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我满满的路程 ! ;P

♥ 这篇我是笑着上来的 ! xD
有个那么 可爱的师傅 不笑才怪恩 =P



这几天、我又跑去哪儿玩啦 ? X))



* 25 - 11 - 2011
下午睡着午觉的我给一通电话吵醒了 ! xD
谁那么发桥打给我呢 ?;P
答案是 : 虾米仔 ! xD 哈哈哈



我答应了 ! xD
立刻起身冲凉了喂 ! =)
准备好了、谢育升先生来载我啦 ^_______^




我们去 sierramas 那里吃我们的 dinner ! xD




没合照 , 唯独我和谢育升先生有 ! Tapi , 在他那儿 >.<!!




吃饱、再去 Kepong Baru Pasar Malam 走走 ;D
我吃了个 芋头冰淇淋面包 ! 真好吃 o(n_n)o
就这样过我的正日圣诞节 ;)




* 26 - 12 - 2011
我做工同事要去当兵啦、所以今天 last day ! T^T
就勉强同事们一起合照吧 :P

♥ 用 samsang galaxy 有点蒙 ;S




♥ dak yi ? xD

♥ 做工时 一点也不觉得闷 ! xD 因为有他们的存在






SKIP ______________:)











* 27 - 12 - 2011

不说今天的行程啦 ! =P










再 SKIP __________________





* 28 - 12 - 2011
要不是 小雯 信息来提醒我、我根本不会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
以前原本的我很期待这天的到来 , 但现在都不重要啦 ^_______^
请你记得 你今天对我说过话的 :D




一大早、我可爱的老母开门进来问我要不要去买家私 ? xD
原本想继续睡下去的我一问 : 买什么 ? 没给谁的 ?
老妈说 : 你们的啦 [ 当然也是有她的啦 xD ]
我就直接起来滚去冲凉 XPP





选了很久、也考虑了很久 ;S

大概 3 点 , 我打给扬曦问他在哪儿。(;






因为咱们要一起约会吖 xD
当然是我先去买票啦、再等我的啊圆扬曦来 >,<
在等待中 ...
[ 我给别人的感觉好像是扮演男朋友在等女朋友来将 -3- ]
知道为啥吗 ? xD
我也不知道 =-= 就是我的直觉   !






某人、我也没想到这天遇到你 =)
看你每天还过得蛮开心的 , 也许我心里会好过点 C:






看戏期间 ...





Skip ______________






不过偷偷告诉你们、我跟她做情侣座 -_______-!!
理由很简单 , 剩下的位太前了 :S








看完、走下、找个地方坐下 xD






回的时候 , 扬曦的三哥 发桥 ! =-=
真是的 xD




♥ 她 ... 可爱吗 ? <3






回到家 , 拿东西下
再跟 谢育升先生他女友 去 康乐 ! ;)






去之前、去买 MCD 来吃
无意间给谢育升先生看到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的玩具 !
结果 .. 买了下来 -3- [ 我会幼稚吗 ? xD ]






路途中 ...
我尽量说尽我的废话了 >________<!!
直到收到了你的信息、心真的有痛了一下下 /.\
你这次有足够把我整个心情给 down 了 ! ;)




平时逛街 我都爱东望西望的 , 怎么这次我连看东西的心情都没有 ?
是我的眼睛有问题 还是那些物品有问题 ? xD
加上跟他们出去 我根本不会有买东西的 feel
那时真的很想一个人走走 看看我要的东西 (=



我不需要你们迁就我、因为你们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所以 下次 方向由你们决定吧 ..





也许、下次也不要再有这次机会了 ;D

我也尽力在尝试接收这事实了 ! </3




* 29 - 12 - 2011
今天我妈咪生日了啦、去年生日的她 .. 一眨眼就那么快一年了 =)
我妈咪又老了一岁 >________<





祝她生日快乐 !




这一天有做工、不能陪她一起吃饭 xD
只能说 : 对不起啦 ;)


 真巧 今天同事们 要欢送 国安joey ! =]
国安买了 pizza , 阿财请喝 ! xD
老板娘叫烧鸡翼 xD



这一天、很开心下 ;D 


♥ 有你们在 一点也不觉得闷 ;)



很好笑的是 老板的朋友 抱着可爱的弟弟 来问 : 哇 ? 开派对阿 ? xD 谁生日 ?
我第一个去说 : 我生日 ! =P
那个可爱的弟弟就亲了我一下 xD
他真的是 可爱极了 ! C:


♥ 他 ! 他 ! 他 ! dak yi 吗 ? =)






忘了多少点归家 __________________
A Happy Day ^__________^












我忘了我的 30 号去哪儿了 >________<






Skip________________













* 31 - 12 - 2011
我本人最期待的就是这天了 ! xD
晚上、一放工就跟 kiory , nelson , henry , xiiao V 还有啊滨跑去 desa parkcity 啦 :]








中间部分 SKIP




去到、气氛超热闹的 :D
找朋友都难啊 xD






还有被喷 ;S 好可怜哟 ! -___-
11 : 59 50 秒一到、倒数 10 9 8 7 6 5 4 3 2 1 !
好多的烟花 , 超美的 <3
还有 LOVE 的 烟花 , 我最喜欢 ;)


想说 : happy New year !





my buddy

 ♥ 她 ! 2012 年跟我同班了 亲爱的 <3
我很开心、希望你也一样 :)




♥ 我爱我的笑容 ! ;D
因为我希望我的笑容可以带给你忘记掉所有的烦恼 !
因为我 .. 重视你 !
朋友、你听见了吗 ? 你知道我是心疼你掉眼泪的 );




♥ 她很美对吗 ? 我很开心有这个荣幸跟她合照 !
我是多么的渴望啊 xD






拍完、再去第 2  round : over time 啦喂 xD
当然 , 我的生活绝对没有少了 kiory !

♥ 她也是我重视的其中之一 、我知道她是在寻找坚强这 2 个字。=)
但我知道只要她觉得开心就能了(=
他总是哭出来发泄下就没事了 </3






继续我们的兴奋度 ! xD
第 3 round : excalibur
哇靠、那里的灯光有足够让我想关眼睛 ;S









SKIP __________





忘了多少点归家 </3
蛮开心的一天 ! o(n_n)o








* 1 - 1 - 2012
2012 年了、刘小贞我已经 .. 已经 16 岁了 ! D:
任然还是那么矮 -3-




今天也是 我 , joey ,yunn jinq Last Day 了 ! ;)




♥ 你总是让我任性地发脾气 :))










中间发生了一些状况 (;










SKIP 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去、再陪 yunn jinq 吃东西 ^_______^
咱们聊了很多 , 这些都是秘密 ! xD
yunn jinq , hou ? ;P








在各自回家 ((:










* 2 - 1 - 2012
厚 ! 厚 ! 看看我今天跟谁出去啦喂 ? xD
刘小俊 , Lowb , 叶筱比 , yunn jinq , 小雯 还有其他 2 个 xD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again
 
+

mission Impossible




再去 shabu shabu 吃东西 ;)








直接 SKIP 去看照片好了、因为我无法形容这一天。-3-


♥ 超爱这张的、那么久以来 我们拍得照这张最满意 ! xD
叶筱比 , 你说对吗 ? C:




♥ 还是那句 : 早点睡 ! 懂不 ? ;)




♥ 我好像张张都笑 =0=
不要怀疑 , 的确实我最矮 /.\












开学啦、朋友们有没有很伤心的感觉 ? ):
我我 .. 如愿以偿地进了 AK 班。你们呢 ?
我会比以前更加努力的 ! =)





我伤心的是 我姐毕业啦。T^T

再也没人让我忘了没钱的时候说 : 姐、我忘了带钱 ><
我姐就会二话不说地给我 xD






这种依赖事我一直依赖的习惯吖






现在 , 这种依赖要变成了回忆 D;
我可不可以不要独立啦 ?! T________T





But 还有一个人至少可以让我每天笑和陪伴我的人 xD


♥ 呐 ! 就是他 ♥ 帅吗 ? xD 他就是我的王子 刘小俊师傅 =-=!!
唯独我有这张 ! 在这里勉强的 share 出来给你看好了 xD




他 ! 对我来说 他对我很好了 :]
每次给我意见、帮我做决定
加上我的懒 ! xD


而且我什么事都赖他 ;P

没原因、就是要赖他我才开心 ! xD 啦啦啦
很开心他读早上班 , 因为有人可以叫我起床 =P



跟他聊天根本就没烦恼 :D

因为有时他说的话都蛮有道理下的 =3=
不赞他那么多了 xD 等下他在那里暗爽就不好啦 ;)














THE END





























First AK ! 我要定你了 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