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 我上来了 :)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xD
给点意见来 ? [ 你都傻的、部落格是你的勒 还要叫别人给你意见 ? :P ]
我懂啦 .. 想着想着 ^_________^



* 21 - 11 - 2011
 
下午没事干、过了一整个超闷的下午 :S
晚上 , 跟家人去吃我爱的巧克力火窝 ! <3
 
 
 
 
 
Skip _______________♥ 
 
11 点 ++ 到家 ____________:]
过不久 , 打给我的师傅 .. 再睡觉去 ____________♥
[ 哇塞、你看我师傅几大牌 ~ 要打给他了才去睡 xD ]





将就过了一天 ____________C:





* 22 - 11 - 2011

今天、跟我的 伟仔 约会去 ! :P
原谅我的迟到 ! -_________-  我也不想的 xD


和他看 Happy Feet 2  o(n_n)o
有些部分 超好笑的 =]
# - 最近戏院爆冷 ! 你们也知道为何吧 ? ;)
都是该死的 18 岁戏 xD




Skip ____________♥
adui、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____________"
5 点 ++ 各自归家 </3

而我再跟 Oscar 我堂哥 Brandon 一起喝茶
7 点 到家 ___________=)




又是这样过了一天 -_________- !!






刘小贞想说 :
 
我懂、我懂 .. 有时候不是我想不要说 , 是我的个性本来就这样嘛 /______\
你们也知道 , 我很少对别人说我的私事的 :]
要不是我自己要说、谁也逼不到我说的 A________A
你们可以误会我 , 随你们说 xD  因为 我知道 事实就可以了啦 (:
更何况、我是不可能在你们面前哭的。除非 ... 我给妈妈打 :P

我的脾气改到 如何 ? xD
是不是很好了勒 ?   我就知道 ! ^________^







THE END





♥ 我还是喜欢这张 ! xD
 
 
 
 
 




I miss Y 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