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我的一点一滴 :)

♥ guys ! 开学了 , 你们都怎样了啊 ?
中四的班、说真的会让我透不过气 );
刚开始 , 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 .. 要怪就怪自己假期没去补习 T^T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选择去补习了。=)



来 ! 来 !! 来 !!!



述说当天 ...
说说最近就好啦 [ 因为之前我都忘了 >< ]




最近不是读书就是补习 要不然就是做功课 上网的机会真的很少很少
因为某些原因、可能我要放弃 cheer 了 D:
[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再想想看 ]


今天终于有机会来更新了 ! xD
东主有喜、休息一天 ! ;P
事实上是因为没做到功课才不去的 >_______<



* 12 - 1 - 2012
读书期待放学 放学期待可以睡觉 ! xD
怎知 ... 被叫去 The Curve 啦 ;S


没看中的东西 ;)


再去吃 sushi [ 相信认识我的、都知道我不喜欢吃的 =) ]
但我没想过要说出来的 , 都是谢育升 ! xD
他说 : sry , 忘记你不吃 sushi 的 -3-
哎呀、算啦。都坐下来了 不然你要走么 ? =P



吃完 , 就赶回去练球 ;)
迟到一个钟将 xD
老师给我的见面礼就是跑 50 圈
说多不多、少不少、最终还是跑完了 :]




回家冲凉就去补习了 /.\




累垮的一天 _____________




* 13 - 1 - 2012
读书 补习 日子还是一样地过 =)
补习完就滚去 好食得 了喂 ! ;D



才刚一开始 ... 他们连坐都没坐下就去拿东拿西的。;S
我就一个人坐在那里看风水 =-=
结论就是 .. ... ..

♥ 满桌都是 A_____A

♥ 跟他们吃东西肯定饱死 ! xD



这里吃点 那里吃点 食物就快给我们吃完了 xD
我好心帮 man ni 打鸡蛋
他还说我弄到不好看 ! =3=
难得我下厨勒 XP 还不快点感谢我 ? X))


♥ 赖小欣 ;)

♥ 好笑吧 ? xD

♥ dak yi 吧 ? =)

♥ 她除了吃还是吃 xD

♥ 无聊的我们 XP

♥ yang xi ! </3

♥ 我很 ugly /.\


♥ 我搭旁的 xD


♥ 我大爱这张 ! ^^v


来个大合照吧 =]

♥ 虽然只有我一个读 ehsan , 但我们没有因为这样而感情减少了 ! o(n_n)o




11 点半将到家 ____________




 很开心、因为自从开学了就没事过这样轻松地笑了 :D




* 14 - 1 - 2012
这天早上练球 , 回到家冲凉就去补习了~
补习当中 .. 我真的要睡着了 [ 原因 : 很累 ]
幸好中间有休息、去买了点零食吃
再继续上我的国文作文班 ! xD



补完、回到家坐下再滚去睡觉去 ;)



起来上下网 , 原本打算做功课的我 ..
一接到马大哥的电话、就滚去玩啦 ;P
以为是去吃东西还是什么的 , 结果去看戏 =_____=
我的天啊 ! 我没带冷衣啦喂 T^T



bun , 伟浩 , 马大哥 还有 啊猫23.59
还要选 12 点来看 -_________-!!



看戏期间 ____________;)



我严重失礼 >,<



不要说了 ! 伤感情 xD



1 点 ++ 归家 __________
又没得做功课的一天 C:



* 15 - 1 - 2012
今天准备去扫货啦 ;P
去啊姨家吃东西、才再去金河啦 C:


去到 meet LOWB , 见了那一面 .. 再各自走各自的 -3-
看东看西 选东选西 ! xDD
女生嘛 都是要挑最美的 =P


试鞋时、牛奶bernice 来了喂 ;D
初次见面 , 对我印象如何 ? xD
我真人有比较丑吗 ? >__________<



当各自要回的时候当然是拍张照留念啦 xD

♥ 他 dak yi 勒 ? xD 她叫 bernice =)
下次出去我们买一样的那件吖 ! xD 给牛奶他们羡慕 ~ 哈哈

♥ 吖拉 , 最近都跟你出啦 xD

♥ she is pretty girl ! <3

♥ 他今天很帅 ! xD


8 点++载了 叶筱比 回家了再回家换衣跟谢育升先生去夜市 ! :)
在夜市也是东买西买的 :S



我今天的收获

♥ 觉得很少将 O.O 就花了我三百将 xD



就这样、功课堆在一旁了 -3-
结果星期一就不要去上学 ! xD
所以才跑来更新的恩 ^__________^



难得今天休息、滚回下去做功课啦 (=



我真的有肥了吗 ? >.<
Adui、伤心啦喂





THE END ~!










要过年了喂 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