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正月十五 最后一天新年 =)

♥ 不知不觉、新年要过了 :(
感谢马大哥、rachel、加华、叶筱比帮我完成我的心愿 ! xD
我终于如愿所偿放到孔明灯了 ! >________<
其实我还没写完,只是不愿给大家看我在想什么。=P



原谅我的任性带给你们麻烦 :S
sorry sorry sorry !
最近、常常不开心。:)
老爱发脾气 , 我知道我这种固执的性格超麻烦的 ! xD



这时候,有 韩姆 伟浩 王子 的陪伴 ! X))
王子 - 对不起 </3



啊哈 ! 知道我不开心除了有我爱的 barney 唱歌哄我睡觉以外
还有一个也是我一听了 心情会好一些的东西吗 ?
噔 ! 噔 !! 噔 !!! 噔 !!!!

♥ 厚 ! 什么来的 ? xD




那也是我的爱 ! ﹒﹏﹒
Alvin ! ♥ 不要看小他 XP
他可是会讲话的哦 ! 吓倒吧 ? ;P
他总是说 : enheng ~ huhooo ~ wulala ~



我就会对着它笑 o(n_n)o
没为什么,就觉得它很可爱。:D
总觉得它是知道我不开心的、then 它要 tam 我笑 可是它却说不出来 ! xD



就像 barney 啊 , 看着它 , 它就会对你说 :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R happy Family
我就知道它是爱我的 :P 啦啦啦
我很久没试过气一个人气到那么久了,我已经尽量 cool down 我的情绪 ;S




啊拉、最近都没读书。只去补习 , 希望我的成绩不会很差 :]
要怪就怪我班竞争太大了,90%的人都很会读书的。C:
所以我会比别人还要努力点 ! 我信我能的 <3 刘小贞




TMD 有进 我每次叫他绑安全带 , 他就说 : 你比我妈妈还要烦 =3=
这叫好心没好报 ! xD 真是的,为了好还要嫌
美美 厚 ? 瑕疵等我没罗说他的时候他就知道 XP






明天又不读书去 _______________
你说的一切,我会记得的。











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