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 我的圣诞节 !! =)

♥ 深夜了、也终于到了圣诞节 !! :)
我带着不知道怎样的心情跑了上来 xD


来诉说我最近以来的状况 =P


* 21 - 12 - 2011
早上、我 9 点就爬起来了。
Tapi , 赖床赖到 9 点半才舍得起来准备 ! xD
待会儿要去哪里呢 ?
真的好久好久没跟朋友们出去了 ˉ______ˉ



准备好 , 去 meet kiory虾米仔啦 xD
问题 o.O → 去哪里 ? ^-^
时代 + 金河 啦呗 ! X))

路中 ...
kiory 问 : henry 呢 ?
虾米仔 : 不要理他啦 xDD




Skip _____________





去到、再 meet henry 啦 :P




路途 .. 在争吵着要吃什么 ;S



SKIP




吃饱 , 走街啦喂 =]
: 现在的男生女生还要会 shopping 了 ! XP


虾米仔 henry 都比我和 kiory 买衣服还要多恩 @@
我和 kiory 只是买了一对鞋子 xD



♥ kiory ;)

♥ my besT Friend

♥ i love she ! C:




SKIP _______________




我很久没出去了 , 所以这次可以跟他们出去走街下 .. 其实我蛮开心的 =]
只是 , 后来原本我心情很开心的 变得有点难过了 :')
原因 ? my kiory 懂的 ! xDD

* 22 - 12 - 2011
原本我忘了今天了的 ! 是 yunn jinq 小姐提醒了我 >______<
害我变得 超 gan jiong 的 !
为何呢 ? 因为 ... 我的 PMR 成绩出炉了 '______'


早上、我还在跟着周公下棋着时 .. 电话一直哔哩叭啦地响
要不然就是 , 大家都信息来问我的成绩了 X))
一看时间 , 原来才 11 点罢了 O.O



我姐就开门说 : 还不起来准备去拿你的成绩阿 ?
我就快快起床冲凉去学校拿我的成绩啦喂 /.\


一拿了、我 .... ... =3=
不告诉你们 :P
过后 , 姐带我去吃 papa rich ! xDD



吃完 , 回到家 .. 就看到我老妈 (:
他要去婆婆家我就跟去咯 xD [ 去吃汤圆 ^_____^ ]
我去到吃饱了就去 hap 下了 ~
睡醒回家 ! XP



当然、晚上依然去做工 ):



SKIP ________________




* 23 - 12 - 2011
这一天 , 要不是 oscar 提醒我
我想我应该忘了你的生日 ! xD



叶杏儒小姐 ! <3

祝你 生日快乐 ! (=




* 24 - 12 - 2011
今天任然睡到 2 , 3 点 =P
起来 吃饱 冲凉 上班去 .♥


做工当中、一边期待我的啊圆扬曦的好消息 ;)
因为她代表 selangor 打决赛 xD
虽然不能现场 support 她、但我希望她给我的圣诞节礼物是冠军 ! :D


果然 ! 他没有令我失望 xD
还叫我准备钱包呢 ! =P
我一听到这消息、好像 啵 下去给她 @@
哈哈 .. 我蛮开心的



在店 跟老板娘 朋友们 过我的圣诞节
今年虽然没什么、但是我并没有在乎什么 :))
我更期待我的 31 号 xD
Tapi , 还不知道要去哪里啦 o(ο)o




回到家 冲好凉就来更新了 xD



SKIP ______________



3.36 分 还在陪伴着我的扬曦信息着 






我想说 :
叶小婷 ! 对不起
我现在才看到你的 blog :')
我不是故意的、请你原谅我啦 :D

我就是不想跟以前的生活有关系了 xD
所以就重新开始 ! </3
对不起啦 , 看了你的 blog 才知道原来你的假期过得很丰富 ! ^^

最后一句 : 为啥出去不叫我 ! xD 哈哈 ~




我不是你的代替品 ! 我不要她不出去了、你才来找我的 =0=
其实你真的是想对我好的吗 ?
想问 : 是不是越来越大了、大家都会变了 ? 就连感情也是 ? ):










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 =)









多希望是由你来陪伴着我 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