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Do you miss me ? ♥

♥ 2 月啦 ! 趁还没到我生日来更新吧 ;)
相信大家新年都很忙吧 ? xD
我到现在才坐着 喝杯茶 更新下 我爱的日记 :D


* 18 - 1 - 2012
我还记得今天在学校 .... );
不过开心的是 choonpun chan 追一位女孩恩 - 淑晶 ! xD
我们整大班去撑他 ! ;P






SKIP _____________





还有还有、下课的时候 ! 我的白衣变咖哩衣 ;S
真是 OMG !! >.<






放学后、陪赖小欣 , 蔡小曼 还有 李小静一起去 1 U 买衣服 ! xD









Skip 掉一切 ___________ =)








* 19 - 1 - 2012
今天 我 跟 韩姆 一起代表学校去 tasik puteri 参加越野赛跑 ! ^_______^
她是 under 15 的,我是 under 18 的 xD
我 ! 拿了第 22 名 ;S


♥ 她眼睛很大 lok 对吧 ? ;P


♥ 斗鸡眼 again '_______'






Skip ___________ ;)






又是一天啦 C:








* 21 - 1 - 2012
今天原本晚上是去外婆家吃饭的、为了 oscar ! xD
因为他生日嘛 , 寿星勒 ~
去到,全部人在楼下帮忙 我却在楼上玩电脑 ! =P




可以吃时、我就跑回楼下啦 xD

看照片吧 :D



♥ 一个人 3 个蛋糕 ! xD


♥ 大爱这张 XP




♥ 有没有 one family 的感觉 ? xD










12 点 ++ 归家 _____________




* 22 - 1 - 2012
今天回乡 - 太平 去 ~! o(n_n)o
回到去、去团圆饭 ;D












SKIP _____________







* 24 - 1 - 2012
年初二、傍晚 5 点多 咱们去 bukit merah ! A________A
老爸请大家吃冰淇淋 xD


♥ 我姐一直说我不会拍照 拍到她不美 ><






我妈咪就 ... /______\
不想放他的丑找上来 ! 哈哈 X))






跟老爸老姐玩碰碰车 ! xD








SKIP _______________




有舞狮恩,顺便就看看下啦喂。:)
那个舞狮走来面前给我柑恶 xD







就这样的半天日游 ! xD




回到家  冲好凉  再赌博去 :P





 * 25 - 1 - 2012
今天临时说要去 penang 玩得 xD
坐 feri 去啦喂 =)

:)


♥ 很大风下 xD
这张看到我脸很肥 ;S




到了那儿 , 去 shopping 走走下 在坐坐下



风吹乱我的头发 xD






然后再去沙滩走走











走走下 吹下风 那感觉很开心下 :D






再去玩叮叮场 ! xD
玩到 12 点 多、再去 fun fair !
Fun fair 骗人的 -,- 丢来丢去就是丢不中 );
再去吃宵夜 =P








1 点 ++ 归家 ______________





* 26 - 1 - 2012
今天早上 6 点多起程回 KL 去 xD
回到自己的家、我就直接滚去床睡觉了 =]
睡醒冲凉准备拜年去 :))





先去 蔡小曼 的家,再去 叶筱比 的家。=))

赌博 ? 我简直在做财神爷派钱 xD






再去看 6 点的戏 - I love hong kong
原本我是要看 八仙报喜 的  /______\
可惜,没票了 .. memang  adui ! ;S





♥ ^_________^



看完 , 再吃饭去 ;)
吃我爱的古老肉 xD








吃完、归家去 _____________




* 27 - 1 - 2012
今天 9 点将就起来准备了 xD
去哪里 ? 咱们去云顶 ! =P
早餐 burger king ! 然后上去云顶啦 (;



 到了云顶拍一张 ;D




咱们玩 outdoor 去 ;)




中间 skip








回之前


下山 捞生 吃饭去 ! xD
今天真的很开心 , 因为有你们这班 古玲精怪 的朋友 =P




* 28 - 1 - 2012
今天早上练球去 , 之后去 vivien
我 ... 终于看到他女儿了 ! xD

 ♥ dak yi 勒 ? xD


再去育升家、他们在楼下赌博。我跟韩姆就在楼上玩 xD
冲好凉 , 滚下楼赌博啦 ;P
谢育升 ! 感激我吧 =P




去韩姆家之前 来张合照 :))



我大这张 :P


还有 !

眼睛家族 ? O.o



去韩姆家坐下、再滚回家睡大觉 ! xD
晚上吃火窝去 :D
吃饱 , 滚去阿娃家呗 </3
给我看到这个 ! 你们猜猜 ? ;P


蒋 蒋 ! lenq zai 吗他 ? ^______^

♥ my love fren


3 姐妹 矮到高 :P 以前还有一位更矮的姐妹的
因为某些原因 , 没参了 :]



过一下、好多了都走了 xD
我就跟美美他们出去啦 ^________^
去 Green Apple 喝茶吃东西 , 再讲讲下 结果滚去 KL =3=
凌晨 2 点将去 KL 干啥 ? O.O
我们也不知道 .. long gai ! =P


忘了多少点回家 ><




* 29 - 1 - 2012
今天睡觉起来 玩电脑下 就滚去冲凉了 :))
又是跟美美出去啦喂 ! C:
去吃我们的午餐、再跟 有进的表弟 去 jusco 玩 xD



玩完 , 咱们再去 selayangmall 打保龄啦 :D
超好笑的 xDD 有 video 噢 Tapi 没 share 出来 ~
晚上 ! KB pasar malam 去 ;))
我做出了一件很鱼的事 xD [ 知道的 ! 嘘 ~ ]



再去海鲜饭店吃东西、oscar 超像老爸地说 : 吃饭吃饭 , 不要讲话 ! -3-
吃饱 , 归家去 ______________




* 30 - 1 - 2012
今天、是拜天公的日子 ! xD
晚上补完习 , 就滚去 4 姑家啦 (:
坐下大概 10 多分钟、就跟有进他们出去啦。^6^



去 oscar 家拜天公 !
今年是我第一年没在 4 姑家度过 =.=
一到 12 点、烟花到处放 ! 有些很美 赞 ;D



我没放到孔明灯 ! 我不管啦 正月十五最后一天我一定要放 ! -.-
不要说我是小孩子 .. 因为我就是要写我的愿望 /________\





* 3 - 2 - 2012
今天我学联比赛啦喂 ~
不要问我过程、我只告诉你结果。=)



就是 .. 输啦 ! xD
Happy New Year =3=



我还接收不到事实 xD 心情超烂的 ;S
Adui , memang adui ! =P



还要补习 5 点半到 10 点 !
我真的累垮了、energy 下降。xD
回到家 , 冲好凉又再滚出去啦 =]
去 kota damansara 吃东西 >.<



吃完、归家 _____________





 









倒数 7 天、我只想要一个专属我的生日 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