ? 算了吧 xD
人家早已忘了我们 :))



只能说朋友不一定可以永远固定着的、有时中间出了差错、整个友谊就没了。;)



懂少点、八卦少点、知的事少点
生活自然会没那么不开心啦 , 你们说是不是 ? xD
拜托 ! 不要说我不成熟 , 我只喜欢爱玩而已 ;P
可能有时是我错啦 , 我就是那么的孤僻了 =3=
可能是 啊连 走了的关系吧 xD
但、我就连他什么都不说。(=
只是普通的聊天 , 好像只需聊下就行了 -.-



明白我的人的确很少 xD
曾经有一个、就那么的一个 :D
但不知不觉也没联络了 哈 ! </3





SKIP ________________










我会慢慢习惯一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