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Ermmm , 上到来我脑里想不出任何的东西 -_________-
也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 !


话说当天 xD


就从 * 6 - 12 - 2011 这天说起 :P


等 ! 等 !! 等 !!!


我也不懂要说什么 xDD
说说最近的情况就好了 :)




* 10 - 12 - 2011
这一天 , yunn jinq 还有 joey 一放工了就去 momo paradise 吃东西 ! =P
因为他 12 月尾就要回 pinang 了 >_______<



.. 看看我们的合照吧 ! :)

♥ joey 和 yunn jinq ! =]

♥ 是不是右手边那个 很 sok 叻 ? xD




skip ________________





7 点归家 _________________C:






* 11 - 12 - 2011
今天一放工 , 坐下聊下 ..
一回到家 , la la lam 跑去冲凉 X))
一看就知道我有什么重要的约会啦 , 对不 ? xDD


对 ! 等下就要跟我的 伟仔 约会去 ! ^________^


准备好了 , 就去 jusco meet 他了喂 <3
刚好我肚子响了 , 就去吃 KFC


我们看 6.45 分的戏 =)
puss in boots ! xDD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





 



9 点 ++ 归家 ______________






想说 :
刘小贞 的帐户我已经删除啦 ;)
还看不看到 我就不知道啦 .. 因为我也不想去开回它了 X))
不必问我原因 , 因为我本身也不知道原因 '________'
最近变得容易 bek cek ! =3=
我在改了 xD 伟仔说 要我开心 (:


以前的事 , 过去吧 ! :)
不要说我忘记你、其实我还记得你。(=
只是我不想我们还在活在过去 ! </3
大家都变了 . 各有各的生活了



朋友们知道我不开心、都在想我开心
这个我知道 , 我已经恢复当中 ! xDD






THE END



♥ =3=









谢谢你 , 老是陪着我 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